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曾經,我以為遠美線是清流,後來才發現是濁流

過去,我以為中秀線太難看,所以編劇給了觀眾鴻秀一線希望,
無奈原來希望是絕望,好吧~含淚吞了中線吧
想不到一個反轉,中秀斷了,來個更爛的宇秀
一個建築一條人命的幸福,可以走到最後嗎

曾經,我非常討厭文詩線這種一定要真王子和真公主的戲碼,
後來我發現我更痛恨昇昇詩詩這種真劈腿假友情的真愛


過去,我以為遠薇線己經是外遇的極限,但遠欣線讓我明白什麼叫天外有人
不停地、破梗破梗再破梗,卻總能讓種鴨遠一次次的逢凶化吉
難道真要等到最後一集,才可以看到壞人有惡報嗎

為此
我決定為牽手編劇獻上一首「鐵窗」改篇版

牽手戲早已經一片黑暗 再沒有什麼梗可以點燃
我只剩眼角的一抹餘光 怎能把這劇情看穿
對劇的愛已經慢慢變少 對劇的罵依舊無法衡量
在續看與轉台之間遊蕩 唯一的感覺是傷傷傷

我以為它給了我破梗希望 我轉過台卻只是加倍失望
若收視它總叫人更加悲傷 就讓我在衍生裡繼續夢幻
我以為我從此能狠心不看 偶爾轉台卻只見劇情腦殘
若現實它能教人更加勇敢 就讓我在地獄裡等待天堂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5-23
楊志遠還曾經因為李慶鴻傷害江家出手打過他
現在變成兩人狼狽為奸 真的是格外諷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5-24
三立劇所有人都是多重人格,除了李一姐可以數十年如一日
Una avatarUna2012-05-24
有阿 立昇掛掉詩詩很傷心 但是又不能表現太過火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5-28
不然林翰文會懷疑他們的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