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心" EP11-12 對各角色的感想 (雷)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看完11、12集,只能讚嘆還是一樣集集精采啊!
這編劇真的很細膩,前面埋了一些小小的梗(如手電筒和豆包),都有做一個交代
甚至就連東洙教英久認字,也記得交代宥利曾經教過,但英久學不來,
可能會有衝突的地方都做了解釋!

奉宥利---大眾對黃靜茵的演技還是毀譽參半
但是看了11、12集...我覺得她真的是好~~~可~~~愛~~~
許多小動作和細微的臉部表情都很講究,開始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縮在東洙房門前看著東洙和英久的表情,可愛極了!
在東洙家外面躡手躡腳的偷窺,說謊被拆穿時的心虛表情,還有彈琴時鼓起嘴巴.....
老實說不能怪靜茵的演技,編劇寫的就是一個精神年齡不等於實際年齡的25歲女孩,
所以我們看了會覺得哪裡怪怪的.....但這就是奉宥利啊!
跟著有智能障礙的英久一起生活的她,還保有很純真的心靈。
另外,她和東洙的感情線很明朗了,
但半夜去偷窺別人家的舉動...一大早跑去送牛奶.......
宥利啊...女孩子還是不要那麼主動吧!我想看妳被好好疼愛的!

奉馬陸---第12集讓我完全出戲了.......
雖然大家都很讚嘆他的演技,但12集中這個角色讓我徹底迷惑,
從他跟東洙的談話中,似乎對家人真的只有愧疚的感覺,
但為什麼面對宥利和奶奶,看到英久,總是禁不住眼眶泛紅呢?
他大概是聽心裡面最複雜的角色啊!我已經無法理解他了。

東洙和英久---完全就是忘年之交!
東洙啊...我還以為你可以忍很久...沒想到對宥利這麼快就破功了,
你不知道自己對宥利的行為表現和平常的你完全不同嗎!?
很好很好...這正是大家所期待的!

最後,想請問大家最喜歡看宥利和哪一位男角的對手戲?
個人最喜歡宥利和馬陸的,除了有些曖昧以外,又多了一點刺激,
總覺得不知道什麼時候俊賀又要假借"馬陸"之名對宥利說什麼,
又或者會突然露餡之類的...........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5-10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黃靜茵跟郭采潔長的很像嗎?都好可愛呀!
Kelly avatarKelly2011-05-14
頭髮類似 臉在圓一點就像薇恩了
Susan avatarSusan2011-05-18
不過黃靜茵的鼻子不夠好看..有點可惜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5-19
跟英九(被毆~)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5-21
俊河這個角色的心境真的很複雜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5-22
侑利跟勝哲+1 畢竟是侑利強吻人家 要對純情的勝哲負責 XD
Eden avatarEden2011-05-24
我超愛馬陸...但覺得他受的傷會最重...
Adele avatarAdele2011-05-27
覺得馬陸是死鴨子嘴硬 其實早把宥利當妹妹看
Hazel avatarHazel2011-05-28
馬陸呀~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5-30
俊賀對奶奶說不想回家時得心情應該很複雜 哭得那麼傷心說
Lily avatarLily2011-05-30
我只希望馬陸最後不要黑掉就好了!超討厭他生父生母=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6-03
馬陸呀~好怕他會被撕碎XD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6-04
可憐啊~兩個王子都傷痕纍纍,宥利要秀秀哪一個才好呢?
Zora avatarZora2011-06-06
宥利應該是全劇最堅強的,雖然背負著很重的包袱,但從來
都不喊累和痛,有時候看她這樣也很心疼,其實主角們都很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6-07
需要安慰...不止是兩位受傷的王子,灰姑娘也是!!TT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6-08
很喜歡勝哲跟宥利放閃XDD 可是東株戲弄宥利也很甜 最近覺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6-11
得俊河跟宥利兩人的談話莫名讓我想落淚...俊河跟奶奶談話
那裡我看到了當初反叛想離家的馬陸的影子...南宮民有讓我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6-12
佩服到...雖然邊哭邊跺腳好像有點娘 害我邊流淚邊噴笑XD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6-17
哈哈俊河跺腳那邊有點讓我出戲,感覺他又回到12歲的樣子
Noah avatarNoah2011-06-17
也許是因為在奶奶面前,所以不自覺使起性子..很像小馬陸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6-20
馬陸是罵人辭彙的高手 他說宥利是說謊精XDDD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6-24
宥利超糗 說東株喜歡她的證人是馬陸...俊河跟宥利相處起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6-28
來沒負擔耶 明明就很在意東株的地位超越自己XDDD
Elma avatarElma2011-06-28
我也喜歡俊賀跟宥利的對手戲 12集裡他看宥利的眼神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7-02
原來是因為邊哭邊跺腳,害我覺得馬陸有撒嬌的錯覺X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7-03
感覺有點曖昧欸>///<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7-04
好愛這部戲
Annie avatarAnnie2011-07-06
俊賀跟奶奶哭吼那邊好像演得有點太OVER 讓我覺得怪怪的
Necoo avatarNecoo2011-07-11
另外兩個男主角每一集都會來一點小粉紅 真是令人害羞>O<
Joe avatarJoe2011-07-14
宥利這兩集一些小表情和聲音都很可愛,其實一直都很可愛啊!
Ina avatarIna2011-07-18
俊賀跟奶奶說話哭出來那段我也哭了耶...雖然南宮民哭到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7-23
讓我有點傻眼XDDD 但心疼的成分還是居多啦!
Oscar avatarOscar2011-07-23
宥利不論跟誰對戲我都喜歡耶~好難選阿!另外我要推NAN
大說法,宥利的包袱應該是最重的那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