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蕾該不會要被感動了吧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mirashine (囧女孩)》之銘言:
: 剛剛看預告
: 陳志輝說他真的很愛蕾蕾
: 看累累的反應好像也覺得驚訝 很感動
: 不要啊!!!!!!!!!!!!!!!!!!!!!!!!!!!!!!!!!!
: 如果蕾蕾真的被感動
: 又跟志輝再一起
: 那Jason真的超級可憐的
: 編劇如果真的這樣邊就太糟糕了!!!
: 就算志輝真的愛蕾蕾又怎樣
: 他人這麼惡毒
: 希望蕾蕾不要被感動!!
: 不然以後拒看三立劇算了
: 越演越瞎
: !!

!!!!!!!!!!!!!
陳稚暉去吃屎吧...越演越蝦...蕾蕾接受稚暉我也要霸看了!蝦‵‵‵‵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2-04
你可以推文的XD
Olga avatarOlga2010-02-07
其實 可以推文的....
Noah avatarNoah2010-02-10
這算假兩行文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2-12
蕾輝復合不意外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2-16
原PO真的有氣到XDDDDDDDDDDDDDD
Kumar avatarKumar2010-02-17
原po你太氣了喔 XDDD
Olive avatarOlive2010-02-22
別氣~別氣~ 最終還是會J蕾的
Ula avatarUla2010-02-26
不要生氣了 XD 我想不會的啦...蕾蕾只是在假掰應付志輝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2-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