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lanLive (Alan)》之銘言:
: MOD 接電腦螢幕 (EIZO FS2332) 的 HDMI 孔時影像顯示不出來
: 看到有人說可以用截取卡接 HDMI 用 Potplayer 播放
: 所以就訂了時立 HD72A 的截取卡,這款截取卡雖然支援 1080i/24p 輸入
: 但電腦螢幕的更新頻率是 60Mhz,這樣播放HD頻道的時候
: 畫面流暢度會比較差沒錯吧?
: 目前想到用 SmoothVideo Project (SVP) 軟體做補插
: 但除了消耗 CPU 外,耗電量也會提高,效果也不會比60p的好
: 請問有其它的解決方案嗎?
我個人是用圓剛的擷取卡H727,透過色差擷取。
解析度也是有到1080i,順暢度也ok。
(其實也可以收HDMI... 不過因為政治問題,不能錄影 XD 接過遊戲機的也覺得有點不順)
雖然說色差理論上顏色和聲音會不如HDMI完美,
但也不差就是。
--
Money can't buy happiness but it can buy performance
--
: MOD 接電腦螢幕 (EIZO FS2332) 的 HDMI 孔時影像顯示不出來
: 看到有人說可以用截取卡接 HDMI 用 Potplayer 播放
: 所以就訂了時立 HD72A 的截取卡,這款截取卡雖然支援 1080i/24p 輸入
: 但電腦螢幕的更新頻率是 60Mhz,這樣播放HD頻道的時候
: 畫面流暢度會比較差沒錯吧?
: 目前想到用 SmoothVideo Project (SVP) 軟體做補插
: 但除了消耗 CPU 外,耗電量也會提高,效果也不會比60p的好
: 請問有其它的解決方案嗎?
我個人是用圓剛的擷取卡H727,透過色差擷取。
解析度也是有到1080i,順暢度也ok。
(其實也可以收HDMI... 不過因為政治問題,不能錄影 XD 接過遊戲機的也覺得有點不順)
雖然說色差理論上顏色和聲音會不如HDMI完美,
但也不差就是。
--
Money can't buy happiness but it can buy performanc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