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是垃圾輝選上..我就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learyang (可麗)》之銘言:
: 從此不看天下父母心了!!
: 從要選立委開始..這幾集真是會看到內傷
: 我最想吐口水的反而不是蔡有美..
: 是那個矇著眼睛瞎挺女兒的豔黑!!
: 今天她自己的OS都會說了~~怎麼還要這樣繼續瞎下去...Orz
: 要是明天陳志輝選上了..這齣戲也不用看了...
: 至於龍慧..我在網路上追閃光就好了..Orz


不知道為何...
總有個直覺...
鐵炮雖然有把握那2個里是他的票倉...
搞不好豔黑偷做手腳...
把票倉壓了一部份下來...
為了不被懷疑...
只壓住一部份...
讓文龍險勝...
你們覺得有可能嗎?
這個機會是最好試探垃圾與妖精是不是很現實的關鍵...
豔黑應該會為了良心跟姐妹而臨時補一刀吧@@"

還有另一個可能...
就算垃圾當選...
蕾蕾如果告他們通姦...
垃圾會因為犯罪而當選無效嗎?!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2-06
可是我很想說~她也沒啥良心.....((攤
Oscar avatarOscar2010-02-10
推樓上 我也覺得他沒良心
Irma avatarIrma2010-02-14
怎麼可能~~ 艷紅太疼有美了!
Donna avatarDonna2010-02-15
問題是艷黑根本沒良心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2-17
都做到這樣了 他如果真的害怕失去姐妹他應該就會不挺王猩
跟志輝
當選無效會應會做票 幕後是議長 這才有得吵 大家都領便當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2-17
因為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2-19
每天看都很生氣還是天天看,在這樣壞人壞下去就不想看啦
Annie avatarAnnie2010-02-23
想太多 不可能 她會挺姊妹就不會被罵到臭頭了 她只會自己
自言自語怪自己對不起姊妹 然後繼續黑下去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2-26
以目前只播了100出集,當選的機率應該非常高
不然後頭就沒戲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