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康熙不好看了~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eagoodguy (立志當好人)》之銘言:
: 可能還是跟請來的特別來賓有關係吧
: 很多藝人都只是上節目打專輯不然就是最近出了新作品
: 當目的只擺在宣傳上面時
: 主持人很難跟來賓擦出啥火花之類的
: 而且同類型節目也越來越多了
: 大家請來的人都一樣

我發覺來賓上節目的順序為
康熙->國光->桃色->其他
像林志玲和何戎、蔡依林就是
康熙應該還是首選吧
上次在別的節目看到何戎又再講康熙上說過的事
真的是辛苦了.....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6-05-27
康熙還是比其他談話性節目好看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6-05-27
不一定喔 歌仔戲巨星先上麻辣天后宮
Harry avatarHarry2006-05-28
康熙肯定是首選,但老重復就沒不好玩了
Dinah avatarDinah2006-05-31
最近感覺國光比較好看 康熙加油吧 = =
Megan avatarMegan2006-06-04
同質性節目太多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