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這週緯來是戰鬥中還是逃走中? - 日本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想問一下緯來這週是戰鬥中還是逃走中?

目前打開電視是逃走中 是重播的嗎?

因為上週的戰鬥中接續劇情有提到逃走中 所以不知道這是新的還是舊的@@"

--
ˋ▆▅▄▄▅▆▇ ˋ φhacoolman
當志願役包吃包住, / \ 不簽嗎不簽嗎
還能存到第一桶金喔 / \ 簽嗎不簽嗎
│ │ 簽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 │ 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簽 \ ︶︶ / 嘿~嘿~嘿~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8-28
爬文很難嗎=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8-29
喔喔 感謝 看到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8-30
最近菜逼巴很多 還不拿個籃子撿掉滿地的菜渣@@?
Kyle avatarKyle2012-08-31
已經快追上進度了 沒意外的話應該會重播到年底...
Mason avatarMason2012-09-03
3F小心~~~
Hedda avatarHedda2012-09-04
小心被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