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小跟班如今當主角 何潤東扮梁山伯 …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看到這個消息我真是大吃一驚!

因為我對亭望春這個角色印象很深刻,是片中的笑點,
他對吳奇隆的愛慕讓吳很困擾,後面還搞出吳自言自語"我是虛的?實的?"那段台詞~
真的很好笑~~

但是我完全不記得是何潤東演的!

應該要說他現在太厲害,演技太好,好到完全讓人想不起亭望春嗎?

這麼一說,害我想再去租來看一次,確認一下真的是Peter喔。

其實我也是對他進來演藝圈的第一個黑松沙士廣告有印象,
也記得當初覺得他很帥,但,不記得廣告劇情?!
大概年紀大了吧,呵呵(我比他小幾歲而已)

少楊的四郎真的讓我對他改觀了,真期待他的梁山伯啊!
(話說回來,兩代演祝英台的女生,楊采妮和董潔,其實有點像,扮古裝臉有點大...
還是樂蒂比較漂亮,扮男生也比較有英氣,只是小時候看大人租的,對劇情
就沒概念了....)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06-12-04
沒錯,我對他亭望春的印象一直持續了很久,蠻長一段時間
Gary avatarGary2006-12-08
我都跟我同學說這個人叫亭望春...ex:亭望春在大陸很紅耶
Sarah avatarSarah2006-12-10
不過真的還蠻期待何潤東的梁山伯,我蠻喜歡他這次的扮相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6-12-11
對對對 他的角色叫亭望春 每次想起他懷疑自己喜歡山伯的困惑
Hedda avatarHedda2006-12-12
模樣 都覺得又可愛又好笑~XD
Ula avatarUla2006-12-13
不過他後來是不是也覺得有點喜歡英台啊? 記得有一場戲是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6-12-15
他們的蹴踘比賽 亭望春最後根本是坐在球門前看英台看到陶醉
Ethan avatarEthan2006-12-18
他後來好像因為看到英台的「雄姿」,就變成喜歡英台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