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看雨夜花嗎?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是雨夜花第一集耶

不小心被緋聞吸引了(遮臉)

又看到今天型男大主廚有宣傳

看完牽亡就直接留下來看雨夜花了~

覺得還蠻不錯看的耶!!!!

之前的愛 回來 也很好看

期待下一集!

--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2-04-08
還滿好看的+1
Kyle avatarKyle2012-04-12
那個年代+背景+主角群+劇情,沒有吸引力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4-15
有人知道蔡信志小時候是誰演的嗎? 去官網都沒有看到
覺得他長的好像海豚灣戀人澤亞小時候喔
Jack avatarJack2012-04-16
我有看,還是覺得老演員很優秀
Agnes avatarAgnes2012-04-18
質感真的差好多喔~~~好看
Doris avatarDoris2012-04-22
跟趕拍操死演員的果然不同 我覺得很好看耶!
Andy avatarAndy2012-04-27
蠻好看的阿!!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4-29
質感很好 但是有許多人(包括主角群)的演技或台語讓人
很尷尬....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5-02
張本渝好像是不會講台語的 她今天崩潰那邊讓我小冒汗XD
Poppy avatarPoppy2012-05-04
我也覺得不錯,但有些台詞我一直笑...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5-05
覺得很少演戲的黃品源.......還滿會演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5-05
黃品源拍過電影 無言的山丘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5-07
非常好看,雖然時空怪怪的,好像日據時代
Edith avatarEdith2012-05-08
扣掉男主角,我還滿喜歡這部戲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5-10
男主角太老了,我媽說怎麼像關了三十年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5-12
重要角色中 覺得潘麗麗和張本渝演得比較好。看了第一集覺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5-13
得劇情走得滿快的,不拖戲,但感覺角色的性格有點帶不出來
John avatarJohn2012-05-17
個人覺得他的取景 場景很不錯,有用心在製作
Ula avatarUla2012-05-18
男主角我實在看不下去...
Kelly avatarKelly2012-05-21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5-24
張本渝印象中一個台語字都不會講 她是外省第三代
Enid avatarEnid2012-05-29
為了孫淑媚看的 結果一個多小時才出現 Q_Q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5-30
我覺得某些人演技讓人出戲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6-04
很好看~算是滿精緻的第一集走太快 感覺第二集會更好看
Lydia avatarLydia2012-06-06
我也覺得不錯看耶 第一集淑媚很後面才出現... 期待下一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6-08
劇中配樂也很好聽 主題曲流星雨 片尾桂花 都好好聽
Hazel avatarHazel2012-06-11
收視率不錯2.15 可能是愛回來建立口碑 還是緋聞造成(誤)
Susan avatarSusan2012-06-14
首集收視率勝過愛回來首集
Gary avatarGary2012-06-17
張本渝演技不錯 也不排斥演台語劇(之前台視劉伯溫就配音演出)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6-18
若學好台語 走江祖平路線也大有可為 小生不說 能擔綱台語劇
Jacob avatarJacob2012-06-20
花旦也很少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6-21
再談小生 想了很久 這檔男主角若不找黃品源 在線上 跟他台
David avatarDavid2012-06-23
無約的 有新鮮感 能擔綱 還真想不出其他人選 雖說連超級
Hedy avatarHedy2012-06-28
夜總會彭恰恰都在虧他的年紀有些大了
Harry avatarHarry2012-06-30
前20分鐘很好看~兩位戲說台灣長大了的童星陳文政許定南
演的超讚的~~
Una avatarUna2012-07-04
我覺得怪怪的有種違合感,尤其是黃品源= = 演技讓人出戲
Kama avatarKama2012-07-06
剛剛看重播了 男主角演那個角色太老了 女二也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7-09
張本渝表現出乎意料好 台語練得很不錯
Rae avatarRae2012-07-11
王識賢就跟民視無約了吧 但可能專心演電影+籌備新專輯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7-14
年紀要小的 又要會說台語 有演技 小生太少了 多半都演技很差
Olive avatarOlive2012-07-14
張本渝還蠻會演的,她在大愛台的"一閃一閃亮晶晶"我可是
看到哭...Q__Q
Lily avatarLily2012-07-15
這種年代與背景,編寫得好會好看,編得有些許的不好會
Cara avatarCara2012-07-18
失去可看性,但這種年代本就吸引不了我,再加上主角群
整個很沒愛,不會花時間看
Zora avatarZora2012-07-23
網路上哪裡可以看到??我忘記鎖定了..我要看第一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7-27
其實我是為了孫淑媚來看的XD看道男主角...就....
Annie avatarAnnie2012-07-28
張本渝一直以來都演得很好
Dora avatarDora2012-07-29
王識賢不行吧 民視備檔的風華世家不是說有他嗎?
打錯 是風水世家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8-01
張本渝的台語是硬背的,很努力啊~...男主角如果是王識賢整個
Jacky avatarJacky2012-08-05
會加分很多...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8-08
王識賢不可能到三立演 除非他跟民視鬧翻 不過若他演 又是演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8-11
回老路子 對他的星途並無幫助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8-12
風水世家要是有他 應該又是跟美鳳姐演母子了
Zanna avatarZanna2012-08-15
說真的我不想看王一哥再度演流氓 想看他演文人
David avatarDavid2012-08-15
男主老爆了 推張本渝認真,但是台語還要再磨~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8-19
還蠻好看的,不過討論的好少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8-20
男主角真的太老了,和他一起關出來那個年輕太多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8-25
不對..應該是說男主角老太多了,那個才正常...
Yuri avatarYuri2012-08-29
是還不錯看,但看到黃會出戲+1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9-01
黃品源人中很搶戲
Ida avatarIda2012-09-06
我覺得王識賢看起來也是年紀太大X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9-09
王識賢真的很讚啊~~可惜沒有來演!!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9-13
男主角真的很重要 為啥沒有個性小生還是演台語的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9-15
有阿!!大愛13號上的新戲那個男主角!!!他之前也在三立
而且常演戲說台灣 演技應該沒問題 年齡也蠻ok的
Doris avatarDoris2012-09-16
可惜就是不出名~我常看也是不知道他名字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9-20
好好看~
Susan avatarSusan2012-09-21
有阿!!大愛13號上的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