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天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ihilove (唉唷)》之銘言:
: 蛤 可是我覺得早期的大小S講的話超好笑的耶
: 雖然他們以前講話好像口無遮攔
: 可是不管是講的方式或內容都覺得超好笑的
: 不像黑澀會...實在是整個不知所云...orz
: 節目就算沒營養 也要好笑吧
: 但是黑澀會是整個沒營養又不好笑.......
黑澀會這個節目

我只有幾個印象

→ Woo~~!! Woo~~!! Woo~~!! Woo~~!! (還要加手勢)

→ (起鬨) 磨鼻子!! 磨鼻子!! 磨鼻子!! 磨鼻子!!

→ (接上) (開始磨ing~~) 當場 .. 全場美眉開始 興奮 + 尖叫 + 拍手叫好

→ 想不出來了....囧rz




--
══════════════════════════════════
如有任何問題,或批評指教,都非常歡迎您~隨時留言給我(∩_∩)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sgracee               
══════════════════════════════════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06-07-23
其實我一直不懂"磨鼻子"的意義...=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6-07-27
還有.. 不要哭~不要哭~(好像哭了才有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