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我覺得康熙不好看了~ - 康熙Megan · 2006-05-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其實啊,我是把它當笑話來看啦,就是看看他們會搞什麼… 大家看許純美和柯賜海,還不都是這樣的心態嗎? 趣味就好了啊。呵。 不好意思問一下, 但後半小時沒有看到… ~_~ 哪位好心人士可以告訴我有沒有講那三個字嗎? ※ 引述《bluejamielin (見雷思玟 格殺勿論)》之銘言: : 好不容易等到十點 打開康熙來了 : 居然是那個犯了法還在外逍遙法外 : 大放噘辭的垃圾邱毅 : 二話不說 先關電視 免的破壞我一天的好心情 : 康熙真的是越來越不好看了 -- 康熙All CommentsCaitlin2006-05-26看到邱毅也有空虛寂寞和寒冷的時候…Hardy2006-05-28我臉都綠掉了… ~_~Leila2006-06-01請問一下今天有提這三個字嗎?Kama2006-06-06~_~ 不知道…Related Posts我覺得康熙不好看了~今天的來賓05.09多位命理星座專家 這集感想今天的來賓今天的來賓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