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11、12集,只能讚嘆還是一樣集集精采啊!
這編劇真的很細膩,前面埋了一些小小的梗(如手電筒和豆包),都有做一個交代
甚至就連東洙教英久認字,也記得交代宥利曾經教過,但英久學不來,
可能會有衝突的地方都做了解釋!
奉宥利---大眾對黃靜茵的演技還是毀譽參半
但是看了11、12集...我覺得她真的是好~~~可~~~愛~~~
許多小動作和細微的臉部表情都很講究,開始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縮在東洙房門前看著東洙和英久的表情,可愛極了!
在東洙家外面躡手躡腳的偷窺,說謊被拆穿時的心虛表情,還有彈琴時鼓起嘴巴.....
老實說不能怪靜茵的演技,編劇寫的就是一個精神年齡不等於實際年齡的25歲女孩,
所以我們看了會覺得哪裡怪怪的.....但這就是奉宥利啊!
跟著有智能障礙的英久一起生活的她,還保有很純真的心靈。
另外,她和東洙的感情線很明朗了,
但半夜去偷窺別人家的舉動...一大早跑去送牛奶.......
宥利啊...女孩子還是不要那麼主動吧!我想看妳被好好疼愛的!
奉馬陸---第12集讓我完全出戲了.......
雖然大家都很讚嘆他的演技,但12集中這個角色讓我徹底迷惑,
從他跟東洙的談話中,似乎對家人真的只有愧疚的感覺,
但為什麼面對宥利和奶奶,看到英久,總是禁不住眼眶泛紅呢?
他大概是聽心裡面最複雜的角色啊!我已經無法理解他了。
東洙和英久---完全就是忘年之交!
東洙啊...我還以為你可以忍很久...沒想到對宥利這麼快就破功了,
你不知道自己對宥利的行為表現和平常的你完全不同嗎!?
很好很好...這正是大家所期待的!
最後,想請問大家最喜歡看宥利和哪一位男角的對手戲?
個人最喜歡宥利和馬陸的,除了有些曖昧以外,又多了一點刺激,
總覺得不知道什麼時候俊賀又要假借"馬陸"之名對宥利說什麼,
又或者會突然露餡之類的...........
--
這編劇真的很細膩,前面埋了一些小小的梗(如手電筒和豆包),都有做一個交代
甚至就連東洙教英久認字,也記得交代宥利曾經教過,但英久學不來,
可能會有衝突的地方都做了解釋!
奉宥利---大眾對黃靜茵的演技還是毀譽參半
但是看了11、12集...我覺得她真的是好~~~可~~~愛~~~
許多小動作和細微的臉部表情都很講究,開始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縮在東洙房門前看著東洙和英久的表情,可愛極了!
在東洙家外面躡手躡腳的偷窺,說謊被拆穿時的心虛表情,還有彈琴時鼓起嘴巴.....
老實說不能怪靜茵的演技,編劇寫的就是一個精神年齡不等於實際年齡的25歲女孩,
所以我們看了會覺得哪裡怪怪的.....但這就是奉宥利啊!
跟著有智能障礙的英久一起生活的她,還保有很純真的心靈。
另外,她和東洙的感情線很明朗了,
但半夜去偷窺別人家的舉動...一大早跑去送牛奶.......
宥利啊...女孩子還是不要那麼主動吧!我想看妳被好好疼愛的!
奉馬陸---第12集讓我完全出戲了.......
雖然大家都很讚嘆他的演技,但12集中這個角色讓我徹底迷惑,
從他跟東洙的談話中,似乎對家人真的只有愧疚的感覺,
但為什麼面對宥利和奶奶,看到英久,總是禁不住眼眶泛紅呢?
他大概是聽心裡面最複雜的角色啊!我已經無法理解他了。
東洙和英久---完全就是忘年之交!
東洙啊...我還以為你可以忍很久...沒想到對宥利這麼快就破功了,
你不知道自己對宥利的行為表現和平常的你完全不同嗎!?
很好很好...這正是大家所期待的!
最後,想請問大家最喜歡看宥利和哪一位男角的對手戲?
個人最喜歡宥利和馬陸的,除了有些曖昧以外,又多了一點刺激,
總覺得不知道什麼時候俊賀又要假借"馬陸"之名對宥利說什麼,
又或者會突然露餡之類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