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康熙........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小s似乎真的沒有以前這麼好笑了@@
而且說實在  每次看到”想到都想哭了”這種橋段
實在覺得非常老套。。。。。。
以前的康熙真的很好笑耶  加油加油!
現在百分百已經不好笑了  希望康熙轉型成功
小s真的變的收斂很多的感覺= =
畢竟有公婆在看???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07-30
所以小s要退出百分百了....
Enid avatarEnid2006-08-03
百分百沒再看了...現在快換康熙了 ><"
Enid avatarEnid2006-08-08
小S沒以前好笑+1 應該是年紀的關係吧?
加上當了媽媽 心態會瞬間變老很多 ^^"
Gary avatarGary2006-08-11
嗯!我覺得會不會是都是來宣傳的反而不知
Jacob avatarJacob2006-08-14
怎麼放開聊呢!?
Necoo avatarNecoo2006-08-19
諧星難為呀
Mason avatarMason2006-08-21
沒看百分百+1
Bennie avatarBennie2006-08-25
怪了 我覺得最近這兩集很好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