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康熙不好看了~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啊,我是把它當笑話來看啦,就是看看他們會搞什麼…

大家看許純美和柯賜海,還不都是這樣的心態嗎?

趣味就好了啊。呵。



不好意思問一下,

但後半小時沒有看到… ~_~ 哪位好心人士可以告訴我有沒有講那三個字嗎?



※ 引述《bluejamielin (見雷思玟 格殺勿論)》之銘言:
: 好不容易等到十點 打開康熙來了
: 居然是那個犯了法還在外逍遙法外
: 大放噘辭的垃圾邱毅
: 二話不說 先關電視 免的破壞我一天的好心情
: 康熙真的是越來越不好看了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05-26
看到邱毅也有空虛寂寞和寒冷的時候…
Hardy avatarHardy2006-05-28
我臉都綠掉了… ~_~
Leila avatarLeila2006-06-01
請問一下今天有提這三個字嗎?
Kama avatarKama2006-06-06
~_~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