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曉蕾..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ayachang (everytime)》之銘言:
: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完這集覺得不太喜歡洪耶@@
: 他說的每件浪漫的事情都是用錢堆出來的-__-a
: 看到一半就覺得他整個人很空洞
: (.........就偷偷轉台了XDXDXDXDXDXD)
: ※ 引述《ashin1069 (^o^~鵝鵝~鵝鵝~)》之銘言:
: : 她這集還真是發揮了十足女王樣 XD
: : 且王世均也很 "謙虛" 的說他不是很有錢也不是很有才
: : 不過我覺得洪曉蕾真的是找到了一個不錯的男人了
: : 相對於小開標準來說他不算有錢
: : 相對於一般標準來說已經算中上啦 :p
: : 不過我以為很繞口的 "王世均" 三個字小S不會說
: : 沒想到就來了那麼一次 :p
901og 跟我說還不錯看耶
de1pm 說那段王世均預錄的還蠻感人的

其實我也只看一小部分而已orz

--
◢█
芭 ∕ ███ ███ ███ ██ █
芭 │ ▆▄▃▃▄ █◢█ █◤ █◢█ ██ █◤█
象 │ ▅◤ █ █ ███ ███ ██ ███
"" ▇██◤ ▄▆▍
▇█ ▄▃▂▁▁▁▁▁▄◤◤◥▂▁ ▆▄▂▅███◤ by cat91847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6-05-27
重要的三個字讓我虧了一萬元 XDDDDDDDDD
Hazel avatarHazel2006-05-31
我也輸了1萬P 0rz f01pN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6-06-05
ef1q1 也輸了不少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6-06-09
低調推~謝謝板主!! :)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6-06-12
低調推
Robert avatarRobert2006-06-15
還是低調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