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很討厭有美的...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本來超級討厭有美

甚至因為有美連續幾個禮拜都賭氣不看

今天心血來潮

看了一下劇情

有美終於得到報應

卻越看越同情

可是想到之前他對小薇囂張跋扈的樣子

又得提醒自己不能同情她

整個很矛盾阿...

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2-12
我在猜 編到最後會是美薇聯手把志輝幹掉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2-14
這種人~不需要同情啦~~一切都是活該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2-17
我本來很同情她,剛剛看到她os實在很無言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2-18
女人搞到這田地真的滿慘的..雖然都是她自找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2-22
同情不適用在這種人身上
Irma avatarIrma2010-02-22
但我想會同情,應該不少人,畢竟看到人受苦總會不忍
Isla avatarIsla2010-02-23
那是因為大家有愛人的心阿,所以不會對人如此
應該很多人雖然覺得自找的,但這結論出來前是先同情的
Hazel avatarHazel2010-02-23
我只能說 有美現階段只是可憐
Edith avatarEdith2010-02-28
不能同意樓上更多了 像蕾蕾那麼慘 還是會同情蔡有美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3-01
是說n大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3-02
她的愛讓人很同情,也很可悲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3-03
推美薇聯手幹掉軟腳輝!!看他跪在那邊擦地真的還蠻可憐的..
Mary avatarMary2010-03-06
請勿濫用同情! U密就算領一萬個便當也不值得人家去可憐她!
Andy avatarAndy2010-03-11
請你複習一下之前的劇情好嗎 有甚麼好同情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3-12
她活該...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3-16
人就是這樣 看到可憐就忘了之前他有多該死了 人之常情咩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3-18
U密一個人吃便當那裡真有點難過,還以為會用手扒勒...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3-19
是不是受花盆的影響丫..真想哭...可是她很壞內..
Hedy avatarHedy2010-03-22
樓上說的確實會讓人難過"一下",但聽到u密之前的os
馬上又覺得她活該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3-23
一點都不過癮 差個地板這哪叫報應? 以前蕾蕾不更慘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3-26
哇揚丫~黃蕾蕾~哇揚丫...這樣有沒有討厭一點??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3-26
我指的是樓上podo7722說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3-28
王有美不值得浪費同情心,她下一秒可能又變回原形(黑心女)
Ethan avatarEthan2010-03-28
除了有美外 美雲志輝也請不要忘記報應喔
Tracy avatarTracy2010-03-28
愛上不該愛的人這種下場叫罪有應得 搶人老公會沒報應嗎?
Doris avatarDoris2010-03-29
今天大愛和三立兩邊看,只能說靜雯真的演的很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4-02
花盆好像幫有美漂白了,哈哈哈!她演技真好︿︿
Liam avatarLiam2010-04-04
不會同情 ,是自找的,也看不出有悔意啊..
Leila avatarLeila2010-04-05
倒是花盆的戲還蠻好看的,假日有重播都看假日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4-06
這樣才不會人格分裂...
Sandy avatarSandy2010-04-10
我也是,太感動...
Lydia avatarLydia2010-04-15
自找的不會同情她 反正風水再次轉到她那邊的話 她還是
會狗改不了吃屎 故態復萌- -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4-18
太傻了..傻到還傷害到人 這就不能原諒了~~:)
Hedy avatarHedy2010-04-19
這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女人根本不值得同情!!!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4-20
有美只是傻..但志輝是可恨!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4-24
u美雖傻 但做的壞事也不少 不可原諒
Gary avatarGary2010-04-25
一點都不想同情有美 她的報應還不夠不夠
Doris avatarDoris2010-04-27
我覺得有美的報應根本不夠
Leila avatarLeila2010-04-29
雖然有點可憐 但她不是真心變好 除非她徹底悔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