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職業的關係 需要長期面對病患
個人又有個習慣
超愛在上班的地方無限loop金光片頭片尾
就在剛剛.............
病人領完藥說
病人:咦!! 你在看金光喔
我:沒有耶 在聽歌而已 你也有看嗎?
病人:我看霹靂耶 可是金光也有看一點點 還不錯
只是口音有點不習慣
我:不會啊 我也是霹靂看完 跑來看金光
久了就習慣了啦!!!
病人:(露出猶豫的表情)
我:霹靂不錯 金光也很讚 值得投資
(然後手指著螢幕上面黑白,史爸,千雪的公仔)
--------------------------------------------------
之前也碰過病患問說 這是什麼歌 還不錯聽~
順便推廣XDDDD
--
推 cjj02023:先承認你03/09 17:49
推 Hateson: 是03/09 17:51
推 pulsar1: 一樓和二樓的屁溝03/09 17:52
推 mdxfive: 要給三樓舔03/09 17:52
推 likeshit: 四樓很嫉妒03/09 17:53
推 jay1234515: 只好找五樓03/09 17:57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