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美報應?但我又怎麼突然覺得她好可憐??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照理說有美報應,應該很大快人心,很爽才對~~

但突然又覺得她很可憐~唉~

一整個就是矛盾的心情...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2-10
我覺得有美這樣的報應,過太爽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2-13
最狠毒的根本就是志輝 = =
有美最好拉志輝一起下地獄...
Ina avatarIna2010-02-15
一開始說沒一個看得上的男人 看到垃圾輝就巴著不放
搞到這樣自己活該=_=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2-16
不夠不夠....應該再慘一點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2-18
其實我覺得還不夠報應耶 嚴禁漂白拉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2-22
因為編劇不會編 壞人報應讓人同情 好人洗除冤屈沒什麼喜悅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2-24
你說他落胎很可憐嗎?他真的洛胎喔(沒在看)
Isla avatarIsla2010-03-01
烙胎 出家吧
Edith avatarEdith2010-03-01
當初蕾蕾更慘......
Dinah avatarDinah2010-03-02
會可憐嗎??我覺得活該啦!!!!哈...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3-03
演的好吧~當初蕾蕾 就感覺活該
Mary avatarMary2010-03-08
不會阿~~我看的好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3-09
只覺得她真的該送勒戒所了...陳志輝都做那麼絕了還想不開 =
Olive avatarOlive2010-03-10
不夠慘+1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3-12
只要她還沒大徹大悟說出垃圾輝的壞事,都不準漂~~~
Rae avatarRae2010-03-15
原PO這樣矛盾小心有美爬到妳頭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3-19
我希望她受到報應後 整死陳志輝
Una avatarUna2010-03-22
想想U密之前有多囂張...
Irma avatarIrma2010-03-25
希望有美抓狂把軟飯斷根,之後在出家... = =
Kumar avatarKumar2010-03-29
斷根秀+1 垃圾輝 eo4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4-02
看到預告U密又要跳樓了= =除了跳樓,他還有沒有別招??
Dora avatarDora2010-04-06
希望看到有美報復志輝!!!!!!!!!!!!!!
Linda avatarLinda2010-04-11
剁掉餵來福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4-15
有美可能會拿刀砍軟飯~結果被警察抓去關~~
剛好符合靜雯的臉書~~
Mary avatarMary2010-04-16
我希望兩相殘殺,志輝報應很慘這樣...真是有夠噁心的爛
Irma avatarIrma2010-04-20
活該啦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4-22
哪算報應阿~~
David avatarDavid2010-04-22
剛好而已 還可以更慘 而且也不該是志輝來做這個報應
Kelly avatarKelly2010-04-23
我希望蔡有美報復陳智輝然後同歸於盡
Ula avatarUla2010-04-24
不覺得u密可憐,覺得她活該,而且她看起來應該是不會悔改
Olive avatarOlive2010-04-28
志輝真的沒資格報復有美 還自以為多崇高的犧牲 吐~
Lucy avatarLucy2010-05-01
才剛開始而已,不夠不夠啦!!
Jacky avatarJacky2010-05-04
我猜~~到過年前停播為止...每天都會看的到==有美可憐文==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5-04
可憐? 版大實在太慈悲了 我覺得還不夠啊 裝啥可憐啊 騙別
人同情啊 作姦犯科的時候不是很爽 被指責的時候就說自己
Annie avatarAnnie2010-05-09
都沒錯 都別人的錯 自己只是愛上不該愛的人 eo4
讓她發瘋當街有好不好然後被路人照三餐羞辱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5-09
不夠慘~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5-09
有美最慘的報應--落胎+被輪姦+起肖+被火車輾+落海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5-14
雖然是活該 不過還是會可憐一下:P 連靜雯演太好了
再來等陳志輝的報應ˋ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5-18
陳志輝的報應--五雷轟頂+gg被雷公劈到+被同志肛肛+扔化糞池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5-21
一點都不可憐 看的好高興今天 XDDDDDDDDDDDDDDDDDDD
Hedy avatarHedy2010-05-24
被同志肛肛,然後變成劉文聰了
所以最後的大魔王會是有美?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5-24
而且還不夠慘咧~~ 有美活該!!! 還要再慘一點才行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5-26
而且瘋婆美虐待白目雲婆婆和仇視英傑,這應該跟愛志輝
Ethan avatarEthan2010-05-31
沒關係了吧?這應該就是瘋婆美的本性很爛吧?
Kelly avatarKelly2010-06-01
這樣算報應嗎??這只是小菜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6-03
你現在要記得志輝幹的壞事~等他報應來的時候 別說他可憐~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6-07
跟妻子誘惑艾麗一樣角色~最後會使人同情~且像是女一角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6-12
不會可憐,因為過沒多久又會看到她在囂張,一直無限輪迴..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6-13
看到他有這下場還蠻爽的~~軟飯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