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辛「旽」的嗎?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對於國內的電視台之歷史不專業的問題,咱家已經放棄了。

坦白說,太祖王建沒寫成土建或工建真該感謝他們的歷史考據嚴謹(誤)。XD

感覺上辛旽這部戲比起風之國或者西宮,好看程度遠在其上啊,怎麼會被
八大放到星期六日的早上十點這種芭樂時段來播啊? 原來的 1PM~3PM 時段
拿來放重播到爛的濫情大陸劇雍正王朝,真是沒勁。

--
元順帝的皇后真的是高麗人嗎?

聽見奇皇后(就是太祖王建裡的蓮花小姐金慧利演的,我老婆說她還是演
壞女人比較貼切....XDDD)說宋朝的北方外患就是因為隋煬帝唐太宗把高
句麗滅了北方蠻族才會肆無忌憚的坐大威脅中原....看得在下笑得不支倒地....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1-05-13
XD
Jack avatarJack2011-05-15
奇皇后是高麗人沒錯,她的傳奇故事不輸武則天,很難得會在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5-16
歷史劇裡看到她出現,因為陸劇鮮少拍元朝故事....
Harry avatarHarry2011-05-19
我也對於下午不重播很討厭...雍正王朝都看爛了還在播...= =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5-21
http://tinyurl.com/3pboodm 維基對於奇皇后的介紹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5-21
我爸每天中午都準時收看XDDDDDD
Erin avatarErin2011-05-23
感謝原PO告訴我時間 想看但忘了是哪一台哪一個時段>"<
Sandy avatarSandy2011-05-24
置底文..很好用..
Donna avatarDonna2011-05-29
自已肉腳還牽拖那麼多。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5-31
那麼早播就算了.....晚上還不重播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6-04
恭愍王與王建的經歷剛好是一正一負~一盛一衰啊XDD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6-04
我覺得這齣戲中的蒙古人形象(除奇皇后外)還蠻中肯的XDDD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6-05
可是我蠻喜歡劇裡的奇皇后造型,妖豔的蛇魔女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