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有美報應?但我又怎麼突然覺得她好可憐?? - 三立Vanessa · 2010-02-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照理說有美報應,應該很大快人心,很爽才對~~ 但突然又覺得她很可憐~唉~ 一整個就是矛盾的心情... -- 三立All CommentsAudriana2010-02-10我覺得有美這樣的報應,過太爽了....Robert2010-02-13最狠毒的根本就是志輝 = =有美最好拉志輝一起下地獄...Ina2010-02-15一開始說沒一個看得上的男人 看到垃圾輝就巴著不放搞到這樣自己活該=_=Skylar Davis2010-02-16不夠不夠....應該再慘一點Xanthe2010-02-18其實我覺得還不夠報應耶 嚴禁漂白拉Andrew2010-02-22因為編劇不會編 壞人報應讓人同情 好人洗除冤屈沒什麼喜悅Valerie2010-02-24你說他落胎很可憐嗎?他真的洛胎喔(沒在看)Isla2010-03-01烙胎 出家吧Edith2010-03-01當初蕾蕾更慘......Dinah2010-03-02會可憐嗎??我覺得活該啦!!!!哈...Daniel2010-03-03演的好吧~當初蕾蕾 就感覺活該Mary2010-03-08不會阿~~我看的好爽!!!Michael2010-03-09只覺得她真的該送勒戒所了...陳志輝都做那麼絕了還想不開 =Olive2010-03-10不夠慘+1Daniel2010-03-12只要她還沒大徹大悟說出垃圾輝的壞事,都不準漂~~~Rae2010-03-15原PO這樣矛盾小心有美爬到妳頭上Elizabeth2010-03-19我希望她受到報應後 整死陳志輝Una2010-03-22想想U密之前有多囂張...Irma2010-03-25希望有美抓狂把軟飯斷根,之後在出家... = =Kumar2010-03-29斷根秀+1 垃圾輝 eo4Michael2010-04-02看到預告U密又要跳樓了= =除了跳樓,他還有沒有別招??Dora2010-04-06希望看到有美報復志輝!!!!!!!!!!!!!!Linda2010-04-11剁掉餵來福Blanche2010-04-15有美可能會拿刀砍軟飯~結果被警察抓去關~~剛好符合靜雯的臉書~~Mary2010-04-16我希望兩相殘殺,志輝報應很慘這樣...真是有夠噁心的爛Irma2010-04-20活該啦Oliver2010-04-22哪算報應阿~~David2010-04-22剛好而已 還可以更慘 而且也不該是志輝來做這個報應Kelly2010-04-23我希望蔡有美報復陳智輝然後同歸於盡Ula2010-04-24不覺得u密可憐,覺得她活該,而且她看起來應該是不會悔改Olive2010-04-28志輝真的沒資格報復有美 還自以為多崇高的犧牲 吐~Lucy2010-05-01才剛開始而已,不夠不夠啦!!Jacky2010-05-04我猜~~到過年前停播為止...每天都會看的到==有美可憐文==Heather2010-05-04可憐? 版大實在太慈悲了 我覺得還不夠啊 裝啥可憐啊 騙別人同情啊 作姦犯科的時候不是很爽 被指責的時候就說自己Annie2010-05-09都沒錯 都別人的錯 自己只是愛上不該愛的人 eo4讓她發瘋當街有好不好然後被路人照三餐羞辱Daph Bay2010-05-09不夠慘~Queena2010-05-09有美最慘的報應--落胎+被輪姦+起肖+被火車輾+落海Agatha2010-05-14雖然是活該 不過還是會可憐一下:P 連靜雯演太好了再來等陳志輝的報應ˋˊCharlotte2010-05-18陳志輝的報應--五雷轟頂+gg被雷公劈到+被同志肛肛+扔化糞池Todd Johnson2010-05-21一點都不可憐 看的好高興今天 XDDDDDDDDDDDDDDDDDDDHedy2010-05-24被同志肛肛,然後變成劉文聰了所以最後的大魔王會是有美?Hedwig2010-05-24而且還不夠慘咧~~ 有美活該!!! 還要再慘一點才行Todd Johnson2010-05-26而且瘋婆美虐待白目雲婆婆和仇視英傑,這應該跟愛志輝Ethan2010-05-31沒關係了吧?這應該就是瘋婆美的本性很爛吧?Kelly2010-06-01這樣算報應嗎??這只是小菜吧!!!!Edward Lewis2010-06-03你現在要記得志輝幹的壞事~等他報應來的時候 別說他可憐~Vanessa2010-06-07跟妻子誘惑艾麗一樣角色~最後會使人同情~且像是女一角Faithe2010-06-12不會可憐,因為過沒多久又會看到她在囂張,一直無限輪迴..Hamiltion2010-06-13看到他有這下場還蠻爽的~~軟飯我支持你!!Related Posts看了真是令人生氣記者怎麼沒來陳志輝得意了啦議長買單議長領便當了??
All Comments