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覺得林東江很好笑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他是目前最壞的反派

但是我覺得他也壞不到哪去

沒有一些台語八點檔常見的怨恨、嫉妒、或什麼心理變態的動機

他就只是愛錢、吃軟飯、騙女人而已

而且他所謂的詭計其實也沒有讓人恨得牙癢癢

只不過是很煩, 然後他有時候運氣好會抓到機會而已

而且他的智力根本就很低, 唯一的大絕招: "要死大家一起死"

除此之外也沒什麼威脅性

然後動不動就耍蠢去人家地盤嗆=>被揍



林東江是我看父與子的一大樂趣啊XDDDD

話說回來, 每個人遇見林東江, 智力都會自動降低耶

不管男人女人都會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1-11-07
現在的樂趣就是看豆漿搞笑~
Olga avatarOlga2011-11-09
東江這個孩子只是要錢而已 為什麼都不能滿足他呢
Liam avatarLiam2011-11-12
他出場放的背景音樂就是很滑稽的啊
Hedwig avatarHedwig2011-11-14
2F XDDDDDDDD
Joe avatarJoe2011-11-17
東江講話手勢很多 而且有時候都不看人只看前面
Robert avatarRobert2011-11-20
好笑+1 看他比一直喊我是天公啊仔有趣多了~
Ida avatarIda2011-11-21
他在照這樣演下去 有可能會像菸斗敏那樣 中段燒聲XDD
Isla avatarIsla2011-11-21
我覺得他每次發言都像在演講一樣,很多手勢,滿趣味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11-23
老實說~~豆漿演技很好~~不輸 公公
Kumar avatarKumar2011-11-27
宋逸民挺喜歡講:嘟厚娘~(剛好而已)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11-28
感覺他要步上倪齊民的後塵 變成搞笑角色
Harry avatarHarry2011-11-30
他自己一個人碎碎念的時候很滑稽XD
Lily avatarLily2011-12-03
推"要死大家一起死"~~~~他每次都講這句XDDDDDDD
Ivy avatarIvy2011-12-06
豆漿這種壞人跟來發頗像...不過來發比較討人喜歡
Faithe avatarFaithe2011-12-10
很像.火箭隊
Tom avatarTom2011-12-12
當初全劇改個性時就覺得要改成來發型的不過還是來發
George avatarGeorge2011-12-13
喜感多豆漿太蠢了點
Joseph avatarJoseph2011-12-13
智力很低XDDDDDDDDDDDDDDD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12-16
我也覺得他很像火箭隊~愛使壞卻又一天到晚被整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12-17
豆漿好呀 每次看到他就好開心XDDDDDDDDDD
Iris avatarIris2011-12-18
這檔的宋逸民演技實在不怎麼樣
Olga avatarOlga2011-12-22
不過裝模做樣過度卻產生喜感了 也算靠搞笑殺出生路
Madame avatarMadame2011-12-25
東江每次OS都很好笑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12-29
他推雅芳出去後OS這個女人好煩好黏...OS很有喜感
Lucy avatarLucy2011-12-31
豆漿是我現在追的唯一動力,意蕾茜這條線太拖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1-01
之前夜市拖戲時 一堆人就說宋演技比大虱好啊XDDD
Hedy avatarHedy2012-01-04
他以前青龍好漢演奸角真的不錯,這次就...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1-06
智力很低XDDDDDD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