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有人在看雨夜花嗎? - 三立Caitlin · 2012-04-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天是雨夜花第一集耶 不小心被緋聞吸引了(遮臉) 又看到今天型男大主廚有宣傳 看完牽亡就直接留下來看雨夜花了~ 覺得還蠻不錯看的耶!!!! 之前的愛 回來 也很好看 期待下一集! -- -- 三立All CommentsEthan2012-04-08還滿好看的+1Kyle2012-04-12那個年代+背景+主角群+劇情,沒有吸引力Carolina Franco2012-04-15有人知道蔡信志小時候是誰演的嗎? 去官網都沒有看到覺得他長的好像海豚灣戀人澤亞小時候喔Jack2012-04-16我有看,還是覺得老演員很優秀Agnes2012-04-18質感真的差好多喔~~~好看Doris2012-04-22跟趕拍操死演員的果然不同 我覺得很好看耶!Andy2012-04-27蠻好看的阿!!Wallis2012-04-29質感很好 但是有許多人(包括主角群)的演技或台語讓人很尷尬....XDSelena2012-05-02張本渝好像是不會講台語的 她今天崩潰那邊讓我小冒汗XDPoppy2012-05-04我也覺得不錯,但有些台詞我一直笑...Carolina Franco2012-05-05覺得很少演戲的黃品源.......還滿會演的Ursula2012-05-05黃品源拍過電影 無言的山丘Todd Johnson2012-05-07非常好看,雖然時空怪怪的,好像日據時代Edith2012-05-08扣掉男主角,我還滿喜歡這部戲的~Vanessa2012-05-10男主角太老了,我媽說怎麼像關了三十年Edwina2012-05-12重要角色中 覺得潘麗麗和張本渝演得比較好。看了第一集覺Selena2012-05-13得劇情走得滿快的,不拖戲,但感覺角色的性格有點帶不出來John2012-05-17個人覺得他的取景 場景很不錯,有用心在製作Ula2012-05-18男主角我實在看不下去...Kelly2012-05-21我覺得還蠻好看的!!Christine2012-05-24張本渝印象中一個台語字都不會講 她是外省第三代Enid2012-05-29為了孫淑媚看的 結果一個多小時才出現 Q_QThomas2012-05-30我覺得某些人演技讓人出戲Audriana2012-06-04很好看~算是滿精緻的第一集走太快 感覺第二集會更好看Lydia2012-06-06我也覺得不錯看耶 第一集淑媚很後面才出現... 期待下一集Charlie2012-06-08劇中配樂也很好聽 主題曲流星雨 片尾桂花 都好好聽Hazel2012-06-11收視率不錯2.15 可能是愛回來建立口碑 還是緋聞造成(誤)Susan2012-06-14首集收視率勝過愛回來首集Gary2012-06-17張本渝演技不錯 也不排斥演台語劇(之前台視劉伯溫就配音演出)Kristin2012-06-18若學好台語 走江祖平路線也大有可為 小生不說 能擔綱台語劇Jacob2012-06-20花旦也很少Elizabeth2012-06-21再談小生 想了很久 這檔男主角若不找黃品源 在線上 跟他台David2012-06-23無約的 有新鮮感 能擔綱 還真想不出其他人選 雖說連超級Hedy2012-06-28夜總會彭恰恰都在虧他的年紀有些大了Harry2012-06-30前20分鐘很好看~兩位戲說台灣長大了的童星陳文政許定南演的超讚的~~Una2012-07-04我覺得怪怪的有種違合感,尤其是黃品源= = 演技讓人出戲Kama2012-07-06剛剛看重播了 男主角演那個角色太老了 女二也是..Bethany2012-07-09張本渝表現出乎意料好 台語練得很不錯Rae2012-07-11王識賢就跟民視無約了吧 但可能專心演電影+籌備新專輯Faithe2012-07-14年紀要小的 又要會說台語 有演技 小生太少了 多半都演技很差Olive2012-07-14張本渝還蠻會演的,她在大愛台的"一閃一閃亮晶晶"我可是看到哭...Q__QLily2012-07-15這種年代與背景,編寫得好會好看,編得有些許的不好會Cara2012-07-18失去可看性,但這種年代本就吸引不了我,再加上主角群整個很沒愛,不會花時間看Zora2012-07-23網路上哪裡可以看到??我忘記鎖定了..我要看第一集Frederica2012-07-27其實我是為了孫淑媚來看的XD看道男主角...就....Annie2012-07-28張本渝一直以來都演得很好Dora2012-07-29王識賢不行吧 民視備檔的風華世家不是說有他嗎?打錯 是風水世家Sierra Rose2012-08-01張本渝的台語是硬背的,很努力啊~...男主角如果是王識賢整個Jacky2012-08-05會加分很多...Joseph2012-08-08王識賢不可能到三立演 除非他跟民視鬧翻 不過若他演 又是演Quanna2012-08-11回老路子 對他的星途並無幫助Joseph2012-08-12風水世家要是有他 應該又是跟美鳳姐演母子了Zanna2012-08-15說真的我不想看王一哥再度演流氓 想看他演文人David2012-08-15男主老爆了 推張本渝認真,但是台語還要再磨~Lauren2012-08-19還蠻好看的,不過討論的好少Wallis2012-08-20男主角真的太老了,和他一起關出來那個年輕太多了!!Anonymous2012-08-25不對..應該是說男主角老太多了,那個才正常...Yuri2012-08-29是還不錯看,但看到黃會出戲+1Oliver2012-09-01黃品源人中很搶戲Ida2012-09-06我覺得王識賢看起來也是年紀太大XDDDRebecca2012-09-09王識賢真的很讚啊~~可惜沒有來演!!Gilbert2012-09-13男主角真的很重要 為啥沒有個性小生還是演台語的啊.....Carolina Franco2012-09-15有阿!!大愛13號上的新戲那個男主角!!!他之前也在三立而且常演戲說台灣 演技應該沒問題 年齡也蠻ok的Doris2012-09-16可惜就是不出名~我常看也是不知道他名字Connor2012-09-20好好看~Susan2012-09-21有阿!!大愛13號上的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求一首台語歌名!求一首台語歌名!珮騏FB更新(仔騏合照)伊正FB更新(From老爸to可欣)一個劇情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