想問一下有看陣頭的三立板板友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本來想在電影版發問的
但我發現這個問題在這裡問會比較適合










我在片尾看到 陳霆有演這部電影
嗯........可是我真的好像都沒有看到他的印象

有人記得他演什麼嗎?



另外就是這部電影好多三立的演員啊哈哈哈哈
不過還好劇情沒有鄉土劇的鬼打牆XD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2-02-18
一開始客串吹西索米的!(就是阿泰一開始打工那裡)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2-21
達叔去接梨子然後遇到那段!
Carol avatarCarol2012-02-25
這部不少演技超好的三立演員 我第一個哭點是方文琳和
梨子分開那裡T^T
Eden avatarEden2012-02-27
原來是那邊 好短喔難怪沒啥印象 謝謝一樓解答!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2-27
對啊 峻爸這部好酸喔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2-28
我最喜歡阿西爸~XDD他的口條和台詞一直都好可愛:P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3-01
真的<陣頭>裡有陳霆喔!? 在看的時候沒注意到說.......
Gary avatarGary2012-03-05
另外還是要講"陣頭"的主角選角選的很爛 是這部片的大敗筆
Puput avatarPuput2012-03-07
因為這部導演是馮凱~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3-08
你們在吃爆米花分心了嗎?X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3-10
原來是那裡,難怪我也沒注意!
Iris avatarIris2012-03-13
我想說我也沒看到說 哈哈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3-15
看時沒注意到+1XDDD
Ina avatarIna2012-03-19
推Z大 同感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3-20
沒注意+1 另外推一下<陣頭> 好好看~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3-23
陳霆還把阿西哥擋住說:叔仔,麥看,A煞到...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3-25
原來講麥看A煞到那個就是陳霆喔= = 講真的很不明顯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3-27
因為我也有看到他名字 然後我還去看了兩遍都沒注意到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3-29
我有看到陳霆耶 但好可惜只是客串QAQ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4-01
那時候我還以為陳霆是故意講那樣好讓阿西不會發現兒子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4-05
這樣回頭去想講那句台詞的聲音 真的口氣有很像陳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4-06
完全沒發現 = =
Leila avatarLeila2012-04-07
沒發現+1= =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4-08
達叔去接梨子然後遇到那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