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取卡播放MOD的問題 - MOD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lanLive (Alan)》之銘言:
: MOD 接電腦螢幕 (EIZO FS2332) 的 HDMI 孔時影像顯示不出來
: 看到有人說可以用截取卡接 HDMI 用 Potplayer 播放
: 所以就訂了時立 HD72A 的截取卡,這款截取卡雖然支援 1080i/24p 輸入
: 但電腦螢幕的更新頻率是 60Mhz,這樣播放HD頻道的時候
: 畫面流暢度會比較差沒錯吧?
: 目前想到用 SmoothVideo Project (SVP) 軟體做補插
: 但除了消耗 CPU 外,耗電量也會提高,效果也不會比60p的好
: 請問有其它的解決方案嗎?

我個人是用圓剛的擷取卡H727,透過色差擷取。
解析度也是有到1080i,順暢度也ok。
(其實也可以收HDMI... 不過因為政治問題,不能錄影 XD 接過遊戲機的也覺得有點不順)

雖然說色差理論上顏色和聲音會不如HDMI完美,
但也不差就是。

--
Money can't buy happiness but it can buy performance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2-06-22
圓剛內附的軟體有點...
當然要弄出1080i的影片是不成問題啦
Kumar avatarKumar2012-06-23
我也是用H727 XD 試過色差和HDMI 畫面沒差別
Carol avatarCarol2012-06-24
我也是捨棄圓剛附的軟體 改用potplayer看mod
David avatarDavid2012-06-24
1080i用色差唯一比不上hdmi大概就是5條線vs1條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6-26
會沒差別的唯一可能是...這個產品有點爛(逃)
Delia avatarDelia2012-06-27
政治問題?HDMI跟政治有什麼關係?
Sarah avatarSarah2012-07-01
正牌產品都無法錄製有HDCP保護的HDMI訊號
Linda avatarLinda2012-07-06
不過這跟政治又有啥關係我也不太懂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7-09
你是該逃的
Jack avatarJack2012-07-10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7-12
HDMI:http://tinyurl.com/7tp38y5
當然你要告訴我這兩張沒有差別我也是莫可奈何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7-16
這是MOD哪一台?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7-18
這不是MOD畫面...純粹是顯示同訓源不同端子的比較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7-19
嗯 有差 顏色深淺 其他我看不出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7-23
那我可以理解為什麼你會說色差與HDMI畫面沒差別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7-27
願聞其詳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7-30
這兩張圖其實很單純,除了背景顏色有點花以外,icon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8-03
、文字都是很好辨識的點,但是除了顏色深淺鮮豔度(
這也是差別項目之一)以外你覺得都沒差,那唯一的解
釋就是你看不出差別來...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8-07
淺的字周圍不會有怪怪的東西?
Freda avatarFreda2012-08-11
或許MOD畫面隨時都在動 沒啥機會靜態幾10秒觀察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8-16
畫面隨時都在動,應該會更明顯的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