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超級討厭有美
甚至因為有美連續幾個禮拜都賭氣不看
今天心血來潮
看了一下劇情
有美終於得到報應
卻越看越同情
可是想到之前他對小薇囂張跋扈的樣子
又得提醒自己不能同情她
整個很矛盾阿...
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
甚至因為有美連續幾個禮拜都賭氣不看
今天心血來潮
看了一下劇情
有美終於得到報應
卻越看越同情
可是想到之前他對小薇囂張跋扈的樣子
又得提醒自己不能同情她
整個很矛盾阿...
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