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希望哪幾個頻道升級為HD? - MOD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還有不少頻道是SD播出

例如BBC知識&娛樂台 SMART知識台

有哪些頻道大家最希望能升級為HD呢??

我個人最希望升級的是

公視 BBC SMART 靖天日本台(上次看到一個類似寵物當家的節目可惜畫質不好)

除此之外

超希望寰宇或者愛爾達可以多開一兩個日本綜合台阿!!!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2-01
龍華動畫(鬧鬧動畫)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2-04
Diva Universal please...
James avatarJames2012-12-08
公視確實應該帶頭升為 H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2-11
是有HD了...但因為頻道執照的關係...不能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2-14
BBC三台 龍華電影 DIVA 華視新聞和中視新聞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2-17
http://ppt.cc/tBGZ 公視今年節目總表,有列出HD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2-18
公視有HD阿只是播出內容有差別(主頻HD唷...慢慢等= =
Eden avatarEden2012-12-23
說真的無線台數位化之後,還需要去顧慮SD電視嗎...
Kyle avatarKyle2012-12-24
因為要顧慮類比有線用戶(業者)的權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2-26
當然有顧慮,看看那精美的(舊)畫面比例&台標......
Lydia avatarLydia2012-12-30
因為全台還有一半在用crt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2-31
靖天的亞洲電影台應該要升一下
Freda avatarFreda2013-01-02
新電視使用者的權益都不是權益就是了 每次看到ncc這
鬼話就想飆髒話
這什麼鬼邏輯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1-06
BBC三台
Enid avatarEnid2013-01-11
公視HD的問題 其實是在政府的心態
Cara avatarCara2013-01-12
CRT這擋箭牌還真好用.....
Jake avatarJake2013-01-14
靖天日本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1-16
話說 12月的MODLife怎還沒出現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1-20
現在無線台都開HD台了 明明就做得到4:3(主頻)跟16:9(
HD台)都支援…
Jake avatarJake2013-01-20
流量不夠 最好是主頻關掉 直接變HD台吧 可能要20年後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1-24
別拿無線數位來比了,明明就應該直接拿HD當主頻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1-24
是說CRT透過天線收看無線數位台雖然不是沒辦法,但已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1-26
經少到可以忽視了吧...接第四台的那邊第四台自己變換
成SD送出去不就得了
Kumar avatarKumar2013-01-30
Bbc
Mia avatarMia2013-01-30
12月的MODLife已經寄到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2-01
MODLife網頁有更新12月的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2-03
12/3三立綜合台開始播...HD版牽手...wow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2-04
猜應該是歪版非16:9的
Enid avatarEnid2013-02-08
動畫和映畫台,其實就是那些要錢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2-10
一定沒有H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2-11
Smart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2-14
BBC3台.diva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2-19
BBC 跟 DIVA不可能啊 這四台國際訊號都是SD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2-20
太可惜了 BBC居然沒可能升HD /__\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2-23
bbc 三台+1 bbc該改撥HD了吧= =
Cara avatarCara2013-02-26
bbc那三台沒HD...要負責的是英國人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