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秀卿勾有德的劇情...
不得不說...有德實在讓人很想翻桌....
(知道自己不勝酒力會誤事...怎麼老是喝酒阿?!)
難道上次賓館的事情還不算個教訓嗎?!
回到主題~講講秀卿
也許有人覺得她勾有德的點....理由不夠充足!!
但是我覺得她和有美一樣都是"不想輸"或是"不尬意輸的感覺"
因為都是那種自我感覺良好..憑我的條件明明就不輸____(請自行帶入)
然後眼紅...要搶過來證明自己比較好的這種!!
這點從有美一開始認定蕾蕾是出身低微的私生女...自己是縣長千金
處處都覺得所有好的應該都是屬於她的!!結果沒想到最後竟然都是屬於蕾蕾的
所以她處處為難蕾蕾...把她是為眼中釘肉中刺一樣
相對的秀卿也是如此想,認為在學生時期的時候明明自己的條件都贏過如玉
可是她心愛的人卻始終只喜歡如玉..加上後來如玉嫁了不錯的夫家!!
自己卻什麼也沒有...也因此憤恨不平吧!!
可是這種女生最慘的就是...她愛的人不愛她.....
什麼都要爭到底爭到贏...最後都是輸了愛情阿!!!
因為工於心計得到一切,在這部戲男人都不太愛!!
編劇筆下的女人在感情上受寵的似乎是鄉民說的拉拉蕾這樣的女人..
是吧?! @@?
--
不得不說...有德實在讓人很想翻桌....
(知道自己不勝酒力會誤事...怎麼老是喝酒阿?!)
難道上次賓館的事情還不算個教訓嗎?!
回到主題~講講秀卿
也許有人覺得她勾有德的點....理由不夠充足!!
但是我覺得她和有美一樣都是"不想輸"或是"不尬意輸的感覺"
因為都是那種自我感覺良好..憑我的條件明明就不輸____(請自行帶入)
然後眼紅...要搶過來證明自己比較好的這種!!
這點從有美一開始認定蕾蕾是出身低微的私生女...自己是縣長千金
處處都覺得所有好的應該都是屬於她的!!結果沒想到最後竟然都是屬於蕾蕾的
所以她處處為難蕾蕾...把她是為眼中釘肉中刺一樣
相對的秀卿也是如此想,認為在學生時期的時候明明自己的條件都贏過如玉
可是她心愛的人卻始終只喜歡如玉..加上後來如玉嫁了不錯的夫家!!
自己卻什麼也沒有...也因此憤恨不平吧!!
可是這種女生最慘的就是...她愛的人不愛她.....
什麼都要爭到底爭到贏...最後都是輸了愛情阿!!!
因為工於心計得到一切,在這部戲男人都不太愛!!
編劇筆下的女人在感情上受寵的似乎是鄉民說的拉拉蕾這樣的女人..
是吧?!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