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有人懂投標嗎,看電視長知識 - 三立Ingrid · 2010-02-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看在播.有點不懂 像是剛政府是3億2千萬(不是剛撥的價錢) 那要是低於3億2千萬為什麼是流標呢 不是用最低價錢更好嗎 -- 三立All CommentsHedy2010-02-12要看是什麼標案Ivy2010-02-14比底標低的話政府賺什麼XDHardy2010-02-18二樓的,那比底標高為什麼不能賺呢Quanna2010-02-22怕偷工減料吧 政府的底標是政府認為包含所有的成本又有合理利潤的金額 所以低於底標就不能得囉Hardy2010-02-25本本就亂亂編 連資格文件都沒審就開底標政府採購法 沒三間廠商投標就應該要流標Madame2010-02-26標價本來就要比底價低 我每天都在開標 看到這就想笑Ethan2010-02-28我阿爸說不可以塗改耶..Dora2010-03-02我老北邊看邊譙!說要至少有三間才能標阿!...有夠虎蘭花的~Related Posts天下父母心 114八點檔收視率排行(2010.02.01-2010.02.05)八點檔收視率排行(2010.02.01-2010.02.05)最近都比較勤打掃了嗎?三代新的建設!?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