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冰倉痕最後跟.....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冰倉痕最後會不會跟馬力昇在一起?

詩文有可能分手嗎?

馬力生也剛好還沒配對!

二男最後喜歡二女?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2-04-26
真愛是永不分離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4-26
...四個都領便當好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4-29
為什麼天晴最後要和馬力昇在一起??不要害她被罵死啦!!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5-02
昇昇只能配詩詩 不然只會害到其他女演員
Steve avatarSteve2012-05-03
那如果昇昇配其他女演員,但不要有接吻的親密舉動
這樣還會害到其他女演員嗎?XD
Emily avatarEmily2012-05-05
那也是不行的...只要有一點風聲.即使還沒配到也會被罵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5-08
只要眼神對到就有危險,天使:看她的眼神就知道她想跟冠冠配!冠
冠是燕燕的!!!
Lucy avatarLucy2012-05-12
所以安娜跟昇昇是"完全"不可能囉?真失望:(
Eden avatarEden2012-05-14
當然是不能配啊 就算沒有親密舉動也不行 之前不是韓瑜都還沒
確定會配霖霖 就被攻擊了嗎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5-17
昇昇還是有可能因為眾輿論的關係跟其他女角配吧
只是其他女角很可憐就是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5-21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接下去任何一檔他們要同進同退...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5-25
絕對不能去害別人...要不然就一起不演.要演就必須一定要配!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5-27
就是冠燕配100檔啊 開個冠燕台最好~
Harry avatarHarry2012-05-28
支持支持!!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5-30
為什麼昇昇一定要配一姐???泣台一姐配完配戲說一姐???
Susan avatarSusan2012-06-04
因為人家是一哥...只能配一姐...
Lucy avatarLucy2012-06-04
冠的臉都會有燕的影子~非常好~螢幕情侶?我看是螢幕夫妻檔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6-07
那接下來有機會看泣台一姐的粉絲PK戲說一姐的粉絲嗎XDDD
好好奇哪一邊比較凶狠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6-08
那一定是公主燕得最兇狠~要破七萬大軍不能小看
Zora avatarZora2012-06-09
我想戲說一姐的粉絲應該是戰不過泣一姐的粉絲啦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6-13
我比較好奇戲說一姐和三立一姐會不會惺惺相惜是好朋友XD
Carol avatarCarol2012-06-16
他們應該會很有話聊XD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6-18
我也這麼覺得XDDDD
Carol avatarCarol2012-06-20
冠冠是燕燕的,原po不乖,會被罵喔XDD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6-23
防礙龍慧犯原罪!!!
Carol avatarCarol2012-06-27
小心會被天使.......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6-27
其實我覺得天晴的演技還好欸...來來去去都同一套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7-01
八點檔一姐和戲說一姐的演技都不怎樣...三立該檢討了
Oscar avatarOscar2012-07-05
戲說一姐的確演的不怎樣,跟其他人比還有待加強,但我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7-06
麼覺得不怎樣的演技拿來巴泣台一姐綽綽有餘阿XDDDD
Sandy avatarSandy2012-07-08
而且戲說一姐昨天竟然還學泣一姐演法.害我整個....
Adele avatarAdele2012-07-08
那段我也傻眼了,好的不學學壞的幹麻啦XDDD
Freda avatarFreda2012-07-11
我就懷疑她是故意要暗諷泣一姐的演技不佳(茶)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7-12
這個是一姐病!
John avatarJohn2012-07-14
會傳染的! 塊陶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7-19
請問"戲說一姐昨天竟然還學泣一姐演法"是指哪段?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7-22
沒辦法 高層只捧不會演的當一姐會演的不是戲少就是消失了
Belly avatarBelly2012-07-27
好像是天晴在自己的房間說我要祝福翰文那段
Linda avatarLinda2012-07-31
冰蒼痕能從被Kobe之後走出來變成作家 個人覺得一定有一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8-04
個救贖她的男人幫助她,找個新男角來演這個角色很適合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8-04
戲說一姐比較漂亮 XD
Lydia avatarLydia2012-08-09
不管天使..我覺得天晴配馬立昇感覺也不錯...新搭法ok阿
Jake avatarJake2012-08-12
這個是一姐病!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