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一個不能愛的人..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首先~推一下gruenherz版大的推文!

在17552~有美大某,小薇細姨..真準!最近最真這麼演><''..

再來是今天的主題,愛上一個不能愛的人..Jason&小薇的苦戀

明明是相愛的,卻不能公開..還要演人家的哥哥..哎..

這時gr大的收養梗又可以派上用場了呀!(前幾天的推文)

今天剛好想到..找個假親戚還是像電話拿起來..


(喂..我是...阿~蝦米..小薇不是我的親小妹..小時候抱錯什麼的...)
美國醫院還是誰打來的電話

呵呵呵~這樣J蕾不用苦戀,ada真小妹可以上場,傑玲戀也可以開始..


(嗯!gr大這個收養梗不錯)快還我們帥氣的耿豪兄吧!


這樣演會不會比較順一點呀!期待多點閃光,少點哭和外遇..復仇的戲!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0-01-30
不要收養梗= =
Ula avatarUla2010-02-03
哎呀被lisa大點名到一定要推呀XD 收養梗是要讓JA解套拉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2-03
-_-"真不知你說那篇17552的文是幹嘛的?不懂~~~
Ida avatarIda2010-02-04
畢竟台劇還跟不上日劇的尺度
Leila avatarLeila2010-02-08
跟不上就不用跟上呀,目前這樣就好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2-09
不過大某和細夷~幹嘛讓軟輝這麼爽~>”<
Liam avatarLiam2010-02-13
是要撲志輝馬上中風的梗。
不過我看新聞說有女性被批腿拿強酸潑壞男方的犯罪工具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2-16
這蠻適合給悠蜜演的勒~~
Susan avatarSusan2010-02-18
是17552的gr推文!如果真如所推..我想看志輝中風看j蕾在約會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2-19
不過我比較中意志輝當選後四處吃得花柳病傳給悠蜜一起掛
Delia avatarDelia2010-02-21
當然2奶小薇一起染病更有看頭 科科
Ida avatarIda2010-02-26
....gr大...人肉xx包是你寫的嗎!..這是父母心要溫情一點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3-01
唉~台灣八點檔不是都當日本深夜劇在演嗎XD
不過我提過的結局恐怕有三、四個志輝下去掛都不夠...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3-06
我說的是志輝被招弟做成火雞肉飯便當配悠蜜做成白帶魚湯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3-06
看茂松一直暗放悠蜜謀害蕾蕾後 我就不覺得本齣溫情了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3-11
..不會又來個志輝選情愛情失意又欠債最後拿槍走私販毒吧...
Jake avatarJake2010-03-16
要看婦女情我就切去看娘家初期石獅煮絲瓜纖粥給Z雲...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3-16
sorry 父女情
Dinah avatarDinah2010-03-18
><來po一篇什麼才是你心目中最慘的報復or下場讓000參考好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3-20
糟糕 10篇也寫不完?編劇!我需要10隻豬哥輝+10尾白帶魚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3-24
在這樣演下去我看只能如悶鍋..怎麼演..就亂演囉!不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