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舞???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是不是有跳到呀??

因為那時候在看玫瑰人生的狗骨頭哩....

所以轉過去時...就錯過了的樣子@"@||

因為後來小s有說一句""剛剛他們跳的戰鬥舞""...

請問今天是有跳嗎???因為如果有跳的話...想呆會衝去看重播...

不知道什麼是戰鬥舞哩="=||

覺得今天好像還蠻好看的耶...只是沒有看的很完整..-_-||

謝謝...希望有人可以告知^_^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6-07-26
有滴!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6-07-28
還有教學哦!!
Madame avatarMadame2006-07-31
有跳 但就只是很台的舞而已
Rae avatarRae2006-08-04
最近在玩魚很常看到的方塊步 zz..
Connor avatarConnor2006-08-05
那個團長好像還說想要像街舞一樣流行(汗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6-08-06
好像記得康熙有一集有個童星有跳這舞
Noah avatarNoah2006-08-09
蔡康永也有跳 三個人跳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