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台灣腳逛大陸」要選新的外景女主持人吧~
一樣是來了幾個女生,以2選1的方式進行,其中有許多不同的考驗~
像拿蛇、吃蛤蚧還要介紹、吃豬頭皮(豬耳朵、豬鼻子).吃掉在地上的餅乾...
我覺得還挺不賴的~~
出線的佩佩感覺起來也真的是天真可愛又充滿好奇心的女生~
滿臉笑容、甜美、又隨和的樣子~~
這集還不錯喔!
推薦大家看重播!
--
1/6-9與朋友完成2006冬季東京繽紛之旅~
歡迎大家來看我的blog唷~
http://www.wretch.cc/blog/evilo720
--
一樣是來了幾個女生,以2選1的方式進行,其中有許多不同的考驗~
像拿蛇、吃蛤蚧還要介紹、吃豬頭皮(豬耳朵、豬鼻子).吃掉在地上的餅乾...
我覺得還挺不賴的~~
出線的佩佩感覺起來也真的是天真可愛又充滿好奇心的女生~
滿臉笑容、甜美、又隨和的樣子~~
這集還不錯喔!
推薦大家看重播!
--
1/6-9與朋友完成2006冬季東京繽紛之旅~
歡迎大家來看我的blog唷~
http://www.wretch.cc/blog/evilo72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