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退DISCOVERY嗎? - MOD

Table of Contents


看MOD已經一年多了 我自己很愛 BBC. LI. DIVA. WETV 這些外國節目

(FOX的影集 不是不合胃口 就是上太慢 唯一在追的MONDERN FAMILY..太慢)

但看習慣#4的弟弟 來住家裡看了之後 罵到番天..DIS頻道也被唸難看..


這些日子看下來DISCOVERY系列 真的要跟它說咕拜了~

(提外話NG也差不多 沒有我愛的報告狗班長(大哭) 那3台幾乎沒在動..)

我自己不愛科學不愛車 剩下的HD---感覺都在介紹風景

HEALTH--不是在生小孩 就是一堆小孩...

訂DIS下來 唯一有在看的 little people big world

偏偏時間很難跟上 只有4AM 跟4PM..

MOD的錄影功能遲遲不出

逼得我 只好退掉 已示抗議... (藉口 只是剛好HISTORY要上 改訂它啦..)

在朋友家有看過BIO跟HIS 也都很不錯 我愛記錄片:)

請勿推薦我 SUNDANCE 整個太冷門 看嘸... (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P.S.有時候看一看 會有E頻道(ENTERTAINMENT?)的廣告 看起來都好好看哦

我愛JOAN RIVERS!!! 她太好笑了 可愛的老婆婆XDD

這個不曉得會不會有上的一天(這個應該比較難 因為連 STAR WORLD都沒上了..)


以上 謝謝大家看完我報怨XDD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2-02
裡面我就只看科學頻道的摩根費里曼之穿越蟲洞系列
Donna avatarDonna2012-12-05
退了 要看先預覽 想要看再訂然後馬上再退
Annie avatarAnnie2012-12-10
公視HD的科普節目不錯啊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12
GEO DIS都一樣 換到MOD平台播就變的興致缺缺
Sandy avatarSandy2012-12-12
好奇哪個境外頻道是叫好又叫座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2-12
我很感激有這些美麗風景可看,正好我也是愛旅遊的
Sandy avatarSandy2012-12-12
上天賜予的好頻道!
Lydia avatarLydia2012-12-13
訂了沒啥時間看就退了
Kumar avatarKumar2012-12-17
台互最近太多新片上檔都互衝了啦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2-17
在台灣還是補足本土台吧 就語言親和力就大勝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2-21
不用擔心新片互衝的問題,反正不長進只會重播的MOD
Ivy avatarIvy2012-12-25
105 106真的蠻不怎麼樣的 104 103有時候有的還不錯
Enid avatarEnid2012-12-25
很快就會重播相同的節目,不必擔心看不到
Harry avatarHarry2012-12-25
中華電信不能轉投資成立頻道公司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2-29
黨政軍條款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1-02
mod看下來 真的沒什麼節目好看的 @@ 看來看去就幾個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1-06
好看的都要另外花錢訂,都不包在豪華餐裡
Mary avatarMary2013-01-09
那推豪華餐推心酸的嗎?豪華餐都不豪華了
Enid avatarEnid2013-01-13
希望MOD的DISCOVERY有漁人的搏鬥,有沒有可能上架...
Kama avatarKama2013-01-17
豪華餐真的不豪華....死忠客戶們都漸漸不耐了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1-18
感覺豪華餐會重新定義...但至少可以期待12/3後的節目
Megan avatarMegan2013-01-20
我覺得豪華餐應該要隨選全部免錢,不然就別推豪華餐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1-21
所謂的豪華餐,就是應該要包山包海包天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1-24
只要100塊的豪華餐還存在,新的好頻道大概就很難進去
Belly avatarBelly2013-01-27
每次在隨選區看到好看的動畫,都不敢訂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1-30
不然老爸看到下個月帳單出現動畫名稱,又要找我質問
Liam avatarLiam2013-02-03
在豪華餐現有的頻道播出的話,至少還能偷看不被發現
Poppy avatarPoppy2013-02-08
重播率太高是目前最主要的問題
Donna avatarDonna2013-02-08
如果是100元豪華餐來說沒什麼好挑的啦 看看#4
光是BBC Knowledge就值得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2-10
我之前就提議過 豪華餐漲價到150甚至200 超過100的
部份送等值的隨選 跨月可累積 提高隨選收看率養觀眾
長期下來絕對賺錢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2-13
SUNDANCE的創立目的以獨立製片為主 你覺得冷門不奇怪
Annie avatarAnnie2013-02-18
Sundance的片子很酷 都是些很藝術又特別的電影!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2-20
可惜有幾個不錯的頻道都沒有H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2-21
什麼叫"豪華餐漲價到150至200"....豪華餐是359耶
再東加西加頻道進去,豪華餐應該要賣500才合理一點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2-21
豪華餐賣500就跟無良#4一樣了
Kumar avatarKumar2013-02-21
難道你真心認為豪華餐的合理價格是個200以下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2-25
維持現有價格,隨選免費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2-28
創造多數台灣人愛看的頻道進來 比免費暢銷還有用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3-01
身邊不少人的mod機上盒都閒置不開了 未來堪慮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3-04
我喜歡旅遊台;我老公看FX/FXCrime,我順便練英文
Agnes avatarAgnes2013-03-05
我就知道會有人提359 你自己加到400或450不就好了 以
行銷學而言 民眾比較不在意第一次花多少 而且400到45
0還是比#4便宜
Megan avatarMegan2013-03-05
科學的還不錯,health上回有歐普拉談話節目也不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3-10
我早就退囉 好像看了一週左右吧 原本的NG我比較愛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3-12
個人滿喜歡旅遊頻道的 不過重播率有點高 久久看一次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3-12
還ok 還有就是MOD節目大多50分鐘 每次只要靠近整點
怎麼轉 每台都是廣告 還廣告很久 久而久之就不想開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3-17
有些戲劇節目45分鐘就播完放片尾曲 要看15分鐘廣告..
Jacky avatarJacky2013-03-18
那是因為節目中間的廣告很短...
Megan avatarMegan2013-03-22
主要是廣告都很長而且又是購物那種很難看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3-23
沒有好的或有質感的廣告或打歌MV可以填時間也是問題
Lucy avatarLucy2013-03-24
變成看完一集節目要等下集或下個節目前一定得轉台
Erin avatarErin2013-03-26
節目中插廣告也有好處 可以趁隙看其他台的節目
Linda avatarLinda2013-03-26
也方便上洗手間 有時起頭沒看 途中插進來還可看不少
Leila avatarLeila2013-03-28
現在一小時節目 通常半點過後 節目快尾聲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4-01
節目中自家廣告也有助於推廣節目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4-03
沒那麼誇張啦 一小時節目 大概52~53分結束 中間3廣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4-04
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插播購物節目....平常就很討厭
購物台了,現在看MOD還要強迫收看...
Eden avatarEden2013-04-06
插播購物台的好像是龍華系列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4-10
ELTA也有在賣東西....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4-14
我超愛DIS 除了親子台 科學動力WORD都很愛
Lydia avatarLydia2013-04-15
31台有4x分的節目,長度不一定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4-15
我反而喜歡這種完全無廣告播完的方式
John avatarJohn2013-04-17
Discovery四台,如果新套餐有包入,我會挑節目看
沒有的話不會特別想訂,目前NGC+BBC30+31夠了
Carol avatarCarol2013-04-17
偷偷偷舉手 \00"> 我也是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4-21
想看"報告狗班長"!!!!!
Carol avatarCarol2013-04-25
無廣告播完是很讚 只是生活中太容易被大大小小事中斷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4-26
播完後的廣告內容是一直重複的 通常是介紹節目 一直
播一直播同樣的東西 有時候真的覺得是一種疲勞轟炸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4-30
同樣內容的廣告30秒播完 隔30秒又播 又隔30秒又播
Mason avatarMason2013-05-01
因為整點前的空檔很長 變成這種重複疲勞轟炸很恐怖
轉別台 一樣廣告 因為在等整點上新節目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5-02
畢竟俗事纏身很難坐下來從整點看完一個節目 結束關掉
Mia avatarMia2013-05-05
#4廣告也很煩不錯 可是至少廣告時可以轉台看別的節目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5-06
#4廣告有在換,不會一直播一樣的,而且很多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5-07
我想台互也不想吧...沒有外面的廣告...Orz
所以這方面我都不忍苛責了XD 我也討厭購物台廣告><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5-11
疲勞轟炸+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