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懂投標嗎,看電視長知識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剛看在播.有點不懂

像是剛政府是3億2千萬(不是剛撥的價錢)

那要是低於3億2千萬為什麼是流標呢

不是用最低價錢更好嗎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0-02-12
要看是什麼標案
Ivy avatarIvy2010-02-14
比底標低的話政府賺什麼XD
Hardy avatarHardy2010-02-18
二樓的,那比底標高為什麼不能賺呢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2-22
怕偷工減料吧 政府的底標是政府認為包含所有的成本又
有合理利潤的金額 所以低於底標就不能得囉
Hardy avatarHardy2010-02-25
本本就亂亂編 連資格文件都沒審就開底標
政府採購法 沒三間廠商投標就應該要流標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2-26
標價本來就要比底價低 我每天都在開標 看到這就想笑
Ethan avatarEthan2010-02-28
我阿爸說不可以塗改耶..
Dora avatarDora2010-03-02
我老北邊看邊譙!說要至少有三間才能標阿!...有夠虎蘭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