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一路追此劇過來愈發喜歡,跟阿淺來了並列本季最愛XD
廢話結束,以下一些心得跟各位聊聊
一開始看時其實沒有特別期待(雖然我是
新垣結衣粉),但隨著播出越來越覺得好
看,劇中每集有的生活推理讓我跟著主
角動動腦筋(我承認我從來沒猜到過),說
明案情恰到好處的紙娃娃還有各具特色
的角色們(吐的一手好嘈的所長,不知道
為什麼很愛用武功的事務員跟喜歡植物
的忍者)讓我看的很愉快流暢。
還有每集不一樣的片頭(這集甜死了>///
<),跟亂入害人分心的背景忍者小彩蛋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今日子跟厄介的感情
發展了!雖然每集厄介跟今日子都相處
的很好還有點甜,但是一想到明天又是
路人還是有點淡淡的哀傷,就這樣讓我
在浪漫的興奮和有點心疼中浮沈,只能
說這個設定真是萬惡還有我又被編劇玩
弄了。
這集最後一段真的好浪漫,厄介真是純
情的男人,對今日子的喜歡這麼真誠想
不替他加油都難...。
綜上所述就是越看越喜歡啦哈哈,好期
待每一集,希望最後是happy ending!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 新垣結衣太可愛啦!
--
廢話結束,以下一些心得跟各位聊聊
一開始看時其實沒有特別期待(雖然我是
新垣結衣粉),但隨著播出越來越覺得好
看,劇中每集有的生活推理讓我跟著主
角動動腦筋(我承認我從來沒猜到過),說
明案情恰到好處的紙娃娃還有各具特色
的角色們(吐的一手好嘈的所長,不知道
為什麼很愛用武功的事務員跟喜歡植物
的忍者)讓我看的很愉快流暢。
還有每集不一樣的片頭(這集甜死了>///
<),跟亂入害人分心的背景忍者小彩蛋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今日子跟厄介的感情
發展了!雖然每集厄介跟今日子都相處
的很好還有點甜,但是一想到明天又是
路人還是有點淡淡的哀傷,就這樣讓我
在浪漫的興奮和有點心疼中浮沈,只能
說這個設定真是萬惡還有我又被編劇玩
弄了。
這集最後一段真的好浪漫,厄介真是純
情的男人,對今日子的喜歡這麼真誠想
不替他加油都難...。
綜上所述就是越看越喜歡啦哈哈,好期
待每一集,希望最後是happy ending!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 新垣結衣太可愛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