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燕臉書更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天氣晴~~~打過針吃過藥,燒退了,但我還是懶懶的^^~

我收到很多觀眾朋友的關注,對於未來劇情走向,目前還不清楚,但不論與誰配對,都非

我能決定的。我是演員,我尊重劇本的鋪排,愛誰恨誰都是劇情,請用輕鬆的態度來看待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

我接受各位善意的建言,至於我想放誰的照片,也是我個人自由!!

再重複一次,如果支持我,請不要隨之起舞,不攻擊他人,安靜……讓事情停止^^~

乖乖的~~~~


http://ppt.cc/uMk0

--
這篇大家怎麼看???
--
新竹縣一名61歲蔡姓男子,因不滿女友張姓女子提出分手,兩人發生激烈爭吵,
去年12月竟撕破女友上衣和內衣,害女友上半身全裸示人,張女憤而提告名譽受損,
F7:載點謝謝08/04 11:03
F7:靠腰 61歲的女友 算了08/04 11:04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2-18
載點謝謝
Noah avatarNoah2012-02-19
靠腰 61歲的女友 算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2-19
我能理解成她有在教訓她的那些太誇張的天使們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2-21
但她有說未來和誰配無法決定耶.這句是什麼意思太懂
所以翰文和詩詩還不一定會在一起嘍(開始頭大)
Linda avatarLinda2012-02-25
我只感覺配對要更改的感覺,反正三立高層裡不知何謂官配?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2-26
這檔感覺沒有官配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2-29
應該是在大家在反映她不尊重仔仔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3-04
有些做法確實不尊重啊
Tracy avatarTracy2012-03-05
我覺得從家和開始就已經沒有官配了…片頭六人可是完敗哎!
Lydia avatarLydia2012-03-08
誠心→誠真配、昇男不變(演員之事為另議)、寶琳→祖琳配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3-13
一姐大概又來咒罵戰場偷看發言了 不是說心臟不好最好別來
Yuri avatarYuri2012-03-15
我覺得現在操之在手的是泣台啦~~~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3-20
誠心算全毀,昇男是角色不變換人演、祖琳是角色改變同人演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3-24
我比較氣的還是三立.其實對於她我算很無感(只要她別太超過)
Yuri avatarYuri2012-03-25
現在才發現她家的天使在攻擊別人喔??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3-27
討厭妳的冏演技應該也是我的自由吧!^^
Hardy avatarHardy2012-03-31
很想問下牽手中是不是只有李燕姓李阿~昨天聽到一點小八卦~~
Puput avatarPuput2012-03-31
AVI也姓李,李亮謹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4-02
李亮瑾也姓李…演Avi那位演員
Hedy avatarHedy2012-04-07
哦哦還有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4-11
有限定女性嗎? 還有李易跟李國超
Hazel avatarHazel2012-04-12
沒有~可是形容整個超符合某一姐~~其實滿好猜~~
只是想說不要先入為主的觀念~~
Una avatarUna2012-04-15
依稀記得她上型男大主廚宣傳時有介紹劇情,說天命真子
是慶鴻~~,雖然他們一開始是配對的~~所以就算後續她的
Jacob avatarJacob2012-04-19
天命真子是林翰文或是馬力昇,都不足為奇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4-20
(sorry,打太快。。她說她戲中的天命真子 不是 慶鴻)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4-24
ima2大的八卦是什麼啊???y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4-25
就當初設定而言.慶鴻本來就不是真命天子.應該是翰文才對
這是之前所謂的官配(無誤)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4-30
但之後就...................
只能說:一切皆有可能(靠腰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5-04
好想聽八卦喔XDD 可私信回嗎?XDD
Susan avatarSusan2012-05-06
八卦八卦~我牽掛~XD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5-07
imaker大.如果覺得可以說.就在這裏說就好了XDDDD(好壞)
Hedy avatarHedy2012-05-12
八卦八卦 我牽掛+1
Liam avatarLiam2012-05-13
想聽八卦 私信300P 感謝
Sandy avatarSandy2012-05-16
我也想聽…到底是什麼內容
Lydia avatarLydia2012-05-16
我也好想知道喔~~~到底是什麼?
Lydia avatarLydia2012-05-17
講一下吧 哈哈 好好奇喔!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5-18
就..簡單來說 我們在板上說她的..還真是沒有冤望到她
Dora avatarDora2012-05-22
好奇+1 到底是什麼?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5-24
之前她加入台視拍劉伯溫時讓人感覺還不錯的.人果然會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5-25
正在期待imaker大的八卦
Liam avatarLiam2012-05-27
說她的? 她的什麼? 哈哈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5-28
八卦@@~(敲碗敲碗
Tracy avatarTracy2012-06-01
開玩笑,她是一姐燕耶...
現在是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6-02
I大可以做夢一下嗎
Harry avatarHarry2012-06-04
最後一段....天要下紅雨囉~~~ 是別人代PO的嗎?
再看一次 發現....真虛偽~她內心真的是這樣想的嗎?
Yedda avatarYedda2012-06-08
我只是覺得"隨之起舞"用得很怪 似乎認為厭迷們是因為被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6-10
擊 所以不得以才反擊似的 不過她的中文程度一向不佳
Enid avatarEnid2012-06-14
天使們都是讀書人,怎麼可能攻擊人呢?一定都是被激的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6-19
應該不會運用這麼隱晦的反諷語法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6-22
是這樣嗎? 我怎麼印象中都是天使迷挑釁 主動攻擊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6-27
話說回來 imaker大可以透露一下八卦的內容是屬於哪方面?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6-30
咦?上面有八卦耶 我也想知道啦~~~~~~~~~~~~~~~~~~
Delia avatarDelia2012-07-02
天使們不會攻擊人<=當然是一姐燕的認知囉!我當笑話看XD
Rae avatarRae2012-07-05
因為說她的地方數繁不及備載 很難猜(實在超好奇~~~~)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7-10
對阿 我現在只想知道八卦XD 講清楚一點嘛!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7-14
跪求八卦啦~~~~~~~~~~~~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7-16
我也想之到八卦,可以寄信,或是請"做夢" 嗎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7-21
演員都這樣說了 一群理盲ANTI還在酸= =到底要他怎樣做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7-25
抱歉沒辦法明講啦!!這裡應該滿多人出入的~~
Olive avatarOlive2012-07-28
只能透露大家已經知道的"她真的是很"自我"+"良好"
Annie avatarAnnie2012-08-01
喔喔 那這樣我就懂了 事實不是嗎?
Ula avatarUla2012-08-03
我比較想知道消息是出自於何處~
Dora avatarDora2012-08-05
沒去她FB酸,在這酸都不行,犯法了嗎?講句難聽的,關你屁事= =
Kumar avatarKumar2012-08-06
之前到台視的工作人員現在在泣台單位工作...
Belly avatarBelly2012-08-07
反正就這樣啦!已經知道了之後感覺懶得講了~~
不想替了不起的一姐製造話題~~`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8-08
推 stta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8-13
推 stta大+1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8-17
那我討厭她也是我的自由~請她別自我感覺太良好了= =
Lydia avatarLydia2012-08-20
我現在才看到照片這句耶....各鄉民 自制點~ 一姊生氣了啦~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8-21
這一PO出來大概天使們又要高潮了 =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8-24
看不順眼就是看不順眼,但至少不會到"她家裡"去挑明
Emma avatarEmma2012-08-28
挖...一姐生氣了耶~她果然都知道大家最近在討論啥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9-01
我看他自己也愛死跟陳冠霖配對吧~噁心耶~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9-04
不錯阿,有宣導啦,值得鼓勵阿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9-08
不過跟翰文真是坎坷呢,泣台怎麼了,不是說配一次被罵的
這麼慘應該不會再配一次了嗎??怎麼會這麼誤判情勢呢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9-12
翰文好可憐喔,我以後不罵你腦殘了
是說天使們都是讀書人應該都看的懂字吧,你們家公主有宣
Erin avatarErin2012-09-16
導了喔,要聽進去喔,乖乖阿X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9-17
呵 樓上好酸好諷刺 我喜歡^^
Annie avatarAnnie2012-09-22
一姐演戲都不關心演技,只在意自己要跟誰配對..夠噁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9-24
這算甚麼演員啊?別幹這行阿...回去當網拍麻豆就好!
Adele avatarAdele2012-09-27
自我感覺良好的演員 是有多美多會演?大家眼睛是雪亮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9-29
看她的留言就知道她不只自我感覺良好 說話還會酸人呢...
Erin avatarErin2012-10-03
她還是好好加強演技好不好!!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0-06
跟誰配對不是重點,重點是演技好嗎?!
Iris avatarIris2012-10-10
一姐怎麼會理鄉民的話呢?反正怎麼差 高層還是捧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0-14
推m大,重點是演技,不是配對,就算是跟我喜歡的演員冠霖演一對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0-14
我也不看,沒演技的戲很難看~~一方演技差,另方演技在強大,也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0-19
救不回戲,看寶菲跟文詩,對手演技都不錯,結果難看到爆~~
Annie avatarAnnie2012-10-24
雖然我也欣賞陳 但若他再跟一姐配我還是不看!落差太大!!
Liam avatarLiam2012-10-26
根本沒演技啊,還「把角色扮演好」咧~
她只不過嘴巴張開在那背台詞啊!!! 真可笑~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0-29
如果真的這樣安排乾脆不如不看,就像當初的寶琳破局一樣
Leila avatarLeila2012-10-31
那種像被掐著脖子嘲笑的感覺還記憶猶新呢((冷笑
Kama avatarKama2012-11-04
寶琳破局超痛Q_Q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1-07
反正誰跟她配都不會有好下場的啦~還會被天堂迷罵死!!!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1-09
寶菲配前她也說過一樣的話,結果是…
Una avatarUna2012-11-13
結果也是把家寶帶走了呀!然後某迷再希望某角趕快領便當…
Steve avatarSteve2012-11-13
她在喜滋滋~ 其實
Noah avatarNoah2012-11-15
imaker大的信箱應該爆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1-17
公主終於有進步了
Liam avatarLiam2012-11-21
imaker大的提示太明顯了~之前新聞就有了
Carol avatarCarol2012-11-25
mark大~~啥提示!!!!!?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1-27
看來我們真的沒有誤會一姐是哪種人耶XD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1-29
其實從FB的合照就可以看出 一姊人緣有多"好"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2-01
藝人有時候合拍 PO上網 跟文字互動是可以看出個端倪的
Gary avatarGary2012-12-02
現在應該是一姊燕也知道大家在說他不會管粉絲了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2-07
想知imaker大的八卦,可寄信;她中文造詣本就爛,成語
還亂用,隨之起舞不是這樣用的,講得一付都是別家粉絲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2-12
先去挑釁她的天屎迷,天屎迷才反擊似的,事實上根本就
Liam avatarLiam2012-12-13
都是她的粉絲在作亂;"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這句令人很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2-13
啼笑皆非,她...有演技過嗎?回去當模特兒,但看她自己
的網拍照真的很...失敗,完全不會展現衣服,姿勢、配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2-17
件再加上她家姊拍照方式,就只是張生活照罷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2-19
果然吧 上次寶菲配前她也是留一樣的訊息,不錯 以後這樣就
很好猜
Elma avatarElma2012-12-21
她之前說天使們"會很非常期待",一姐燕該不會天真的以為天使們
是單純的喜歡看陳冠霖的演出,拜託,那是愛看冠燕配好嗎?現在講
這些都感覺她好假,非常假=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2-21
不只天堂迷愛她自己也愛吧~誰期待啊!?只有她們自己跟高層
Susan avatarSusan2012-12-25
到時就看看收視率怎樣囉~上一檔已經得到教訓還學不乖啊??
Donna avatarDonna2012-12-25
不會啊.我也非常期待啊.老實講.我其實是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因為真愛出現了.就再也不會有其他的受害者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2-28
收視率升->冠厭既出誰與爭鋒
Kyle avatarKyle2012-12-29
收視率降->就說冠厭不夠多,要在多一點戲份
最好兩小時滿滿冠厭,灑花
Doris avatarDoris2013-01-03
她可不可以把心思放在演技上啊 ..真的很愛該該叫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1-06
她當過網拍麻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1-08
她有經營網拍 自己當麻豆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1-11
看她網拍的照片完全不會想下手去敗那些衣服回來,拍攝
十分失敗,當演員沒演技,當網拍模特兒又不專業,多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1-12
多學多參考當紅網拍模特兒吧,囧燕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1-17
怎麼她都麼早就知道劇情走向 先在她自己的fb上說她們會很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1-19
期待,現在又說她什麼都不清楚@@a
Poppy avatarPoppy2013-01-20
樓上大大忘了她的身邊有一株好厲害的植物了嗎?
Tom avatarTom2013-01-21
應該是不能洩漏太多~但她的粉絲很多都衝著冠燕配~為了有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1-24
她自己也有手段啦!噁@@@@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1-26
所互動~才會開心po文~不就是炒熱氣氛~讓版面留言熱絡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1-29
IMAKER大 你的信箱還沒爆嗎XDD
Kama avatarKama2013-02-01
imaker大大都沒有回信~哭哭 XDD
David avatarDavid2013-02-05
對了~最新那個XX天下的團,是想說一檔用一個名字太麻煩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2-05
所以用這個"天下"就可以一直生生世世用下去了嗎?XDDD
Olive avatarOlive2013-02-09
晚點會回.好多人耶.只是還在想怎麼回@@~
Hazel avatarHazel2013-02-12
當初只是想解開迷惑才會問問大家一下~~沒想到很多人很想知
到一姐的八卦@@@
Edith avatarEdith2013-02-15
我也想知道XD
Noah avatarNoah2013-02-18
顆顆..那就麻煩imaker大了~:P
Steve avatarSteve2013-02-19
對啊,想知道真相呢,等待imaker大的回信
Ina avatarIna2013-02-22
好詭異,明明是她自已先說出並且你們會很期待的瞹眛語
Joe avatarJoe2013-02-24
句,現在竟說收到很多觀眾朋友觀注,阿明明是自己放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2-28
消息啊,還什麼叫人家不隨之起舞,啊明明自己先在那邊
Erin avatarErin2013-03-05
手舞足蹈起來的呀,這人真的好假@@"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3-08
我也要知道八卦~~~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3-10
超假的
Hedy avatarHedy2013-03-11
想知道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3-14
imaker大 不會回信可以按H二次問小天使哦
很多PTT上的指令都可以問
Dinah avatarDinah2013-03-16
到時就看看收視率怎樣囉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