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出現在時代廣場的MODEL們 (C10雷)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除了上面分享的eugena

還有這兩張


http://i205.photobucket.com/albums/bb64/Lovethestagex3/img0928dg5.jpg

jaslene & kata

(如果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小挑戰的獎品照?)

(真好奇這張的時間點)



http://img112.imageshack.us/img112/6490/img0932gg2.jpg

就是c10冠軍的CG照

不管過多久我都沒辦法說服自己這張照很美...

嘴巴真的是大敗筆啊...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08-08-21
C10的CG照其實有彩色版的樣子,但不知道為啥後來用黑白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8-23
黑白CG好像左邊嘴角被打腫...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8-24
我一直覺得這嘴型似曾相識...我終於想到了!
http://0rz.tw/054DD <--點入請看左上角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8-28
樓上太強了XD
John avatarJohn2008-08-29
看到網址先笑
Una avatarUna2008-09-01
哈哈網址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9-03
c10的CG我認為Fatima拍得超好!!但情況卻跟Jenah一樣...
Irma avatarIrma2008-09-08
C10彩色版自己畫不是就好了...我用PS劃過的說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9-10
圖層屬性改一下之後塗上顏色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