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又重看了一次Cycle7 XD"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花了兩天的時間又重看了一次Cycle7
真的是Drama很多又有點funny的一季
Monique被淘汰之前的梗都是看了很想賞Monique兩巴掌
可是又覺得好好笑 XD"


直到現在還是有一點點的confuse !
最後居然是CariDee贏得冠軍 囧
我可憐的Melrose啊 哈 "
好拉 我承認我Cycle7最愛的是Melrose XD
而且看到CariDee的runway真的是有一點點可怕
雖然他真的不是故意踩破Melrose的裙子 Melrose也有那麼點大驚小怪


版上真的有很多版友們覺得Melrose是bitch嗎 ?
我真的一點也不那麼覺得欸 充其量Melrose只是求好心切了點
再加上一點點的喜歡碎碎念
CariDee會討厭Melrose我覺得Eugena要負一半以上的責任
最bitch的應該是Eugena才對 XD 一直挑撥離間 真是不討喜
看了raxway大發的那篇冠軍比一比
CariDee賽後也是頗慘的 Melrose卻很爭氣啊 !!
真的很替他高興 哈


好拉 C7真的是很有梗的一屆 哈



--
I turn to you.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8-20
真正的Bitch是Eugena,最愛私下碎嘴偷罵的是他,表現又差
Lily avatarLily2008-08-20
我覺得Melrose只是好勝心強&完美主義,所以其他參賽者
覺得intimidated,然後大家排擠她...喔我可憐的Melrose
Tracy avatarTracy2008-08-23
推1樓。雞姐林走前留給CARI的信,內容還不忘要損一下梅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8-25
雞姐整個有心機 每一集都罵不同的對象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8-29
兒~"Nature brown deserve to win!"而且雞姐被淘汰了還
Puput avatarPuput2008-08-31
雞姐超心機,口口聲聲說跟Cari最好,結果分享獎品又不選他
Irma avatarIrma2008-09-03
不跟梅兒擁抱,有看過最後一集的應該都有發現。
Carol avatarCarol2008-09-05
我真的覺得Eugena早該走了 囧
Jake avatarJake2008-09-06
還有最後一集Tyra秀出Melrose照片的時候 Eugena還跟Cari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9-06
對看一下 一付很不以為然的感覺 真的是完全比奇化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9-08
Melrose不會bitch,但被踩破裙子後到後臺的反應是大了點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09-09
milk大什麼是"比奇化"?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9-11
bitch化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Agnes avatarAgnes2008-09-12
不比奇阿XD 她愛乾淨這點倒是很好 不然比完房子也變垃圾場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9-14
不覺得+1 這幾季黑人我都不太喜歡明明照片沒多優 都可以進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9-17
前三四名 尤其是bitch 踩破裙子那段說真的觀眾怎麼知道是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9-21
比奇化是會變的跟比奇堡的居民一樣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9-23
否故意 雖然我也喜歡CariDee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9-26
C8 Felicia是例外 偏偏泰媽早早淘汰她> <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9-28
Felicia是例外 我還以為他可以前三> <
Yuri avatarYuri2008-09-29
我覺得黑人比奇好像真的比較多..C8瑞瑞我覺得就是!
Carol avatarCarol2008-09-29
推Felicia真的很正 XD 太早走了
Rae avatarRae2008-10-02
我很喜歡MELROSE
Connor avatarConnor2008-10-07
Melrose很棒啊 其他人明明就見不得她表現好就眼紅 = =
Jack avatarJack2008-10-12
我覺得Mel的CG照也被陰了,我不相信挑不出更好的照片!!
Andrew avatarAndrew2008-10-12
Felicia賽後表現好像還好,但他有留住泰媽給他的新髮型
Ursula avatarUrsula2008-10-17
我愛melrose~ 他一定都不bitch呀~~ 我也愛michelle
Madame avatarMadame2008-10-19
我也愛Melrose 沒拿到冠軍整個非常不可置信>"<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10-23
沒耳肉絲和卜滷客是我第七季的最愛XD
Irma avatarIrma2008-10-24
Brooke真的超~~可愛!!而且又不毒蛇又不心機!!
Hazel avatarHazel2008-10-28
Monique賽後訪談有提到她bitch的表現只是要讓大家記住她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10-31
是記住他了 XD 只是想到他就知道 噢 ! 是那個神經病 XD
Jack avatarJack2008-11-04
但Melrose是不是真bitch就不得而知了
Rae avatarRae2008-11-04
Monique Eugena 賽後發展也還算不錯了
Rae avatarRae2008-11-06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Monique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1-10
所以說 要在媽豆圈混,還是要有點個性阿..
Lauren avatarLauren2008-11-11
可惜CariDee賽後照片令人驚艷的作品不是太多> <
Linda avatarLinda2008-11-16
C11最好來個第一集就公幹泰媽的參賽者XD
Tom avatarTom2008-11-16
之前某一季的小道消息不是有說******會攻擊Tyra (結果沒有)
Mary avatarMary2008-11-20
因為推文也不能爆雷 所以我用*符號代替
Agatha avatarAgatha2008-11-22
對阿 C10..然後還說某參賽者被淘汰時會說某個是lesbian..
結果都是網友編的XDDD
Edith avatarEdith2008-11-25
我記得Eugena因為Amanda很少分享到小挑戰獎品 所以沒選Cari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1-29
然後是lesbian的參賽者很早就會淘汰,結果人家走到好後面
Isla avatarIsla2008-11-30
有些小道消息真的只能看看 希望C11能像C10有寶貝蛋糕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12-03
但是希望rtvgames不要跟FoRT一樣 因為寶貝蛋糕而關壇
Joe avatarJoe2008-12-08
我對於C7的兩黑能出國真的很不以為然,明明就三色雪糕
Eartha avatarEartha2008-12-10
不太懂樓上要表達什麼 6強裡面不是只有2種顏色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12-10
C7的棕色是誰? 我忘記了- -"...
Rae avatarRae2008-12-13
不一定要三色,但只少有黑白
Necoo avatarNecoo2008-12-15
我覺得mel最大的錯應該是太認真了 太把antm當一個比賽競爭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2-19
結果一些其他"不是那麼認真(serious)"的就容易看他不順眼
Connor avatarConnor2008-12-23
Why so serious ~
Megan avatarMegan2008-12-24
原po真會接我的梗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12-25
XDD 是這樣子 哈
不過 我要說的是 雖然我們現在看到的就是一場Show
不過對他們來講那真的是一種競爭吧 所以才會有人被淘汰
就大哭不是嗎 ?
Andrew avatarAndrew2008-12-30
樓上幾個id都很眼熟XD
Puput avatarPuput2009-01-02
哈 剛剛在星光版風風雨雨 所以我回到溫馨的ANTM版 XD
Jacob avatarJacob2009-01-05
跳針印尼人 vs. milk XDDD
Ina avatarIna2009-01-06
話說我禮拜五已經在那邊大戰過了XDDDD 真是嘖嘖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1-08
melrose是一個有競爭心又求好心切的人,我覺得她不是bitch
Zora avatarZora2009-01-12
啦!不過跟CariD比起來,mel商業許多......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1-13
Mel的眼神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軟不下來..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1-17
Monique超好笑XDDDDDD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1-19
可憐的Melrose和twin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1-23
大推此文...Melrose大好阿阿阿1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1-25
怎麼沒人發現 是Blond Caridee是金髮不是棕髮呀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1-25
看不懂樓上耶~CARIDEE是金髮梅錯呀
Mason avatarMason2009-01-25
christiano:"Nature brown deserve to win!"
Jack avatarJack2009-01-27
C7我最喜歡的就是Melrose 對於她不是冠軍非常不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