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有沒有推薦的電力線 - MODCharlie · 2012-09-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家是mod一戶兩機方案, 配Zyxel的電力線 每次只要看大約10min , hd台就開始馬賽克, 然後所有hd台都沒辦法看 兩個插座中間都沒插插頭, 電燈也沒開 看起來是使用一段時間他就過熱, 有沒有推薦的電力線, 如果可以解決我想自己買一組算了 感謝 -- MODAll CommentsDora2012-09-12hmmSandy2012-09-14樓上本尊現身XDFrederic2012-09-16要不要乾脆拉實體的網路線Harry2012-09-19如果實體線藏的住的話還是建議實體線。像我家中Mia2012-09-21電線沒有配好,電力線常常跟某幾個插頭沖到, 尤其是瓦斯爐點火時會用到電力,想避都避不掉, 傷腦筋Thomas2012-09-21電力線沒有網路線好,還是乖乖用網路線吧Yuri2012-09-24家裡也是用電力線 1F接2F ,是用D-link的原本mod還沒裝之前是用來接壹電視 ,不過訊號很差 ,接MOD到是還可Harry2012-09-27以 ,你可以找CHT的人員來用他們的PLA試試(聽安裝師傅Belly2012-10-02說是比一般的PLC還好)Puput2012-10-07中華電信用的不就是Zyxel的PLA-401?我試過PLA401和4225,都沒有原PO發生的問題,使用過程中PLA溫度感Lydia2012-10-10覺蠻高的(略燙),但是使用上是沒有問題的,看HD甚至用PS3 Media server傳1080P都OK(只有少數幾個畫Lydia2012-10-13面(流量過大)會Hang一下..整體使用狀況還不錯,我Robert2012-10-15覺得會不會和插座品質以及房子的電線品質有關?PS. 我家是五年內的房子Related Posts客服說要升級MOD全餐..Star Movies HD有進步MOD還是第四台?9/10頻道異動中華電信MOD VS. 凱擘Super MOD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