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落水戲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牽手的落水戲
真的非常難看
因為我本身討厭看到紀萬(是討厭劇中人 不是針對演員)
所以我就決定轉台
沒想到轉去民視看了好一會再轉回來,竟然還在水裡...
拖戲也拖得太誇張的吧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4-20
我也很討厭他,所以那個時段我去洗澡。出來就好了喔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4-21
划船那邊嗎?技萬轉台器啊(而且他也向"圓圓"的慶鴻看齊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4-25
向圓鴻看齊什麼???板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4-28
身材嗎?
Noah avatarNoah2012-05-03
話說我還是很支持圓鴻的.加上現在有凱玲要來.這條線可看性高
Annie avatarAnnie2012-05-06
STTA大正解XDD 圓技萬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5-07
可能我真的太討厭他了...完全不太敢正面看他(對江詩也這樣)
Kelly avatarKelly2012-05-12
因為我每次一不小心看到他時都是一臉淫蕩...害我想吐
Ina avatarIna2012-05-16
我只能說,落水戲都幾次了...還在落水....ORZ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5-21
其實我想說...原PO你轉掉的時間不夠久...
Carol avatarCarol2012-05-24
可以愛薇出場還滿好笑的耶 還拿扇子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5-26
到底為什麼他可以在三立演戲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5-30
其實我想說...原PO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