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電視抗議愛爾達阻撓播放倫敦奧運!!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整理一下事情始末

1. ELTA取得倫敦奧運台灣區總代理
(所有想在台灣地區播奧運的系統,請直接跟ELTA談)

2. 無線五台跟ELTA買下轉播權
(政府出資幫忙,雖然怪怪的,但也合情合理
因為類比無線已經關閉了,這邊應該是數位無線的轉播權?)

3. 有線電視透過必載條款,可以讓無線五台上架,所以也可以透過第四台看到轉播?
問題來了,這邊應該是指類比訊號?
所以類比的部分應該沒問題?

4. 如果是數位有線,各系統好像也想比照辦理?
直接讓無線台上架,而且是數位訊號

5. ELTA發現第4點應該是違法,並寄出律師信強調
ELTA並沒有授權"數位"有線轉播奧運,想轉播可以,請拿錢來談

6. 各系統以ELTA阻撓觀眾收看權益發出新聞稿??

7. 以下.... 事情發展中...

--
目前我的理解是這樣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地方要補充的?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2-06-27
7.政府出手 中華電擺爛 ELTA被吃豆腐
Jacky avatarJacky2012-07-02
7.打手出面中華腳軟 愛爾達違背"消費者"收視權益被砍
Jacob avatarJacob2012-07-03
阻擋是無線四台HD頻道 第四台還是可看SD的無線四台阿
Adele avatarAdele2012-07-05
所以是HD跟SD的差別 還是類比跟數位的差別阿? 冏..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7-10
無線的都是數位,主頻還是SD另開一頻道HD的,#4收主頻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7-13
訊號放在類比有線頻道上,無線hd的訊號則放在數位有線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7-15
上並有意藉此提升數位用戶在該系統台的比率,至於#4收
取無線hd的訊號後會不會再降低流量就不知道了..
Lucy avatarLucy2012-07-19
也要看當地#4業者數位化程度,有些雖然數位化很久可是
沒有HD,例:板橋、土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7-22
結論是你在#4看奧運的畫質不是跟無線hd一樣就是更差
Leila avatarLeila2012-07-23
看到板橋土城就有氣...
這家公司完全不重視數位化 一直叫大家辦網路多賺一筆
Jacob avatarJacob2012-07-25
凱擘台灣大雖然爛 至少還是比較有在做事
生活在板橋土城的人完全像二等公民 幸好有MOD
Cara avatarCara2012-07-29
這家很早就推數位機上盒,可是機器很兩光,也不支援h
Agnes avatarAgnes2012-07-30
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8-03
板土就算吃ELTA豆腐 數位有線一樣看不到H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8-05
感謝樓樓上補充 剛剛用手機回 沒發現字數超過 XD
Ina avatarIna2012-08-05
ELTA想照規矩來 但有線業者不想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8-05
無線五台的SD當然無問題啊,但是SD和HD是不同頻道
Liam avatarLiam2012-08-07
有線電視也想照規矩來...那就是免費.免費.免費
Olga avatarOlga2012-08-12
跟土匪是很難講法理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8-12
土匪的規矩........(大囧)
Steve avatarSteve2012-08-13
以後就政府出錢就好了...
Eden avatarEden2012-08-17
生活在板橋、土地的民眾應該去買該公司股票.賺超大的
Tracy avatarTracy2012-08-19
真的滿奇怪的,ELTA出錢出那麼多,#4不出錢叫甚麼
Freda avatarFreda2012-08-20
跟10個原音頻道那時很像啊,一授權給無線台就立刻通過
推錯篇...冏
Freda avatarFreda2012-08-21
查一下是誰在幫有線喬事 收押禁見吧!
這中間非常有可能會有個014
Isla avatarIsla2012-08-25
想太多 幫#4做事的人非常多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8-30
一區二家第四台 全台加一加立院就過半了吧.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