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揪心但是又有點怪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海邊的 J蕾
感覺J演的很揪心
但是蕾好像沒有完全發揮
畫面有點怪,說不出來哪里怪
果然戀愛就會變幼稚鬼
不過愛的抱抱也蠻閃的
英傑被閃到 >////<

Ada之後會上演藍色生死戀嚜
那又變成一男三女<===創舉




看完預告後,很好,明天10點10分再來開電視
期待的KISS勒?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2-01
希望編劇超像樣一點 來點JA戀瞧瞧 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2-04
還好J蕾沒KISS~畢竟蕾蕾還是人妻~不然就跟明玉那天一樣
Kelly avatarKelly2010-02-05
遜斃了,恩才跟建佑也KISS過好幾次 編劇突然變很保守
Kama avatarKama2010-02-06
這對是走心靈伴侶 Mind touch路線的
這樣剛剛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2-10
照劇中感情發展模式Ada應該是介於文龍跟啟明中間吧~因為LG領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2-14
便當了不算的話~Ada補進去就完全連成一線了~^O^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2-17
J蕾今天有小閃到~ 不過蕾蕾還是會回志輝身邊的吧~
Doris avatarDoris2010-02-19
XDDDDD 鐵炮的兒子還沒出來耶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2-21
不會發生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2-22
有感覺輝蕾會復合 囧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2-23
推DB大,我也覺得蕾蕾情歸志輝比較合理 很多婚姻被虐婦
女常常走這個軌跡-或是遇到志輝Mk2, Mk3, Mk4...
Puput avatarPuput2010-02-24
為何會有這種感覺呢?!
Liam avatarLiam2010-02-25
這是不必要發生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2-27
我怎麼覺得會走傑蕾...XDD
海邊傑森的行為讓我大冏...之後就一路沒FU.......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2-28
覺得蕾蕾會回志輝身邊是因為志輝是男一後面總要漂回來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3-03
沒有的事呀,英傑會跟志玲的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3-07
電視寶不要在意~~~因為我看到英傑出現在節蕾中間....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3-12
不用漂呀,誰說男一一定要漂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3-14
韓瑜的造型 感覺配誰都好奇怪@@"
Yedda avatarYedda2010-03-15
)傑雷或豪雷視覺上都太不及格,我推玉蕾配
Necoo avatarNecoo2010-03-20
海邊那段的確也證明了000是有編過瓊瑤的XDD
Lydia avatarLydia2010-03-23
純就視覺上來說,柯叔元或李政穎都蠻搭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3-26
說真的,我覺得一定會漂....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3-28
我覺得還不賴呀,飯後甜點,我喜歡=ˇ=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3-28
介於文龍跟啟明中間也太爽= =
Enid avatarEnid2010-03-30
就算會漂,也不一定會跟蕾蕾復合
Andy avatarAndy2010-03-31
請參考民視<世間路>
Jacob avatarJacob2010-03-31
是不一定會跟蕾蕾復合,但漂白總覺得是一定會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4-04
今天看節省要去跳海-_-"真的三條線…白痴男!
Mia avatarMia2010-04-05
J蕾太瓊瑤~年輕人不吃這套~啟明搭蕾我覺得一樣怪怪的~視覺上
Elma avatarElma2010-04-10
三立怎麼不快點換個編劇…怎麼每天好像都在看重播一樣
Andy avatarAndy2010-04-12
也是男一是反派,最後女一沒和男一做伙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4-13
只有志輝最搭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4-17
每個男角都去跳過海…連技輝也曾經要跳過…-_-"
只剩有德沒去海邊了,下星期會不會換他去跳海或跳河?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4-19
誰說最搭一定要在一起、誰說的...?!
Elma avatarElma2010-04-22
我國應該沒有這項法律吧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4-26
德玉明卿都還沒下過水啦~XD 就剩他們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4-27
不然找建紅來三立和他女朋友搭好了,一定超適合!!
Doris avatarDoris2010-04-29
這樣蕾蕾就不會工作太累擺臭臉了~(啊!不小心又八卦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5-03
樓上很殘忍~~XDDD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5-05
他會出演民視<YES>第二代,所以:X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5-09
不管漂不漂 我覺得蕾蕾應該還是會先回去軟飯身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5-09
而且民視不會輕易放人;上千萬的合同...=_=
Erin avatarErin2010-05-12
如果一下子就讓豪蕾在一起...那就很難繼續下去
而且要讓有美加速成為更大魔的方式, 就是被志輝拋棄
Lydia avatarLydia2010-05-16
找建弘來對民視跟天下劇組都好吧 科科
Megan avatarMegan2010-05-17
反正目前的一切看起來很美好就是了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5-21
↑很美好是指什麼?@@|||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5-24
可口的飯後甜點(豪蕾)+感覺有緩慢在上的主菜(復仇)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5-26
推每天都在看重播一樣....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5-26
看了下集預告,讓已經「切心」的我,死灰復燃了X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5-30
有嗎? 我覺得小薇已經慢慢放下想復仇的心了耶~~
她開始有體認到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5-31
沒有呀,我想,應該會開始看到更高段的復仇手段的 嘻嘻
Oscar avatarOscar2010-06-03
我本來也以為是這樣 但她假裝要跟志輝分手 讓志輝著急
光這點可以證明她復仇之心還沒結束 我也期待會出現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6-04
高明一點的手段........
Tom avatarTom2010-06-07
目前感覺到的是...輝蕾會先復合,有美崩潰加速入魔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6-08
感覺小薇的手段好不到那…一定又很爛很軟…
而且…覺得她的身份快要讓大家都知道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6-09
我可以感受到Level UP的徵兆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6-10
結果最高段的復仇手段就是跟志輝復合,讓有美崩潰~~ XD
Sarah avatarSarah2010-06-13
然後,應該會讓部分的人得知(英傑...),逕而聯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6-14
目前跟志輝復合確實是最快的報仇手段~明天蕾在病床那段感覺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6-18
可以請方文琳唱個落雨聲~XD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6-19
D大的落雨聲太應景了啦~~這樣我會噴淚(就算是蕾蕾演 咦?)XD
Kelly avatarKelly2010-06-20
支持j蕾拉
Kelly avatarKelly2010-06-22
有美是不是也還沒跳過XD
Ina avatarIna2010-06-24
我以為會有kiss goodbye耶~竟然沒有...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6-26
可是最近還是要給蕾蕾拍拍手 悲情牌打的太完美了 連白目
雲也被她給洗腦了 看到U密恨的牙癢癢就只有爽而已
Noah avatarNoah2010-06-27
最近一直期待U密被巴 拜託000讓觀眾爽一下
Kyle avatarKyle2010-06-30
蛤~只有我希望蕾蕾跟節省在一起嘛?不要回去軟飯身邊了啦
Jacob avatarJacob2010-07-03
不要跟節省也不要軟飯 找一個新的比較配的
Erin avatarErin2010-07-07
為什麼不學慾望城市的Carrie或Samant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