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上康熙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哈 雖然過了一段時間了 但是終於把這集看完了~~^^!

實在是太謝謝hirde大了~~~

因為這集真的滿經典的~~


整集我笑不完 待在寢室裡用耳機聽 還邊吃飯

還要一直憋笑 (因為室友在旁邊) 真的快得內傷

感覺仔仔個性很直耶 大S教他用的兩招都用了 後來也招了 = =

也是幾乎什麼問題都回答了

有時後還會自爆一些小細節~~^^"

※ 引述《hirde (妲)》之銘言:
: 小S重回康熙第四天~
: 開頭的時候
: 小S問仔仔為什麼要來節目那段
: 真的好好笑XD

: 王傳一...
: 其實滿搶戲的 ̄▽ ̄
: 又是放炮又是自爆性感帶XD

我笑到快噴飯:P

: 不過我承認他說"公司其實也很好"的時候我心裡一陣惡寒0rz

: 最後一段仔仔對狗仔隊的看法
: 聽起來好無奈......
: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 康熙好像有對仔仔稍微放水耶!?
: 不過還是很好笑就是了╮( ̄▽ ̄)╭

他講的超認真的

: 然後...
: 仔仔 你自己都把劇情捏光了啦
: 光看康熙的預告跟你說的劇情
: 我就差不多知道這部戲在演什麼了= =|||
: 這樣我完全不想看阿0rz

哈 看了那一段影片 覺得賴雅妍還滿適合演壞女人的XD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06-05-11
仔仔個性還真的很誠懇,有時又很搞笑,cute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6-05-15
仔仔講狗仔那段,看來真的生氣了,很少
看到這樣嚴肅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