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反恐都是俄羅斯反派的八卦?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魯魯這幾個月狂追24,從第一季乖乖看到第六季,真的是神作耶這部,毫不拖戲節奏明快
,看了過穎啊!

好了廢話不多說,我發現第五季後開始加入中國這條線,但始終不搶眼,可以看到俄羅斯
總統的畫面,可以跟美國總統演對手戲。

所以我就在想既然24都那麼久以前了,代表早注意到中國的崛起,那怎不會找他們一起演
? XDDD

會被江___民還是胡___濤封殺嗎?
想想北韓金氏父子也是吼?

真想看亞洲強權進入美劇的反恐畫面(菸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5-07-28
怕中國人的玻璃心啊..會抗議..
Doris avatarDoris2015-07-30
強國人的玻璃心是有選擇性的,紙牌屋都光明正大拿太子黨
來當腳色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7-31
很多國家都討厭俄國,跟鄉民看到戰鬥民族就高潮不一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8-02
之前看個Talk show,說俄國人"don't give a damn"
Annie avatarAnnie2015-08-06
因為目前世界強權只有俄聯會受到美國制裁 俄國的抗議美方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8-10
可以無視
Ina avatarIna2015-08-14
ㄜ...其實及雖然非冷戰時的超強,但俄仍在全球及區域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8-19
持續其影響力。在南奧塞提亞及克里米亞還有其他地方,
Hedda avatarHedda2015-08-23
讓中國當反派你要忍受一堆完全聽不懂的中文....
Ula avatarUla2015-08-25
怒推樓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8-30
哈哈哈哈哈推中文超奇怪,製作組要好好找真的會說中文
又自己會把句子改通順的中國反派啦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9-03
因為東方面孔的演員就這麼幾個
Adele avatarAdele2015-09-07
推Blue大 看夜魔的中文真的會吐血
Tom avatarTom2015-09-10
夜魔俠的中文真的是經典阿.....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9-15
中國只有局部的強度要怎麼當大魔王? 稍微有點國際觀......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9-17
你會發現人家寫到中國還是寧願香港,或是上海跟廣州而已
Lucy avatarLucy2015-09-19
戰鬥民族似乎對於一天到晚當壞人還算可以接受 不像強國玻璃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9-22
中國養的起黑道的 都市 好像也沒幾個X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9-26
戰鬥民族覺得可以長期扮演讓美國頭痛的反派要角是對他們能
力的肯定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9-30
夜魔俠的中文,比起FOTB來講,有誠意很多了
Isla avatarIsla2015-10-01
不知道俄國人聽美劇的俄語是不是也像我們聽中文那麼痛苦
Liam avatarLiam2015-10-03
既然都看這麼多集了,中國變主線能看嗎? 幸好編劇沒這麼腦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0-07
加入也只是破壞小時候看的感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