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達阻有線播奧運 立院質詢焦點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愛爾達阻有線播奧運 立院質詢焦點

今年倫敦奧運的轉播權利金高達500萬美元,由無線四台、愛爾達電視和政府共同出資,
無線台又授權有線電視系統業者,希望能24小時播放數位高畫質頻道,卻被愛爾達發律師
函阻止,立委徐耀昌向文化部長龍應台抱怨,影響有線台收視戶收看奧運的權益。

倫敦奧運已落幕4個多月,但當初國內為了電視轉播掀起的戰火,還在立院延燒,依照徐
耀昌的資料,轉播2012奧運,愛爾達取得代理權後,只出資100萬美元,其他部分由文化
部出資166萬,無線四台250萬,之後無線台將數位高畫質頻道的轉播權,授權有線台業者
,希望讓觀眾24小時全天都可收看奧運賽事,沒想到就在簽約前夕,被愛爾達擋下,開協
調會也談不出結果。
愛爾達認為,有線台獲得授權,必須透過它這個總代理,但電視學會和有線寬頻協會指出
,無線電視台所屬的數位頻道,本來就擁有在有線電視播出的權利,到底是誰導致觀眾權
益受損,社會自有公斷。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2B06S08M1

ㄎㄎ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2-11-09
這立委管很寬喔
Lydia avatarLydia2012-11-12
Zora avatarZora2012-11-16
看到就想罵,爛立委,why不說MOD被蓋台、頻道不能上架
Jacky avatarJacky2012-11-20
一堆拿新聞局補助的有線節目,活動轉播也沒在MOD啊
Annie avatarAnnie2012-11-21
立委是人渣 無誤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1-23
收錢了只好當人渣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1-26
人渣 廢物
Liam avatarLiam2012-11-30
我想爽爽播免錢 社會自有公斷^_<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02
公斷個屁,自家社論寫出的渣能在公堂說嘴?財團養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2-04
文化部和無線台那個單位是台幣吧?那只是零頭而已XD
Lydia avatarLydia2012-12-07
剛不小心推到,噓回來....
Rae avatarRae2012-12-11
吃大便啦 這種東西要就花錢買阿 好像沒得撥很可憐一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2-16
樣 阿MOD看不到第四台節目怎麼不說影響MOD用戶權益?
Hazel avatarHazel2012-12-20
Hazel avatarHazel2012-12-22
e04, 想免費又擺爛 真噁爛
Rae avatarRae2012-12-26
社會自有公斷...斷你老司啦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28
有線的後台是哪些人大家很清楚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2-29
標準的得了便宜還賣乖 做x喊抓x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2-30
很明顯,看來是ooo養的爪牙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1-04
我有權在 MOD 看到跟有線/無線一樣的內容 為何看不到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1-09
愛爾達"只"出資100萬"美元"跟無線台出資250萬"元",講
得好像愛爾達只出一丁點似的,有線台是出多少都不敢寫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1-11
100萬美元跟250萬元,講好像是出250萬鎂一樣
Linda avatarLinda2013-01-16
看起來裝傻實際上是在釣魚吧,等到ELTA跳出來說是鎂
就可以打蛇隨棍上質疑ELTA為什麼有......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1-17
徐耀昌 中國國民黨 苗栗縣立法委員
Jake avatarJake2013-01-21
250/4 ..............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1-23
http://disp.cc/b/163-3QKd科科台幣美元酸民傻傻不分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1-27
這麼多人愛打臉?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1-29
更有趣的是花稅金五千萬給商人酸民還嫌不夠...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2-02
徐耀昌,我記起來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2-04
kaky左一句酸民又一句酸民,你又是什麼?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2-07
翻他之前發文就知道是#4打手阿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2-07
什麼叫作厚顏無恥? 這是最佳示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2-08
還共同出資哩 明明一開始是ELTA獨自付了五百萬標下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2-12
不要臉的NO4還敢說獨家播出哩
David avatarDavid2013-02-17
被打臉就只能用貼標籤方式來阿Q 科科.....
David avatarDavid2013-02-19
打臉.......?
誰付的錢?(啪
Jacky avatarJacky2013-02-20
電視學會和有線寬頻 我猜根本同一個組織
Adele avatarAdele2013-02-21
就是說嘛 出錢幫無線四台付錢真是莫名其妙
Cara avatarCara2013-02-25
那這樣好了,下一次由無線四台把奧運轉播權買下來,
Puput avatarPuput2013-02-27
然後完全部讓MOD播出,我不會有怨言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3-02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3-03
立法委員只是反應選民的水準
Eden avatarEden2013-03-08
mod被蓋台怎不見某人來幫cht喊冤?雙重標準不是打手是
什麼呢?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3-12
沒授權不能播出 用蓋台只是突顯無知....
Hardy avatarHardy2013-03-16
無線台根本不想買新聞局叫無線台一定要轉才去找elta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3-18
elta開價四百無線台哀哀叫花四百跟上一屆根本沒兩樣
Sarah avatarSarah2013-03-20
最後政府為了政績出了一百五(含公視),無線台出二百五
Andy avatarAndy2013-03-21
真正的冤大頭是納稅國民.....
Hardy avatarHardy2013-03-25
至於第四台根本不可能去買轉播權 系統業者只有公益頻
道跟地方頻道 她買來也只能在轉授權給'頻道業者'像
Mary avatarMary2013-03-29
緯來或是espn年代這些放進他們的頻道內容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3-31
第四台就算不買對他的市場也沒有多大影響他們只是想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4-02
做freerider把無線台所有內容都放上去
Zora avatarZora2013-04-04
如果成了只有elta權益被吃掉,其他第四台無線台第四台
James avatarJames2013-04-05
訂戶都賺到 政府一樣賺到政績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4-07
(翻白眼)
John avatarJohn2013-04-09
(吐白沫)
Jack avatarJack2013-04-11
#4愛好者請不要來高清討論區亂,謝謝!!
Adele avatarAdele2013-04-15
為啥奧運播完 #4就一一把無線hd頻道下架呢?
Mia avatarMia2013-04-20
因為不在必載範圍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4-24
因為無線hd頻道除了公視hihd都沒有在第四台上架...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4-28
連台幣跟美金都分不清楚還要酸不是酸民是什麼..科科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4-29
喔,照這樣看來禁止第四台播出奧運天經地義嘛,反正
Hedy avatarHedy2013-05-01
第四台就是不想付錢嘛。況且一般觀眾接天線就能收得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5-03
到的東西哪來收視權益受到阻礙的問題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5-06
那麼無線台不想買還不行的原因又是什麼呢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5-10
對啊,是誰叫無線台一定要買的?大家都不買讓愛爾達
Tom avatarTom2013-05-15
自己唱獨角戲賠死他,讓他知道不可違抗政策
Irma avatarIrma2013-05-18
還在啊(翻白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