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家和萬事興之寶祖琳(第一篇)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我只是想說,這次是真的會有劇情畫面,而且是混合剪
以「木頭人」(寶琳、祖琳版)來隔開前後五年的劇情

劇情部份還在製作及轉檔,屆時會加入在主頭曲的後面
中間隔開部份後,會換上祖琳劇情,再加上作尾曲作結
目前也不知會做幾集,不過應該會有寶祖琳菁華版出現

http://youtu.be/ru2WUiT_eXQ

以後就這樣的剪法,時間部份寶琳會遞減、祖琳會遞增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5-20
推!! 感謝IVY大^^
Enid avatarEnid2012-05-21
好多畫面看了都臉紅心跳了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5-26
家和的結局草率的ENDing 趕著播出牽手 劇情又....哀哀
Gary avatarGary2012-05-31
哇~~ivy大~影片有劇情耶~我以為只是mv,可以劇情重溫!開心
Rae avatarRae2012-06-03
家和的畫面拍攝起來好活潑喔~應該跟牽手是不同劇組人員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6-08
陳冠霖的家寶1.0好可愛唷 >///<
Ida avatarIda2012-06-10
推個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6-12
家和是笙華出品…而且這次剪輯完畢,一共會推出12集的內容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6-13
超棒的!晚上8點就看ivy大的作品就好了~~~^0^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6-16
ivy大~~ 哪時會有第二集~~ ^^"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6-16
原來小祖的"阿德在家寶1.0 時期當警察耶 哈哈!"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6-18
林艾琳五年前後兩個時期的性格都很有趣耶~ 前期北七但還蠻
Emily avatarEmily2012-06-21
可愛的~後期的艾琳變成熟了 少了可愛但多了幾分知性美~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6-23
艾琳和家寶1.0真的很可愛>///< 感謝原pomb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6-27
話說~陳冠霖跟陳珮騏在家和後期對戲 兩人的角色都跟初期
差很多...不知道私下演員想法會是什麼~ 哈哈
Noah avatarNoah2012-06-29
雖然是同檔對戲 但劇情發展根本就像是演不同齣戲吧~
Ula avatarUla2012-07-02
最黑暗 最難的劇情就是家寶變心那段...可憐的艾琳 哀哀~
Annie avatarAnnie2012-07-06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7-07
艾琳和家寶1.0真的很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