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覺得慶鴻線變得好看嗎?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育秀真的很奇怪!不是要復仇嗎?
搞的好像在報恩
翰文(根本不想提,只會在旁邊吼、叫)

我覺得原來之前慶鴻每次幹壞事都失敗
然後大家都說「最弱的壞人」

原來是要舖陳「魔頭」的感覺

也不是說他演得魔頭、壞得很怎樣的
但是,今天藉由他對付養父時有毛毛的感覺

支持他繼續壞到底

受不了大家究竟為啥要站在李那一邊= =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2-03-19
+1 不過為什麼大家那麼討厭詩詩啊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3-21
看到下跪那一幕感覺毛毛的+1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3-22
我是覺得李燕最近有認真在演了(看得出來啦)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3-26
育秀真的很怪,殺父之仇都忘了嗎?演壞掉了,還是編壞掉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3-27
我的李是…李再添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3-29
我說的李是指(李再添)補充上面說的有點不清楚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3-31
育秀怪+1 根本沒有再報仇不知道在幹麻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4-01
比起把戲編爛,編「羅輯不通」的更怪異
Iris avatarIris2012-04-03
但跟泣台編劇認真就輸了- -
Iris avatarIris2012-04-04
育秀從施行OS報仇法那天起,我就不知道她這角色到底要幹嘛
了,如果說詩詩是無用的角色,育秀只剩服裝展示的功能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4-09
拜託000認真一點編愛將中的線好嗎@@ 很廢很不愛將耶XD
啊~忘了之前育秀惡搞志遠和慶鴻還不賴啦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4-10
但育秀該做的事還沒做好,所以她-不-適-合-報-仇(戲裏(
Cara avatarCara2012-04-14
李燕再怎麼努力演 戲份就是多到很牽強 刻板印象無法改變
Jack avatarJack2012-04-15
編劇亂編 讓育秀不知道自己在幹嗎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4-16
慶鴻線跟真愛組一直是我家的轉台器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4-20
編成這樣害育秀變成多餘的角色是怎樣,不能戲分平均嗎
另外光速組= =也沒了,唉!為什麼要毀了連靜雯
Kama avatarKama2012-04-22
育秀也快整組害了了...至於江詩的戲分一直都是這麼多啊...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4-23
育秀線早就毀了 而光速配之前還有半條命 結果最近終於陣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4-28
亡了..死了.. 而明美線 突然冒出個大女兒 目前還在觀望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4-28
中 這部我想看的三條線 已經毀了2條.. 一切只因為真愛..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4-30
反正都只打真愛組啦~(咦 應該是從開始到現在都只打一姐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5-05
樓上 是阿 就說過了 這部是為了李燕而開拍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5-06
而泣這樣搞居然收視率還這麼穩 唉~其他台有沒有這麼弱啊?!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5-06
有阿 就是這麼弱阿 我真的覺得是其他台太弱 就以最大敵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5-08
亂入一下:其實台視的也不錯看XDD 起碼演員沒有讓我想吐...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5-10
人 民視來講 是民視自廢武功 才被泣台幹掉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5-14
之前還想牽手會不會腰斬?現在看來應該不會..泣大概認為一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5-16
姐有功吧!?明明收視率也不是靠她撐的~
Isla avatarIsla2012-05-18
而是戲分多到不看到她都不行的地步...下一檔還是有她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5-23
其實是不太會腰斬的 除非收視掉到1以下才有可能 不然沒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5-27
就算一姐沒戲份她的迷也會認為收視是靠她撐的XD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5-31
撐到200集都不會腰斬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6-04
之前不是才2出頭嗎?要不是靠葉一姐跟雙陳的加入收視才回穩
Yedda avatarYedda2012-06-04
主嫌就是她的那群迷!!!! 橫行霸道 作惡多端 亂七八糟
Lydia avatarLydia2012-06-05
真的很討厭用一姐這樣綁其他線的做法!最不想看的就是一姐!
Donna avatarDonna2012-06-09
而共犯就是主人 眼不見為淨 自我感覺良好 姑息養奸
最低時過年期間 2出頭而已 沒錯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6-12
2出頭是因為過年吧....還是選舉那時候??
葉子等人還沒加入之前就都還有3啦
Sandy avatarSandy2012-06-15
所有角色都像是依附在她身上的寄生蟲似的~~X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6-17
每條線都要沾一下 就像蒼蠅一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6-19
沒錯! 舉一個非常明顯依附+殭屍硬要插入的例子 就是光速
Sandy avatarSandy2012-06-22
配的婚禮 莫名其妙硬插入 當公證人
Liam avatarLiam2012-06-26
明明殭屍她跟光速配是最最最最不相干的人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6-29
江家人也是她跟光速配最不熟悉 最沾不上邊的人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7-03
其實他們的迷頭腦只愛那兩顆頭而已他們思考很簡單~而正面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7-06
思考呢~~只是一個軍團而已~名字充其量只是把他們美化名稱
Ethan avatarEthan2012-07-06
但實際他們不看到主子的身影(頭)~他們就撻伐攻擊侵略~而
另一味就是主子身邊的(夫人)~~當然一輩子一起出現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7-10
在別的地方有看到是"正面私考"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7-13
大家有沒覺得翰文現在被排擠到只剩ㄧ句我很常看到的台詞"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7-13
濕濕 濕濕 挖低加啦~~沒了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7-15
他還有台詞算不錯了~要不我都以為他只剩望著真愛組的功能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7-20
現在的慶鴻也沒有很壞呀 反而我還蠻同情他的 養母一知道
Olive avatarOlive2012-07-21
翰文是親生的 就偏心了 生母更是...... 再添雖然是他的養
父 但也不是個好東西 明明殺了兩個人了 還有這麼多人幫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7-24
最弔詭的是育秀竟然還要幫他對付慶鴻 阿飄翰文現在也站在
Jake avatarJake2012-07-29
生父那邊 前後掙扎不到幾分鐘就投誠了 = =
Jacky avatarJacky2012-08-01
所以我絕對支持圓圓的慶鴻再狠一點 別一直被人按著打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8-02
同樓上想法+1
Liam avatarLiam2012-08-02
以反派來說 慶鴻還不夠狠+不夠強 XD
Elma avatarElma2012-08-07
以反派來說慶鴻還不夠狠+不夠強+1 圓圓的慶鴻狠一點才好><
Mary avatarMary2012-08-11
每次看到育秀奇怪的想法我就會莫名的火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8-14
是說昨天看到育秀的FB上有說落難母女檔還要淋人工雨.都是
Lydia avatarLydia2012-08-17
李慶鴻害的......肯定是碧鳳被趕出去了吧(拍手)
育秀竟然還要接收她..............下周準備更火大
Adele avatarAdele2012-08-22
那照這樣看來,瞧編劇編成怎樣了
Joe avatarJoe2012-08-22
育秀編成不合理的為父報仇角色,而慶鴻卻異常對養了30幾年
的父母冷血- -唉!
Ina avatarIna2012-08-25
支持慶鴻繼續魔化下去....反正碧鳳也變臉變超快的
只希望育秀儘快撿回一點腦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8-25
以反派來說慶鴻還不夠狠+不夠強+1 唯一還OK的部分是周五讓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8-29
再添跪下求他那邊,冷血+點搞笑XDD
育秀一直阻止慶鴻做事有夠莫名其妙的,要是說她想自己來不
James avatarJames2012-09-01
讓慶鴻得到所有利益就算了,她自己也無路用人家慶鴻幫她報
仇還要一直被她扯後腳 有夠煩
Elma avatarElma2012-09-03
育秀會淋雨活該啦 哈哈哈(BY 冷血慶鴻)
Necoo avatarNecoo2012-09-04
結果下一集馬上就敗了(唉,這篇當我沒寫)
Ida avatarIda2012-09-06
中 這部我想看的三條線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