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前面幾篇才知道導演好像換了
第一單元劇的時候好像幾乎都沒有提到
可是今天看預告...
怎麼好像要走民視最喜歡搞的感情線...
我不是很想看感情線的說...
另外前幾天蘋果才有爆雷 屍體的劇情
結果今天已經播出來了...
民視到底有沒有備檔阿...
--
第一單元劇的時候好像幾乎都沒有提到
可是今天看預告...
怎麼好像要走民視最喜歡搞的感情線...
我不是很想看感情線的說...
另外前幾天蘋果才有爆雷 屍體的劇情
結果今天已經播出來了...
民視到底有沒有備檔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