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秀真的很奇怪!不是要復仇嗎?
搞的好像在報恩
翰文(根本不想提,只會在旁邊吼、叫)
我覺得原來之前慶鴻每次幹壞事都失敗
然後大家都說「最弱的壞人」
原來是要舖陳「魔頭」的感覺
也不是說他演得魔頭、壞得很怎樣的
但是,今天藉由他對付養父時有毛毛的感覺
支持他繼續壞到底
受不了大家究竟為啥要站在李那一邊= =
--
搞的好像在報恩
翰文(根本不想提,只會在旁邊吼、叫)
我覺得原來之前慶鴻每次幹壞事都失敗
然後大家都說「最弱的壞人」
原來是要舖陳「魔頭」的感覺
也不是說他演得魔頭、壞得很怎樣的
但是,今天藉由他對付養父時有毛毛的感覺
支持他繼續壞到底
受不了大家究竟為啥要站在李那一邊=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