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原po的標題也來分享一下最近追on檔韓劇的心得。
還是要防雷一下~
一、《49日》
劇情流暢的一部好戲,看版上討論之熱烈可見一般。
影集看多了之後通常劇情很容易被我猜到,
可是這部一直有出乎我意料的發展,所以讓我滿享受的。
現在只希望剩下兩集能好好收尾~
二、《童顏美女》
衝著張娜拉抱著很大的期待。
但是耐著性子看完三集,發現快轉頻率越來越高,越看越煩躁。
感覺編劇的問題很大。目前打算先停追靜觀。
p.s 張娜拉下眼袋怎麼黑黑的,是妝嗎?還是?
三、《最佳愛情》
因為《餅乾老師星星糖》、《謝謝》和《pasta》所以很喜歡孔孝貞,
覺得她真是順眼耐看、演技又好的女星。加上洪氏姐妹擔當編劇,
對這部我可以說是有著滿滿的期待。
目前為止除了第一集有點悶之外,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劇情跟搞笑片段都很能感受到洪氏姐妹的風格。
只是我個人很私心的一直在想像把車帥換成玄彬,感覺就是適合呢!
四、對我說謊試試看
才看了兩集也不能說上有啥心得。
只是目前兩集的劇情真的只能說普普而已,還好男女主角的選角感覺很合適。
尤其這種超龜毛型男一直都是姜至奐的強項,衝著尹和姜會繼續追下去。
五、浪漫小鎮
也是只出了兩集而已。
劇情有點莫名其妙,目前為止不知道這部戲要想演啥。
不合理的細節和角色刻劃可說是不勝枚舉。
硬食完後覺得有點浪費我的兩個小時。
但是一樣對演員有愛,下周還是會繼續看。
以上是近期韓劇的個人短評,最值得推薦的,我覺得還是《49日》啦!
--
▓
▓
▓
▓
--
還是要防雷一下~
一、《49日》
劇情流暢的一部好戲,看版上討論之熱烈可見一般。
影集看多了之後通常劇情很容易被我猜到,
可是這部一直有出乎我意料的發展,所以讓我滿享受的。
現在只希望剩下兩集能好好收尾~
二、《童顏美女》
衝著張娜拉抱著很大的期待。
但是耐著性子看完三集,發現快轉頻率越來越高,越看越煩躁。
感覺編劇的問題很大。目前打算先停追靜觀。
p.s 張娜拉下眼袋怎麼黑黑的,是妝嗎?還是?
三、《最佳愛情》
因為《餅乾老師星星糖》、《謝謝》和《pasta》所以很喜歡孔孝貞,
覺得她真是順眼耐看、演技又好的女星。加上洪氏姐妹擔當編劇,
對這部我可以說是有著滿滿的期待。
目前為止除了第一集有點悶之外,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劇情跟搞笑片段都很能感受到洪氏姐妹的風格。
只是我個人很私心的一直在想像把車帥換成玄彬,感覺就是適合呢!
四、對我說謊試試看
才看了兩集也不能說上有啥心得。
只是目前兩集的劇情真的只能說普普而已,還好男女主角的選角感覺很合適。
尤其這種超龜毛型男一直都是姜至奐的強項,衝著尹和姜會繼續追下去。
五、浪漫小鎮
也是只出了兩集而已。
劇情有點莫名其妙,目前為止不知道這部戲要想演啥。
不合理的細節和角色刻劃可說是不勝枚舉。
硬食完後覺得有點浪費我的兩個小時。
但是一樣對演員有愛,下周還是會繼續看。
以上是近期韓劇的個人短評,最值得推薦的,我覺得還是《49日》啦!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