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琳臉書攪是非 燒到自己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racescott (謹言 為喜歡的人)》之銘言:
: 中時 2010-01-25 宋志民/台北報導
:  
: 方文琳日前在Facebook上指三立《天下父母心》劇組有人擺臭臉,意外
: 燒出連靜雯與韓瑜潑水不合事件,24日她再上網指媒體不該影射演員,「
: 臭臉人」是一個離職工作人員。
"不過,這件事是她開頭的,第一時間也未
否認是藝人,是否該自我檢討「不該多嘴呢」?"

看這段用詞真的讓我很無言= =

人家只是玩玩FACEBOOK抒發一下心情,

又不是在公開場合談話,

什麼"她開頭",又不是她去發新聞稿,

那是莫名奇妙被記者抄去吧...

什麼"第一時間也未否認是藝人",

人家常常拍戲拍個不停說不定根本連休息時間都不夠用,

不只要特地開記者會來否認,還要被記者要求"第一時間"= =

記者或許以為藝人跟他們一樣"很有時間"吧?

我很疑惑現在當記者有這麼悠閒嗎?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1-27
記者愛報還不是觀眾愛看XD當初第一個新聞出來的時候看
Lucy avatarLucy2010-01-28
看板友們在下面討論的多熱烈阿XD更莫名奇妙的是一堆明
明沒跟文琳對到戲的人都出來了 先不提一堆人猜李燕 連
Jack avatarJack2010-01-30
記者看PTT就可以寫好多新聞了 真好當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2-01
有需求才會有供應是吧...藝人真不好當!
Enid avatarEnid2010-02-04
苗可麗跟阿嬤也中槍XD我看到推文整個都快笑翻了...
如果大家都不對這個新聞感興趣 根本炒不起來 有空多去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2-09
編劇至少還要看過妻子的誘惑才寫的出來劇本XD
Doris avatarDoris2010-02-14
看看簽名會or錄影現場演員們的互動吧 大家的關係都很
不錯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2-14
而且既然要寫這種新聞 為什麼不先求證方文琳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2-19
寫了以後造成人家的困擾 還怪人不事先講清楚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2-22
自己不弄清楚還怪本人 這個記者真的很好笑= =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2-25
我只能說女支者這名稱不是沒有原因的 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2-26
求證又有何用 話尾已經被抓住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2-28
銴撋Y在臉書也沒提到潑水的事,卻不只一家媒體報導,分明是
Edith avatarEdith2010-03-03
三立或其他藝人藉機炒新聞吧...
Una avatarUna2010-03-05
銴撋Y(方文琳)
Yuri avatarYuri2010-03-10
炒新聞好像很容易,感覺記者很好當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3-13
三立太會炒新聞了,這些都不是新手段了
Lily avatarLily2010-03-14
難怪judy一直在跳水= =這是小懲罰,記小過一支
Isla avatarIsla2010-03-16
什麼叫"第一時間也未否認是藝人" 在1/18的中時報報導裡面
Hazel avatarHazel2010-03-18
記者就有寫"方文琳連忙澄清:「不是啦,我和大家都很好耶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3-20
!」撇說自己講的是「工作人員」。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3-23
其實文琳有第一時間澄清 是記者不相信 又造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