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韓劇心得(49日/最佳愛情/新妓生 …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借用原po的標題也來分享一下最近追on檔韓劇的心得。




還是要防雷一下~













一、《49日》

劇情流暢的一部好戲,看版上討論之熱烈可見一般。
  影集看多了之後通常劇情很容易被我猜到,
  可是這部一直有出乎我意料的發展,所以讓我滿享受的。
  現在只希望剩下兩集能好好收尾~

二、《童顏美女》

  衝著張娜拉抱著很大的期待。
  但是耐著性子看完三集,發現快轉頻率越來越高,越看越煩躁。
  感覺編劇的問題很大。目前打算先停追靜觀。
  p.s 張娜拉下眼袋怎麼黑黑的,是妝嗎?還是?

三、《最佳愛情》

  因為《餅乾老師星星糖》、《謝謝》和《pasta》所以很喜歡孔孝貞,
  覺得她真是順眼耐看、演技又好的女星。加上洪氏姐妹擔當編劇,
  對這部我可以說是有著滿滿的期待。

  目前為止除了第一集有點悶之外,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劇情跟搞笑片段都很能感受到洪氏姐妹的風格。
  只是我個人很私心的一直在想像把車帥換成玄彬,感覺就是適合呢!

四、對我說謊試試看

  才看了兩集也不能說上有啥心得。
  只是目前兩集的劇情真的只能說普普而已,還好男女主角的選角感覺很合適。
  尤其這種超龜毛型男一直都是姜至奐的強項,衝著尹和姜會繼續追下去。

五、浪漫小鎮

  也是只出了兩集而已。
  劇情有點莫名其妙,目前為止不知道這部戲要想演啥。
  不合理的細節和角色刻劃可說是不勝枚舉。
  硬食完後覺得有點浪費我的兩個小時。
  但是一樣對演員有愛,下周還是會繼續看。


以上是近期韓劇的個人短評,最值得推薦的,我覺得還是《49日》啦!  

  
 

--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5-16
可是49日我看到後面覺得悶...囧
Kumar avatarKumar2011-05-17
目前只看過最愛和lie,最愛好好看~lie的感想跟原PO一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5-21
樣~覺得劇情稍弱,但很愛恩惠所以還是繼續追^^
也想看看浪漫小鎮(因為男一和男二都蠻喜歡)但看了開頭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5-24
實在不吸引人,幾個婆婆媽媽就演好久,主角都不出現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5-28
我看完浪漫小鎮倒是蠻喜歡的~覺得畫面很舒服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5-29
1.2集還在鋪成人物的出現~所以會覺得有點無趣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5-30
浪漫小鎮高跟鞋那邊才覺得越來越好看~對鄭糠雲成宥利有愛
Mason avatarMason2011-05-30
最佳愛情&對我說謊試試看 都不錯看 / 期待城市獵人 雷普利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5-30
把車帥換成玄彬XDDDDDDDD 怎麼有點難想像~~風格很不像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6-03
而且浪漫目前看來還沒有壞人~我喜歡這種沒有壞人的戲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6-03
但是感覺男二已經出現了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6-06
我覺得目前沒有人會比車勝元更能演出獨孤真的喜劇效果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6-09
那是一種很細膩的抽法,表情和肢體語言已達到一種境界!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6-10
就拿第4集開頭的滾牆秀來舉例,那表情的變化真的是眉眼
Kyle avatarKyle2011-06-13
之間臉部的肌肉一動,都是喜感....XD
Hedy avatarHedy2011-06-15
浪漫小鎮第一集很悶,第二集開始就不錯看了唷~
Una avatarUna2011-06-17
真的嗎?那我有空再接著看下去^^謝謝大家推薦唷~
Ethan avatarEthan2011-06-18
我覺得lie之後應該會漸入佳境
Agnes avatarAgnes2011-06-23
49日和最佳愛情和聽心這三部我很喜歡~但我很怕最佳愛情
爛尾~目前男主角感情進展這麼快~後面我很擔心...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6-24
真早 才演四集就擔心會爛尾了
Poppy avatarPoppy2011-06-24
因為洪姐妹編劇作品大部分後面都有點...
Emily avatarEmily2011-06-29
同意Love大,剛剛有搜到網有翻譯的新聞,說這個角色當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7-01
初好像是由李勝基出演,換成車帥後好像劇情之類有更動!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7-02
如果最佳愛情的男主角是玄彬我一定會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7-03
我也覺得獨孤由車帥來詮釋,貞的有一種FU是無法用言語
形容的(話說當初我跟朋友推薦CH也是這樣跟朋友說車帥演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7-04
祖國有一種FU是別人沒有的,朋友看完後完全同感XDDD)但
真的也有擔心過會爛尾~因為才第五集獨孤就告白了!!這~~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7-04
頭一次看到男主角這麼猴急!!是哪招XDD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7-07
candy大,這就是所謂的車式風格,別有匠心!^^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7-08
車大人演這齣戲,連音調都微調過了,不信可以比對一下
Jacob avatarJacob2011-07-10
他跟CH時祖國講話的音調,兩相對照一下...他真的很有心
Donna avatarDonna2011-07-14
我也有些擔心後面的劇情,雖說是以獨孤真的單戀做開局
Elma avatarElma2011-07-18
但是女主就真的一直不為所動嗎?如果中間動心了,那後面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7-20
又會怎麼演呢?開虐嗎?怎麼想都很有可能....@@
Leila avatarLeila2011-07-22
Lover大~有喔!!我有發現XD我還以為是我多心,但仔細聽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7-26
真的有不一樣!!我對車帥的車式風格整個很沒有招架之力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7-28
想當初我也是因為車帥才去學韓文,本來快學不下去了,
沒想到車帥又接了<最愛>,現在整個又有動力學下去>///<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8-01
另外~我也覺得後面對獨孤開虐的可能性很高,重點→可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8-02
可能會很虐~~嘖嘖嘖~現在每個禮拜的等待都是煎熬>""<
Kelly avatarKelly2011-08-02
大推49日~~真的很好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8-03
C大加油~努力學,七月去參加車帥的FM跟他說個幾句!><
Iris avatarIris2011-08-06
等待是痛苦並快樂著的事,我中車毒好像越來越深了! QQ
Gary avatarGary2011-08-09
原來有板友有同感^^ 車大叔的語調真的明顯有差別
Isla avatarIsla2011-08-09
洪氏的美男也是出乎意料在前面幾集就讓男1知道女1的身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8-09
不過倒是到最後才讓男1知道自己愛的是女1 這部戲可能因為
John avatarJohn2011-08-12
男1年齡的設定比較高 所以如果很晚發現愛上 比較不合實際
Lily avatarLily2011-08-12
吧 不管怎樣 洪氏編劇都會讓人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啦
Enid avatarEnid2011-08-16
L大~我會努力的!!我妹也非常不可思議,怎麼我會中車帥
Doris avatarDoris2011-08-18
的毒這麼深,我說她不懂XDD。我一定會努力學~7月一定要
跟車帥講個幾句>////<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8-22
雖然我也喜歡金社長 但最佳男主給車帥演 完全無誤!!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8-27
車的冷面笑匠功力跟玄彬完全不同 成熟男人味&深情的
"懷孕眼神" 更是電力高強 要不然不會這麼多人因為看完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8-30
市政廳就完全淪陷車帥風暴! 玄來演並不一定會比較好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9-01
然後 49日老實說前中段個人都覺得普普 是後面這幾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9-06
開始趕進度 步調緊湊起來 才開始覺得刺激好看
但整體分數我想還是不會名列個人經典排行榜裡面~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9-08
J大 關於眼神的部份 我真不能同意你更多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9-09
49日超好看的啊!情節緊湊很特別的題材~~OST又都好聽^^
Hazel avatarHazel2011-09-10
雖然已經深深地覺得車帥根本就是獨孤振本人,但也好想看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9-12
玄彬演這樣的角色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