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有人注意到這個警察嗎/ - 三立Freda · 2010-02-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在山上要抓文龍的那個帶頭警察 真的是一些臨時演員中比較敬業的 表情也很凶狠~~ 他應該很想紅~~噗 -- 三立All CommentsHazel2010-02-16我覺得比較像混混XDBennie2010-02-20感覺很欠打的警察= =Gary2010-02-23宅差人:我奉命行事,所以口氣差也是很合理的Connor2010-02-27可能是壓力很大的工作人員Necoo2010-03-02警察很盡力演 幹嘛酸他?Kumar2010-03-03我也覺得他演的很棒 至少看起來不像臨時演員阿Daniel2010-03-03演得很欠扁也是另一種成功Madame2010-03-07演的很 邪惡..........(尤其是眼神)Elvira2010-03-09那個警察是戲說台灣的包不同?Noah2010-03-11警察很盡力演+1 沒錯啊 現實中也有這樣的警察 不錯看呢Ophelia2010-03-13其實還滿帥的啊 XDXDXDKyle2010-03-14至少他演得比很多ㄎㄟˊ很多的臨演好多了Noah2010-03-16哈哈哈~我也有注意到這個警察XDDRelated Posts逃亡大不同天下父母心 118傳說中的哇謀!!請問最近戲說台灣"月老拚財神"的廟?跳針魂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