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要等全劇終再分享一篇心得文的,
但是看到最近很多香米被殺青文炸得死去活來~
還有很多在站不站真人之間痛苦徘徊的香米,所以我決定先分享一些我的想法,希望脆弱
的香米們看完後會好一點~
文有點長,請大家耐心看完,趕火車趕洗米趕上班趕上課的香米就直接跳最後一段吧!謝
謝~
首先,這篇文是我在台劇版的首po,也是在ptt的首po,希望沒有違反版規的地方~
以下開始正文
愛上哥們絕對是我人生中追過最瘋狂的偶像劇,為了哥們我把一陣子沒用的ptt帳號重新
找回來,為了哥們我辦了豆瓣的帳號,為了哥們我人生第一次追了尾牙,婚禮的直播,為
了哥們我毫無疑問的把月考考爆了XD
如果香米們問我追哥們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那大概是認識了很多不認識的演員,也重新認識了本來就認識的演員,我覺得這要歸功於
強大的幕後花絮,還有完娛的花絮~
說到完娛的花絮,我不得不感嘆,即使三立有很多差強人意的地方,但是三立的行銷還是
不錯的,在眾多電視臺中,大概只有三立有像完娛這樣的節目會播出花絮,透過花絮,觀
眾不知不覺間跟演員產生了很多連結,然後然後就不知不覺入坑了,香米們是吧??
如果香米們問我哥們最難能可貴的是什麼?
那大概是演員之間的好感情吧!我看了很多台劇,這個劇組大概是最有事的(導演和男女
主角帶頭亂,誰不被開啟啊!?)粉絲也是最有病的XD,我想會有很多香米在看完殺青文之
後死去活來是因為難過很少有機會感受到演員互動間的散發出來的溫暖了~
如果香米們問我哥們最幸運的是什麼?
那大概是遇到年尾又遇到劇組的演員結婚吧!因為演員們一起參加了婚宴,尾牙和感恩晚
會,才有更多時間培養出越來越好的感情,香米們也才有那麼多機會追直播XD
總歸一句,愛上哥們有太多的宇宙之最了,數不完數不完~
接下來是真人部分,不想看的香米可以直接跳過喔!
今天看到好多香米在糾結微博沒有互相關注的事,我個人是認為呢,微博主要是給大眾看
的,是明星和粉絲互動的平臺,有沒有關注其實好像也沒差XD偷偷告訴大家,微博有一個
悄悄關注的功能喔!而且即使沒有關注,雅妍還是點讚了某人的微博,沒關注還點讚才是
真的關注吧!
但是我真的想分享給大家的是如何去看待一對cp這件事~
我只能說啊!感情這種事還真不是只有當事人知道XD(開玩笑的,我只是想提醒站真人的
香米不要用單方面的角度去解釋一件事然後搞的自己要死不活的),感情跟友情一樣,兩
個人之間的相處方式決定於兩個人的個性,兩個人之間的互動決定於每個人個性的差異,
不是這對cp這樣互動,別對cp就一定這樣互動,所以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再兩人身上,
也不要影響了其他香米,大家只要相信自己所相信的就好了!
感慨啊感慨!感情這種事還是要靠緣份的,你再怎麼操心不會在一起的就是不會在一起,
你再怎麼不關心該在一起的還是會在一起,所以聽天知命吧!
最後最後是總心得~
我不知道哥們對大家的意義是什麼,但是哥們對我來說,就是陪伴我走過低潮的人,我已
經低潮很久了,很開心可以找到愛上哥們這樣的一部戲讓我暫時可以逃避現實,雖然我不
知道劇終後要怎麼辦XD
雖然我年紀真的很輕,但是我自認為什麼大風大浪都看過,擁有一顆老年人的心,面
對很多事情都可以泰然自若,但是原po我有一個罩門就是討厭道別也不擅長道別,所以我
面對愛上哥們即將劇終的態度就是哭到眼淚乾為止,然後將哥們深深的留在我心中陪伴我
度過未來XD
記得,劇殺青,愛不殺青~
我是香米,我驕傲!
下臺一鞠躬,感謝大家浪費時間看我打到不知道在打什麼的文XD
--
但是看到最近很多香米被殺青文炸得死去活來~
還有很多在站不站真人之間痛苦徘徊的香米,所以我決定先分享一些我的想法,希望脆弱
的香米們看完後會好一點~
文有點長,請大家耐心看完,趕火車趕洗米趕上班趕上課的香米就直接跳最後一段吧!謝
謝~
首先,這篇文是我在台劇版的首po,也是在ptt的首po,希望沒有違反版規的地方~
以下開始正文
愛上哥們絕對是我人生中追過最瘋狂的偶像劇,為了哥們我把一陣子沒用的ptt帳號重新
找回來,為了哥們我辦了豆瓣的帳號,為了哥們我人生第一次追了尾牙,婚禮的直播,為
了哥們我毫無疑問的把月考考爆了XD
如果香米們問我追哥們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那大概是認識了很多不認識的演員,也重新認識了本來就認識的演員,我覺得這要歸功於
強大的幕後花絮,還有完娛的花絮~
說到完娛的花絮,我不得不感嘆,即使三立有很多差強人意的地方,但是三立的行銷還是
不錯的,在眾多電視臺中,大概只有三立有像完娛這樣的節目會播出花絮,透過花絮,觀
眾不知不覺間跟演員產生了很多連結,然後然後就不知不覺入坑了,香米們是吧??
如果香米們問我哥們最難能可貴的是什麼?
那大概是演員之間的好感情吧!我看了很多台劇,這個劇組大概是最有事的(導演和男女
主角帶頭亂,誰不被開啟啊!?)粉絲也是最有病的XD,我想會有很多香米在看完殺青文之
後死去活來是因為難過很少有機會感受到演員互動間的散發出來的溫暖了~
如果香米們問我哥們最幸運的是什麼?
那大概是遇到年尾又遇到劇組的演員結婚吧!因為演員們一起參加了婚宴,尾牙和感恩晚
會,才有更多時間培養出越來越好的感情,香米們也才有那麼多機會追直播XD
總歸一句,愛上哥們有太多的宇宙之最了,數不完數不完~
接下來是真人部分,不想看的香米可以直接跳過喔!
今天看到好多香米在糾結微博沒有互相關注的事,我個人是認為呢,微博主要是給大眾看
的,是明星和粉絲互動的平臺,有沒有關注其實好像也沒差XD偷偷告訴大家,微博有一個
悄悄關注的功能喔!而且即使沒有關注,雅妍還是點讚了某人的微博,沒關注還點讚才是
真的關注吧!
但是我真的想分享給大家的是如何去看待一對cp這件事~
我只能說啊!感情這種事還真不是只有當事人知道XD(開玩笑的,我只是想提醒站真人的
香米不要用單方面的角度去解釋一件事然後搞的自己要死不活的),感情跟友情一樣,兩
個人之間的相處方式決定於兩個人的個性,兩個人之間的互動決定於每個人個性的差異,
不是這對cp這樣互動,別對cp就一定這樣互動,所以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再兩人身上,
也不要影響了其他香米,大家只要相信自己所相信的就好了!
感慨啊感慨!感情這種事還是要靠緣份的,你再怎麼操心不會在一起的就是不會在一起,
你再怎麼不關心該在一起的還是會在一起,所以聽天知命吧!
最後最後是總心得~
我不知道哥們對大家的意義是什麼,但是哥們對我來說,就是陪伴我走過低潮的人,我已
經低潮很久了,很開心可以找到愛上哥們這樣的一部戲讓我暫時可以逃避現實,雖然我不
知道劇終後要怎麼辦XD
雖然我年紀真的很輕,但是我自認為什麼大風大浪都看過,擁有一顆老年人的心,面
對很多事情都可以泰然自若,但是原po我有一個罩門就是討厭道別也不擅長道別,所以我
面對愛上哥們即將劇終的態度就是哭到眼淚乾為止,然後將哥們深深的留在我心中陪伴我
度過未來XD
記得,劇殺青,愛不殺青~
我是香米,我驕傲!
下臺一鞠躬,感謝大家浪費時間看我打到不知道在打什麼的文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