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騏FB更新(仔騏合照)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以下資訊轉載自︰陳珮騏打氣團 看見真實 看見珮騏

大家快去祝福仔仔生日快樂!

http://ppt.cc/ZfrT(仔騏甜蜜合照)

附上仔仔臉書︰http://ppt.cc/jJhR(可到此留言祝福)

======================================================
敬請高層「睜大雙眼」,下檔戲請給受災戶(仔騏)做個彌補
開檔戲給仔騏做男女主吧!也彌補一下這兩位飽受流言的演員
深受真愛組粉絲群的荼毒(女鬼和男魂><;;),請給我們交代

PS︰編劇是要在演員的生日時期,讓演員「領蛋糕」退場嗎?
======================================================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2-04-10
IV大想告白一下我愛你~剛剛看到這兩人合照激動啊!!
Ethan avatarEthan2012-04-14
泣台快點為這兩人量身打造一部戲~反正又不影響冠燕~
Zora avatarZora2012-04-18
兩人很速配耶~不過騏騏送仔哥什麼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4-20
很有FU...仔仔生日快樂喔!!!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4-24
下檔請讓仔騏搭一檔吧........甘溫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4-28
有演技 誰搭誰都一定很好看 我們別跟天使迷一樣XD
Zanna avatarZanna2012-04-29
有演技 誰搭誰都一定很好看+1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5-01
我倒不覺得@@ 有些人演技優良 但配在一起就是很無感
Andy avatarAndy2012-05-02
都還沒試過,怎知行不行呢?等試過失效再來下定論比較合理
Joe avatarJoe2012-05-02
i大是在說我嗎 我前面是指已經配過確定失效的
這種的應該可以下定論吧
Irma avatarIrma2012-05-05
個人覺得兩人合照就很有火花哩~~還有昇琳娜幾段戲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5-09
配過失效?是哪一對啊?
誰叫冠冠一定要帶個燕燕不然冠冠搭靜雯一定也有火花
Lily avatarLily2012-05-12
至於仔騏安怎 沒配過當然未知數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5-14
我是回應a大的看法,仔騏的確都還沒試過,只是想爭取機會
Yedda avatarYedda2012-05-19
我也是在回應前面版友的看法~~並非特指仔騏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5-23
至少不要「未戰先敗」的看法,可以抱著「至少一試」的想法
Olga avatarOlga2012-05-24
是在回應"有演技 誰搭誰都一定很好看"這一句
Una avatarUna2012-05-26
只是希望a大可以給個面子,讓期望仔騏配的有個指望q^O^p
Annie avatarAnnie2012-05-27
喔喔 不用太理會我的看法啦 我只是一枚路過的鄉民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5-29
比較希望是以「正面鼓勵」的說法,總是好過直接講的太明白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5-30
因為現在仔迷的心很脆弱(我非仔騏迷),當然希望他們有點
Zanna avatarZanna2012-06-03
快樂可以討論的,至於配對效果好壞與否,當然非我們能掌控
Kelly avatarKelly2012-06-05
要等事實成真之後,才能蓋棺論定,仔騏搭的成效是好是壞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6-07
希望a大可以多多體諒與理解,現在仔迷的心情幾乎都不太好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6-08
我承認我是無時無刻都在敲仔騏~~哈
誰叫看到仔現在的下場怨念很重.明明是一個演技優良的演員
Adele avatarAdele2012-06-08
為了成就冠燕剩下靈魂.太扯了~接受不了
Oscar avatarOscar2012-06-12
而且個人是認為兩人的氣焰還滿像的~~呵呵
Yuri avatarYuri2012-06-17
兩人?是指仔騏or真愛組?批評真愛太多,可能會有不良後果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6-21
仔騏啊!真愛組不甘我的事啊~~@@@
管它們是氣焰還是火焰還是李燕強....
Tracy avatarTracy2012-06-24
不過氣焰是指「囂張」之意居多,imaker大應是想說「氣勢」
Ethan avatarEthan2012-06-26
或者是指「磁場相近,能擦出亮眼火花」之類的意思為主吧!
Kyle avatarKyle2012-07-01
>///<我講錯.應該是說氣勢跟氣揚.總之我認為兩人戲路搭的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7-02
謝謝IV大的糾正和解釋喔~^^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7-03
就算兩人搭起幼稚戲路我覺得演法會變成不一樣~~
只要兩人人設不要太差就好了~
Iris avatarIris2012-07-07
有這麼嚴重喔 早知道就不推文了 我明明是在回那句話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7-10
真不知跟仔迷有這麼大的關連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7-15
imaker大 例如江祖平跟崔浩然 兩人演技應該都不差
但他們氣場交流所呈現出來的效果人人喊噁
Una avatarUna2012-07-18
配之前也不知會如此 畢竟崔跟方馨當時搭的還不錯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7-18
以為會有類似效果 但配出來的結果卻不然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7-19
崔江有搭過喔!可是我記得方馨跟崔兩人擺明就是配老少配啊!!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7-23
在夜市搭的 崔方老少配無誤 但很多觀眾支持
Tom avatarTom2012-07-24
崔女兒搶走方男友 崔對方憐惜進而追求
某方面來說可能有點像現在的美美跟嘉明(?)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7-25
謝謝ivychan仔迷的確是一把火 什麼時候可以遠離真愛昇詩毒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7-26
請給受災戶仔騏補償 下一檔讓仔仔珮騏當男一女一 感恩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7-29
我也覺得明美就是走之前崔方的路線..可是伊騏的組合很舒服
Freda avatarFreda2012-07-31
以視覺來講看得很舒服還有劇情上也鋪排得很好~
Elma avatarElma2012-08-01
都還未正式搭過就說「配在一起很無感」,等搭了而效果
Edith avatarEdith2012-08-06
配在一起很無感又不是在講仔騏
我的意思是演技好不好跟搭起來如何不必然成正比
Olga avatarOlga2012-08-10
不是很好再來評論,總比有人連搭3世卻很爛,效果越是
不彰來得好,喔,對了,人家還有97世要配呢
Harry avatarHarry2012-08-12
action大是在說以前有配對過的兩人演技都很好但就是無感
並不是在說沒配過的仔騏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8-13
但某些人卻說我在講仔騏 嘛幫幫忙 別這樣好嗎
Ida avatarIda2012-08-18
這檔推伊騏,下檔推仔騏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8-18
感謝chenyoyo大(跪) 我明明是這個意思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8-21
雖說冠騏也很配,但我承認我輸天使迷,所以冠冠現在也被
Adele avatarAdele2012-08-24
荼毒中,很難救冠冠,只要冠冠ㄧ出現天使迷不會給任何人
機會的XDDD(冠冠保重呀)
Kelly avatarKelly2012-08-27
a大不是指仔騏 大家別看錯啦:D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這檔看到冠0都覺得好煩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8-29
不認為冠冠有被荼毒,冠冠自己也很樂在其中,他可是有
說秋秋是他的好戰友(雖曾經有拋棄過她一次),倘若是種
Adele avatarAdele2012-08-30
但我還是會期待他下檔新戲的演出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9-01
哈 江祖平和崔浩然的例子好生動XDDDD
Lucy avatarLucy2012-09-05
荼毒的話,冠冠早就再拋棄秋秋第二次了(雖然已有這種
跡象)
那是我誤會ACTION大了,抱歉,最近被天堂迷跟花X迷與
Ida avatarIda2012-09-07
冠秋迷搞得一肚子火
Tracy avatarTracy2012-09-08
那我替a大解釋清楚一下…有演技的人,誰搭誰都一定有火花
Sarah avatarSarah2012-09-09
祖哥我覺得他跟友志很搭說~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9-10
但先決條件是外型、氣質有相襯、登對(並不限年紀或長相)
Belly avatarBelly2012-09-12
哈哈,cha大那荼毒我收回,冠秋這檔讓人好嗨喔XDDD
Puput avatarPuput2012-09-16
恩~除了有演技還要外型當然要有好劇本我覺得組合才能成功!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9-18
我覺得劇本還是比較重要.....
Ivy avatarIvy2012-09-21
日後要拜託冠冠照顧燕燕了,我都快吐死X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9-24
這齣劇情真的很貧乏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9-24
其實ON檔劇本的優劣大家都知道,重點是有演技、外型、氣質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9-27
人設也非常重要,這檔好哀
Irma avatarIrma2012-09-28
這些演員自身的條件先準備好,再加上好劇本當然是更加精彩
Noah avatarNoah2012-09-28
如果這篇的推文有讓a大感到任何不快,我可以在此向你致歉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9-30
但冠冠不一定會照顧到秋秋喔,他是會看情勢不利於他,
Zanna avatarZanna2012-09-30
角色不如他預期般能替他拉到形象與人氣就會選擇拋棄
Irma avatarIrma2012-10-01
寶寶2.0當初就是不被觀眾接受被唾罵,所以他就拋棄所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0-05
謂的好戰友跑了,去大陸沿海拍地方電視劇,之後以方小
豬一角再拉回形象與聲勢,塑造出他當空中飛人好敬業的
形象
Oscar avatarOscar2012-10-08
我說的照顧是指今晚翰文說的,拍謝沒表達清楚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0-10
綠光文要正式把殭屍交棒給客兄了,這樣也好啦,早早在
一起也圓了天堂迷的希望,也不用一直看他們亂入別條線
Linda avatarLinda2012-10-15
哪個角色要留根本不是演員能決定的,不過就是版友自行腦
補而已,說久了就變成事實嗎?究竟是怎樣的深仇大恨才要這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0-18
樣一直抹黑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0-21
而且某人描述的時間順序根本不對= =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0-22
k大說的應該是~冠冠先出唱片所以短暫消失,所以家寶落海
Olive avatarOlive2012-10-24
回來變阿海,然後成就了噁海菲後鬼隱
Adele avatarAdele2012-10-25
再回來接小祖,小祖後期又去拍望海然後當空中飛人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0-26
如果我有說錯k大可以補充這樣就沒有抹黑問題了
Joe avatarJoe2012-10-27
依發展順序︰5年前寶琳→祖海;5年後海菲→寶琳菲→寶祖琳
Steve avatarSteve2012-10-30
→寶菲(鬼隱)→祖琳,這就是寶菲、祖琳的五年來發展經過
Oscar avatarOscar2012-11-01
就只是單純討論仔騏而已.雖然也提了冠燕..但過往就算了吧~~
Hardy avatarHardy2012-11-01
因為有人想塑造成陳冠霖因為家寶2.0不人氣,所以拋棄李燕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1-06
去大陸拍戲,之後再回來用方小祖挽回人氣,但事實明明不是
這樣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1-09
http://ppt.cc/S1rZ
藝人的祝福~~騏騏的很可愛~~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1-13
推 ivy 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1-14
謝仔哪是一哥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1-15
因為不希望有些不切實的言論反覆出現而讓沒深入了解的人
Lydia avatarLydia2012-11-17
沒深入了解的人被誤導
所以才發言,沒有要歪樓的意思,不好意思ˊ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1-18
推可憐的兩位的受災戶~~ 期待仔騏配!
Emily avatarEmily2012-11-18
一直說人家是女鬼跟男魂很惡質,都能讓濫情組連配三世
一補再補償個沒完沒了,那麼以比例原則也要補償其他受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1-23
災戶演員才行,不然就不符合比例原則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1-28
受災戶 XDDDDDDDDDD
Una avatarUna2012-12-01
仔騏配沒包袱~大家看了也開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2-02
這對受災戶看起來挺搭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2-05
連伊正哥也鼓吹了兩人在一起~太妙了~
James avatarJames2012-12-06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2-09
其實冠強在過年節目跟靜雯滿搭的 但...不敵強大民意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2-12
受災戶都上電子媒體採訪了,高層可否關心一下這個風向呢?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16
上電子媒體採訪?有嗎?IV大我要看~~哪裡有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2-19
仔仔是“動新聞”、騏騏是“哈新聞”,時間好像都是昨天…
Zora avatarZora2012-12-23
不過崔方是從一開始 愛的一上檔的設定就有舖梗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2-25
跟陳世美梗無關阿 雖然一開始也是有鋪陳陳世美梗
Hedy avatarHedy2012-12-26
我說的某方面相像是指男方的女兒跟女方的前對象在一起
Ida avatarIda2012-12-30
我並沒有說到什麼陳世美梗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2-31
而且某人描述的時間順序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