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心推廣金光了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職業的關係 需要長期面對病患

個人又有個習慣

超愛在上班的地方無限loop金光片頭片尾

就在剛剛.............

病人領完藥說

病人:咦!! 你在看金光喔

我:沒有耶 在聽歌而已 你也有看嗎?

病人:我看霹靂耶 可是金光也有看一點點 還不錯

只是口音有點不習慣

我:不會啊 我也是霹靂看完 跑來看金光

久了就習慣了啦!!!

病人:(露出猶豫的表情)

我:霹靂不錯 金光也很讚 值得投資

(然後手指著螢幕上面黑白,史爸,千雪的公仔)

--------------------------------------------------

之前也碰過病患問說 這是什麼歌 還不錯聽~

順便推廣XDDDD


--
cjj02023:先承認你03/09 17:49
Hateson: 是03/09 17:51
pulsar1: 一樓和二樓的屁溝03/09 17:52
mdxfive: 要給三樓舔03/09 17:52
likeshit: 四樓很嫉妒03/09 17:53
jay1234515: 只好找五樓03/09 17:57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6-04
先承認你
John avatarJohn2014-06-09
Poppy avatarPoppy2014-06-10
一樓和二樓的屁溝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6-12
要給三樓舔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6-16
四樓很嫉妒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6-16
只好找五樓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6-16
我是去買早餐時,老板都放影片與布偶。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6-19
把憾鐵之戰放下去 八成就ok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6-19
我之前也順手推過來家裡修水電的師傅看金光 XD
情境跟這篇很類似,布袋戲迷看到自己追的系列以外的作
品眼光很容易被吸過去 XD
Hedda avatarHedda2014-06-24
我是做過在全家買片時對另一個買片客人進行介紹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6-25
請你繼續不小心,謝謝你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6-27
我在FB上推廣撼鐵武戲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6-27
金光比較有血有淚 霹靂前有陣子不知道在演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