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是怎樣啦 一直出問題> < - 康熙Hazel · 2006-05-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用電腦看康熙 看看就斷線看看就斷線 變成藍色的> < 傻眼啊> < 斷斷續續看真不爽快~~~ -- 康熙All CommentsCara2006-05-13pps看康熙真的很慢orzPoppy2006-05-15用ppS看的很火大 沒電視真痛苦Hedwig2006-05-18那來炫耀一下 今天還蠻多笑點的 ^^Freda2006-05-19沒錯 真的很煩 囧rzRelated PostsRe: 週末的重播??誰是中天一姐? 利菁、小S互讓有唱嗎?有唱嗎?仔仔上康熙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