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是斷斷續續的看(沒辦法這檔戲要讓我每天守在電視機前有點難度),
以下感想可能會有些誤差。
我印象中實在沒看過林家人對圓圓釋出過太大善意。
想當初碧鳳知道翰文是自己親生的孩子,之後想方設法對翰文好的跟什麼一樣
讓人感嘆泣國果然是生比養的重要。
相反秋月知道圓圓是自己的親生兒子之後,
除了哀號說自己的小孩怎麼會被人教成這樣,
然後好像也沒做過什麼特別的努力就說圓圓沒救了.....
在我的記憶裡,看過秋月對圓圓最好的一次是作飯拿去給他吃,
那時我還很高興的想:之後要演秋月和圓圓怎麼修補母子情,
然後圓圓會慢慢的像上檔的正男一樣慢慢洗白了嗎(興奮)
結果,被丟了飯菜拒絕一次之後,我就沒看秋月再做過什麼關懷了囧
(還是其實有但被我lose掉了?)
然後我就覺得秋月似乎不想要這個被養成失敗(?)的兒子。
至於翰文跟育秀三不五時去找圓圓麻煩、
有事都先懷疑圓圓、
或是人家明明也沒怎樣開口閉口就叫圓圓"人渣"、"垃圾"之類的,
還有一些大大講的他們請圓圓捐肝的嘴臉好像圓圓有捐是應該的,
之後可能謝謝也不會講只會說算他還有良心之類的巴拉巴拉我就不想提了
(謎音:你已經提很多了....)
說真的看最近圓圓跟Nick的互動,我就有稍微想過圓圓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了。
我覺得,圓圓在我看來不是個壞人,但是個自私的人。
就是在想到別人之前,他會先想到自己,然後他不覺得只顧好自己這件事有什麼不對。
(因為碧鳳跟再添就是這樣教他、做給他看的....)
圓圓其實不是個完全冷血的人,當然也不是那些正派口中沒救的人。
就像是當初育秀告訴圓圓說她肚子裡的孩子是圓圓的,
儘管圓圓覺得育秀一直在找自己麻煩、覺得育秀很討厭,
他也沒對育秀做什麼很出格的事情(沒有像某個小白臉那麼過分啊!)
就像是凱玲跟他說Nick是他的孩子,雖然他半信半疑的,也不情不願的,
但還是有在照顧Nick,有在慢慢付出,甚至後來兩個人感情越來越好。
也覺得圓圓還是有想要做Nick的榜樣的意味在。
所以同理,如果今天秋月對自私的圓圓的態度是打死不退,是像當初碧鳳對翰文那樣,
我不認為圓圓現在對自己親生媽媽是這種態度。
因為圓圓是個自私的人,
所以當秋月明顯就是一副"有沒有你這個兒子我都沒差,反正我看破了"的態度,
圓圓當然也不認為自己要對秋月態度多好。
(尤其在秋月請圓圓捐肝時,還講說只要圓圓捐了,她以後就不說圓圓是她的兒子)
(我實在很想吐槽就算他沒捐妳一樣也不當他是自己兒子吧= =)
所以我覺得林家的人實在應該檢討檢討自己的態度。
以上是個人淺見。
--
以下感想可能會有些誤差。
我印象中實在沒看過林家人對圓圓釋出過太大善意。
想當初碧鳳知道翰文是自己親生的孩子,之後想方設法對翰文好的跟什麼一樣
讓人感嘆泣國果然是生比養的重要。
相反秋月知道圓圓是自己的親生兒子之後,
除了哀號說自己的小孩怎麼會被人教成這樣,
然後好像也沒做過什麼特別的努力就說圓圓沒救了.....
在我的記憶裡,看過秋月對圓圓最好的一次是作飯拿去給他吃,
那時我還很高興的想:之後要演秋月和圓圓怎麼修補母子情,
然後圓圓會慢慢的像上檔的正男一樣慢慢洗白了嗎(興奮)
結果,被丟了飯菜拒絕一次之後,我就沒看秋月再做過什麼關懷了囧
(還是其實有但被我lose掉了?)
然後我就覺得秋月似乎不想要這個被養成失敗(?)的兒子。
至於翰文跟育秀三不五時去找圓圓麻煩、
有事都先懷疑圓圓、
或是人家明明也沒怎樣開口閉口就叫圓圓"人渣"、"垃圾"之類的,
還有一些大大講的他們請圓圓捐肝的嘴臉好像圓圓有捐是應該的,
之後可能謝謝也不會講只會說算他還有良心之類的巴拉巴拉我就不想提了
(謎音:你已經提很多了....)
說真的看最近圓圓跟Nick的互動,我就有稍微想過圓圓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了。
我覺得,圓圓在我看來不是個壞人,但是個自私的人。
就是在想到別人之前,他會先想到自己,然後他不覺得只顧好自己這件事有什麼不對。
(因為碧鳳跟再添就是這樣教他、做給他看的....)
圓圓其實不是個完全冷血的人,當然也不是那些正派口中沒救的人。
就像是當初育秀告訴圓圓說她肚子裡的孩子是圓圓的,
儘管圓圓覺得育秀一直在找自己麻煩、覺得育秀很討厭,
他也沒對育秀做什麼很出格的事情(沒有像某個小白臉那麼過分啊!)
就像是凱玲跟他說Nick是他的孩子,雖然他半信半疑的,也不情不願的,
但還是有在照顧Nick,有在慢慢付出,甚至後來兩個人感情越來越好。
也覺得圓圓還是有想要做Nick的榜樣的意味在。
所以同理,如果今天秋月對自私的圓圓的態度是打死不退,是像當初碧鳳對翰文那樣,
我不認為圓圓現在對自己親生媽媽是這種態度。
因為圓圓是個自私的人,
所以當秋月明顯就是一副"有沒有你這個兒子我都沒差,反正我看破了"的態度,
圓圓當然也不認為自己要對秋月態度多好。
(尤其在秋月請圓圓捐肝時,還講說只要圓圓捐了,她以後就不說圓圓是她的兒子)
(我實在很想吐槽就算他沒捐妳一樣也不當他是自己兒子吧= =)
所以我覺得林家的人實在應該檢討檢討自己的態度。
以上是個人淺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