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也覺得自己很像Bojack Horseman嗎?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不確定是不是要發在這個版?

以下有1~4季的雷










首先,必須先稱讚一下這個劇真的很厲害,很多角色的行為當下看都覺得很扯,而自己遇到
類似狀況才會發現自己就是這麼的荒謬。

而其中,馬男波傑克,故事中憤世嫉俗又有著自毀性人格的主角,是劇中最矛盾的角色,想
成為更好的人卻不斷犯下大錯。

在看的當下,我自己對於這個角色可以說是十分不屑。過了很久後,卻發現自己跟他有很多
共同點,像是

1.第一季,他打給黛安時告訴她,他很討厭自己,但當他與黛安在一起時他不討厭自己,甚
至感到很高興。

2.第二季,他跟汪達分手時,說出汪達不瞭解他,所以才會愛上他,現在她知道他的本性了
(,所以受不了他)。

3.第四季,荷莉霍克告訴馬男說自己腦中常常有小聲音告訴自己,其實大家都討厭她,而且
這不是大家的錯。
(嚴格上來講不算馬男,但他表示他能理解)

雖然跟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並不相同,但自己卻真的有與他相同的想法。
更讓我沮喪的是,馬男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他有一個糟糕的童年,而我卻並非如此,我的偏
差想法都是來自自己。

想請問大家是否也都有這種感覺呢?

就像是黛安在第五季的預告中不斷說:
「你說你想要變好,卻不知道怎麼做?」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1-27
我也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01-30
推這部!
Una avatarUna2019-01-31
我也是 但我沒有悲慘童年 還比他窮的多 我算是更悲慘的他
Cara avatarCara2019-02-05
更正一下 應該是悲哀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2-09
倒不如說每個人都有自己悲哀的部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02-09
跟星座的原理差不多吧 一個星座分析可能只有25%是準的你
還是會覺得 幹這就是我
Olga avatarOlga2019-02-12
很多角色都會讓觀眾滿有帶入感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2-16
同意跟星座滿像的。基本上就是對各種人生缺陷掃射,不中槍
也難。
Noah avatarNoah2019-02-20
每個人都有沮喪的點 馬男精華版集於一身
Gary avatarGary2019-02-23
星座看12宮會超過50XD
Lydia avatarLydia2019-02-27
有時候蠻希望自己是Judah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9-03-02
覺得想成為Diane 但是自己就是Bojack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03-02
笑著笑著就哭了QQ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3-04
每看完一集心情就好沈重
George avatarGeorge2019-03-05
想當princess Carolyn 但我也是典型boj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