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會不會冰倉痕最後跟..... - 三立Ula · 2012-04-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冰倉痕最後會不會跟馬力昇在一起? 詩文有可能分手嗎? 馬力生也剛好還沒配對! 二男最後喜歡二女? -- 三立All CommentsJoe2012-04-26真愛是永不分離的!Gilbert2012-04-26...四個都領便當好了Robert2012-04-29為什麼天晴最後要和馬力昇在一起??不要害她被罵死啦!!Dorothy2012-05-02昇昇只能配詩詩 不然只會害到其他女演員Steve2012-05-03那如果昇昇配其他女演員,但不要有接吻的親密舉動這樣還會害到其他女演員嗎?XDEmily2012-05-05那也是不行的...只要有一點風聲.即使還沒配到也會被罵Zenobia2012-05-08只要眼神對到就有危險,天使:看她的眼神就知道她想跟冠冠配!冠冠是燕燕的!!!Lucy2012-05-12所以安娜跟昇昇是"完全"不可能囉?真失望:(Eden2012-05-14當然是不能配啊 就算沒有親密舉動也不行 之前不是韓瑜都還沒確定會配霖霖 就被攻擊了嗎XDRebecca2012-05-17昇昇還是有可能因為眾輿論的關係跟其他女角配吧只是其他女角很可憐就是Elizabeth2012-05-21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接下去任何一檔他們要同進同退...Hedwig2012-05-25絕對不能去害別人...要不然就一起不演.要演就必須一定要配!Xanthe2012-05-27就是冠燕配100檔啊 開個冠燕台最好~Harry2012-05-28支持支持!!Eartha2012-05-30為什麼昇昇一定要配一姐???泣台一姐配完配戲說一姐???Susan2012-06-04因為人家是一哥...只能配一姐...Lucy2012-06-04冠的臉都會有燕的影子~非常好~螢幕情侶?我看是螢幕夫妻檔Selena2012-06-07那接下來有機會看泣台一姐的粉絲PK戲說一姐的粉絲嗎XDDD好好奇哪一邊比較凶狠XDEdward Lewis2012-06-08那一定是公主燕得最兇狠~要破七萬大軍不能小看Zora2012-06-09我想戲說一姐的粉絲應該是戰不過泣一姐的粉絲啦Bethany2012-06-13我比較好奇戲說一姐和三立一姐會不會惺惺相惜是好朋友XDCarol2012-06-16他們應該會很有話聊XDDBlanche2012-06-18我也這麼覺得XDDDDCarol2012-06-20冠冠是燕燕的,原po不乖,會被罵喔XDDDCatherine2012-06-23防礙龍慧犯原罪!!!Carol2012-06-27小心會被天使.......Vanessa2012-06-27其實我覺得天晴的演技還好欸...來來去去都同一套Valerie2012-07-01八點檔一姐和戲說一姐的演技都不怎樣...三立該檢討了Oscar2012-07-05戲說一姐的確演的不怎樣,跟其他人比還有待加強,但我怎Isabella2012-07-06麼覺得不怎樣的演技拿來巴泣台一姐綽綽有餘阿XDDDDSandy2012-07-08而且戲說一姐昨天竟然還學泣一姐演法.害我整個....Adele2012-07-08那段我也傻眼了,好的不學學壞的幹麻啦XDDDFreda2012-07-11我就懷疑她是故意要暗諷泣一姐的演技不佳(茶)Oliver2012-07-12這個是一姐病!John2012-07-14會傳染的! 塊陶啊!!Ophelia2012-07-19請問"戲說一姐昨天竟然還學泣一姐演法"是指哪段?Barb Cronin2012-07-22沒辦法 高層只捧不會演的當一姐會演的不是戲少就是消失了Belly2012-07-27好像是天晴在自己的房間說我要祝福翰文那段Linda2012-07-31冰蒼痕能從被Kobe之後走出來變成作家 個人覺得一定有一Candice2012-08-04個救贖她的男人幫助她,找個新男角來演這個角色很適合Suhail Hany2012-08-04戲說一姐比較漂亮 XDLydia2012-08-09不管天使..我覺得天晴配馬立昇感覺也不錯...新搭法ok阿Jake2012-08-12這個是一姐病!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第一次看連續劇看到快中風殭屍文 vs 倚天屠龍我看到張無忌跟周芷若成親的那幕牽亡 第104集江國賓停工4月檢查 無癌放寬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