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兩天的時間又重看了一次Cycle7
真的是Drama很多又有點funny的一季
Monique被淘汰之前的梗都是看了很想賞Monique兩巴掌
可是又覺得好好笑 XD"
直到現在還是有一點點的confuse !
最後居然是CariDee贏得冠軍 囧
我可憐的Melrose啊 哈 "
好拉 我承認我Cycle7最愛的是Melrose XD
而且看到CariDee的runway真的是有一點點可怕
雖然他真的不是故意踩破Melrose的裙子 Melrose也有那麼點大驚小怪
版上真的有很多版友們覺得Melrose是bitch嗎 ?
我真的一點也不那麼覺得欸 充其量Melrose只是求好心切了點
再加上一點點的喜歡碎碎念
CariDee會討厭Melrose我覺得Eugena要負一半以上的責任
最bitch的應該是Eugena才對 XD 一直挑撥離間 真是不討喜
看了raxway大發的那篇冠軍比一比
CariDee賽後也是頗慘的 Melrose卻很爭氣啊 !!
真的很替他高興 哈
好拉 C7真的是很有梗的一屆 哈
--
I turn to you.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