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chenyoyo ()》之銘言:
: 候選人一號:黄天晴
: 前面有板友猜測
: 如果江詩真的是KING的親生女兒
: 天晴會不會因為他老爸害人家母女對立而內咎
: 最後捐眼角膜給江詩
: 候選人二號:馬立昇
: 你是我~~~的眼
: 深情馬立昇為了真愛
: 加上聽說演員極有可能有新戲要拍
: 若是真的的話
: 為心中的真愛捐眼角膜後黯然退場
: 也是很合理的XDDDDDD
: 我投昇昇一票,各位呢???
眼角膜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捐的
如果你要這樣講的話 不如大家玩真心話大冒險
輸了的那個人捐眼角膜給詩詩
什麼 萬一不會好怎麼辦
那就讓他不會好阿 反正這冏臉跟苦瓜臉又不得觀眾緣
要苦瓜又比不上葉全真 要冏臉有誰比他還冏
眼睛看不到 至少不會有那麼奇怪的表情 觀眾眼睛看了也會舒服些
要不然就給他來個併發症 讓他像林翰文一樣半死不活躺在病床上
然後靈魂出竅附身在黃天晴身上
祝福黃天晴跟林翰文在一起
最後咧 領便當阿 這樣觀眾一開心 收視率就飆上來了
反正這齣戲冠燕配是成不了局了 搞不好這樣的劇情冠燕迷也支持咧
感謝我吧 編劇 唬爛劇情都幫你想好了 你這樣寫觀眾絕對不會想起你的劇情有多唬爛
因為開心都來不及了
--
: 候選人一號:黄天晴
: 前面有板友猜測
: 如果江詩真的是KING的親生女兒
: 天晴會不會因為他老爸害人家母女對立而內咎
: 最後捐眼角膜給江詩
: 候選人二號:馬立昇
: 你是我~~~的眼
: 深情馬立昇為了真愛
: 加上聽說演員極有可能有新戲要拍
: 若是真的的話
: 為心中的真愛捐眼角膜後黯然退場
: 也是很合理的XDDDDDD
: 我投昇昇一票,各位呢???
眼角膜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捐的
如果你要這樣講的話 不如大家玩真心話大冒險
輸了的那個人捐眼角膜給詩詩
什麼 萬一不會好怎麼辦
那就讓他不會好阿 反正這冏臉跟苦瓜臉又不得觀眾緣
要苦瓜又比不上葉全真 要冏臉有誰比他還冏
眼睛看不到 至少不會有那麼奇怪的表情 觀眾眼睛看了也會舒服些
要不然就給他來個併發症 讓他像林翰文一樣半死不活躺在病床上
然後靈魂出竅附身在黃天晴身上
祝福黃天晴跟林翰文在一起
最後咧 領便當阿 這樣觀眾一開心 收視率就飆上來了
反正這齣戲冠燕配是成不了局了 搞不好這樣的劇情冠燕迷也支持咧
感謝我吧 編劇 唬爛劇情都幫你想好了 你這樣寫觀眾絕對不會想起你的劇情有多唬爛
因為開心都來不及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