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似乎真的沒有以前這麼好笑了@@
而且說實在 每次看到”想到都想哭了”這種橋段
實在覺得非常老套。。。。。。
以前的康熙真的很好笑耶 加油加油!
現在百分百已經不好笑了 希望康熙轉型成功
小s真的變的收斂很多的感覺= =
畢竟有公婆在看???
--
而且說實在 每次看到”想到都想哭了”這種橋段
實在覺得非常老套。。。。。。
以前的康熙真的很好笑耶 加油加油!
現在百分百已經不好笑了 希望康熙轉型成功
小s真的變的收斂很多的感覺= =
畢竟有公婆在看???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